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从签到开始 8,一群小妖精!
作者:肉肉嗒的小说      更新:2020-04-15

  吕茂嘴角剧烈的抽搐了几下,像他这种著名音乐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备受追捧的,尤其是在新人面前更是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然而,今天却在胡一笑这里碰了钉子,他的心情可想而知。

  “很好。”

  “希望你以后不会为今天的决定而感到后悔!”

  茶色的眼镜片后闪过一抹寒光,吕茂冷哼了一声,大步离去。

  “不送!”

  胡一笑不以为然的耸了耸肩,他并不排斥卖歌或者是与音乐公司的合作,可是你要想合作的话,总归有个合作的态度,而这位吕老师自打走进酒吧就一副趾高气扬的模样,实在是令胡一笑十分反感。

  “还著名音乐人呢,什么素质!”周嫣然撇着嘴吐槽,然后又白了胡一笑一眼:“你也是的,要价那么狠干嘛!”

  “看他那么嚣张,不要个高价心里实在不痛快。”

  “现在痛快了?”

  “嗯,挺痛快……”

  说着,胡一笑伸手把吕茂留在桌子上的两张红票揣进了兜里。

  “吕茂在音乐圈地位不低,你以后要是真想出道的话,还真要提防他使阴招。”周嫣然皱着眉叮嘱了一句。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胡一笑伸了个懒腰,走上了舞台:“姐,你今天有耳福了,你弟弟我又写了首新歌……”

  “嚯!”

  “最近这是灵感爆发了?”

  “写歌嘛,对于你弟弟来说,还不像吃饭和喝水一样简单……”

  胡一笑耸耸肩,抱着吉他坐上了高脚椅,对着麦克风说道:“接下来这首歌,送给我最亲爱的姐姐周嫣然小姐……”

  “切~!”

  周嫣然翻了翻白眼,不过脸上却尽是笑容。

  傍晚。

  酒吧开始营业。

  然而,今天心跳酒吧的客流却是直接就爆了,酒吧营业还不到半个小时,店内的所有座位便都坐满了。

  另外,今天的客人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那便是九成都是女生,并且还都是二十左右岁的年轻女孩。

  很显然,这些女孩都是冲着胡一笑来的。

  “峰哥,咱们酒吧火了呀!”

  “自打营业那天起也没有过这个时间就满员的情况!”

  舞台后面,秋子铭一边擦着自己的吉他,一边感慨。

  “都是来看笑笑那小子的,颇有我们当年的风范啊。”胡云峰笑了笑。

  “别说,笑笑是真有成为偶像歌手的潜力。”

  “那是,也不看看遗传了谁的基因~!”

  胡云峰眯着眼,满脸得意之色。

  “峰哥,铭哥,在店外排队的客人越来越多,怎么办呀?”

  这时,酒吧的营销经理冯亮满面愁容的走了过来。

  “这就开始排队了?”

  胡云峰和秋子铭皆是一惊。

  “是啊,方才也就是七八个人,这会儿已经三十多人了,瞧这架势人还会越来越多……”

  “之前,我们酒吧基本也没什么排队的情况,所以,门口就准备了五六把排队的座椅,现在完全不够用,大部分人都站着呢,而且人又越聚越多,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呀……”

  “老秋,我们出去看看吧。”

  胡云峰起身往外走,秋子铭放下手里的吉他也跟了出去。

  此刻,心跳酒吧门口果然是排起了长龙,冯亮方才还说是三十多人,但这会儿怎么着也得有四五十人了。

  心跳酒吧的门脸很小,这么长的队伍排出去,把整条街道都快堵死了,而这样的情形也引发了过往行人的围观,人们皆是摆出了问号脸,不明所以。

  “嚯!”

  “咱们店可真火了!”

  见此情形,秋子铭忍不住再次感慨。

  “不就是一段视频嘛,就有这么大的威力?”胡云峰也很吃惊,他知道儿子的唱歌视频在网络上火了,却没想到会对酒吧的生意造成这么大的影响。

  放眼望去,排队的人群九成都是年轻女孩,而即便是已经排了这么长的队伍,竟然陆续还有人加入排队的人群之中,以至于,这个队排的也是越来越长。

  “这么多人,排到我们打烊也未必都能进到店里啊。”

  酒吧和普通的餐馆并不一样,餐馆的食客更新的比较快,而酒吧就不一样了,只要你愿意的话,点一杯酒能坐一个晚上。

  而现在酒吧里面的客人又都是冲着胡一笑来的,很快离开的概率不大,所以,这些排队的人大概率会是白忙活,即便是最终排到了,估计也得很长很长时间……

  “亮子,你是营销经理,这种情况,你觉得怎么做比较好?”

  胡云峰也是没辙,转头问冯亮。

  “不太好办,临时加座也加不了多少,只能解决一小部分顾客的需求……”冯亮摊摊手:“实在不行,我们就只能把吧台附近的位置清理出一片空间,再征求一下这些人的意见,如果愿意的话,就让他们进去站着听会儿歌,半个小时换一批,这样的话好歹能满足一下她们的需求,但想要照顾周全似乎不太可能……”

  “行吧,就这么着。”

  胡云峰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是按照冯亮的建议试一试了。

  六点。

  往常这个时候,酒吧的演绎时间还没开始呢,不过,由于今天的情况特殊,酒吧的演绎时段也提前开始了。

  胡一笑抱着吉他走上了舞台。

  哇~!

  帅哦!

  是他!

  就是他!

  真帅呀~!

  胡一笑一出场,酒吧内顿时响起了一阵欢呼声,女孩们也纷纷掏出了手机。

  “感谢大家来到心跳酒吧。”

  “我是驻唱歌手,胡一笑。”

  “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胡一笑先是按照惯例招呼了一声,随即坐上高脚椅,开始了今晚的演唱。

  他先是唱了两首这个时空比较流行的歌曲,然后,便唱起了让他火爆网络的《像我这样的人》。

  出乎胡一笑意料的是,现场的客人们竟然差不多都会唱这首歌了,尤其是唱到副歌部分的时候,客人们更是下意识的合唱起来……

  以至于,现场倒是有了一种小型歌友会的感觉。

  “好迷人呀~!”

  “真是太帅啦~!”

  “天呐,我快不行了~!”

  “怎么会有这么帅,又这么会唱歌的小哥哥……”

  “……”

  舞台上,胡一笑浅弹轻唱,一脸认真。

  而舞台下,一群小女生的眼中都溢满了小红心,一脸的花痴相。

  “哼~!!”

  “一群小妖精!!!”

  见此情形,站在酒吧角落的秋百媚下意识的崛起了小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