我的系统能具现 写在前言,必看
作者:我要签约的小说      更新:2020-08-16

  诸天类的书,最大的争议几乎都在境界以及战斗力上。

  本书虽不是诸天类的书,但要具现各种世界的功法,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所以一般这种书,都会有自己独特的境界及战斗力体系,不能以其他书的来做参考。

  若是直接来一锅大杂烩,写起来将会混乱无比。

  本书目前喷的最多的,就是因为本书一个境界的设定,需要打开道藏才能修行。

  书友喷的是管你什么道藏,直接具现其小说他强大功法修行就行。

  我想说的是,假如我笔下的这个世界是真实的,那其他世界相对他来说就是虚幻的。

  本书的系统能将虚幻世界的功法具现到“现实”世界来,是不是要遵守现实世界的规则?

  具现出来的东西可以具有原功法的各种设定,比如行字秘的第一极速,星辰的创造世界……

  但不管是什么功法,修行条件都要遵守这个“现实”世界的规则才行,不能跳开打开道藏这一必要步骤。

  我给的这个设定,就像看风景一样,首先你得有眼睛,然后你才能看风景。

  而且这仅仅是一种修行门槛设定,有喷的必要么。

  ……

  再说一些书友,看书可以不喜欢,删书就行,没必要骂人。

  毒点在所难免,白金都会有,实在难以忍受,弃书就行。

  还有看书带脑子是好事,但请你认真带脑子,不要没看仔细就喷。

  任何书都会有伏笔会有反转,不要没看完也喷。

  喷子这东西,说实话真的不好,他只会伤害一个扑街作者写书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