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从签到开始 10,你老爹,你还不相信嘛!
作者:肉肉嗒的小说      更新:2020-04-15

  寻声望去。

  只见秋百媚叉着腰,一双大眼睛瞪得好似两个小灯笼,那张小嘴亦是高高的噘起,能挂两个油瓶。

  然而,在听到秋百媚的喊声之后,女人们只是略微一怔,当众人看到喊话的人是一名童颜稚嫩的服务员时,脸上当即就露出了不以为然的表情。

  本以为是正宫跳出来宣誓主权呢,可秋百媚看上去也就十五六岁的样子,那张未成年的面孔实在难有说服力。

  女人们才不相信这么一个小丫头会是胡一笑的女朋友!

  “大家别挤,以免发生什么不愉快……”

  冯亮领着两名服务员凑过来解围,将围在胡一笑旁边的女人们隔开。

  “多谢各位支持,合影什么的倒是没问题,不过大家要有秩序的一个个来,咱们别影响到其它客人……”

  胡一笑冲众人拱了拱手,这些女人的反应虽说有些过激,但毕竟都是过来捧场的客人,也不好得罪。

  于是,胡一笑逐一满足了众人合影的小要求,有想要加微讯的胡一笑索性把自己常年不用的小号告知了众人。

  忙活了好一会儿,一众女人们终于散去,胡一笑赶紧溜进了更衣室。

  “笑笑哥,给你水……”

  秋百媚递过一个保温杯,里面是泡好的桑菊杏仁茶,有润喉的功效。

  胡一笑接过保温杯喝了两口,然后整个人便瘫在了椅子上,大口大口的喘起了气。

  在舞台上唱歌倒是很轻松,可应付这些热情的粉丝们倒是耗尽了胡一笑的精力。

  “那些女人真是太过分了!”

  “看来从明天开始我们酒吧要修改规则了,不允许客人靠近歌手!!”秋百媚嘟着小嘴,气鼓鼓的说道。

  胡一笑轻笑着摇了摇头,这个想法显然是不切合实际的,酒吧是娱乐场所,驻唱歌手与客人们的互动本就是一种营销方式,毕竟,很多客人都是冲着某位驻唱歌手来的,这种情况在酒吧行业内很常见。

  凌晨。

  累的半死的胡一笑靠在牧马人的副驾驶座椅上一个字都不想说,这一晚上,他唱了八遍《像我这样的人》六遍《消愁》,再加上其它歌曲,怕是要唱了几十首歌。

  这倒是让胡一笑提前感受到了开演唱的感觉,原来那些明星们开演唱会并不像看上去那么光鲜亮丽,还是蛮辛苦的,他唱这几十首歌中间好歹有休息的时间,而明星们开演唱会几乎是无休的。

  不过,相较于累成狗的胡一笑,开着车的胡云峰倒是十分兴奋。

  “笑笑,你是不知道,今天店里的流水竟然是平时的六倍多,这样的势头如果能持续一个暑期,我们就发财喽!”

  胡云峰美滋滋的说着。

  胡一笑把车窗的玻璃落下,吹着夜风,他在想如此强度的工作状态,他能不能坚持一个暑期。

  “对了,今天白天我跑了几个录音棚,其中有两个录音棚还是挺靠谱的,明后天我把细节落实一下,然后,你就可以进棚录制单曲了。”

  “不过,你小子可真是遗传了你老爹我的创作基因,白天我还想着让你录制《像我这样的人》呢,现在你又搞出一首《消愁》都不知道让你录制哪首歌好了……”

  胡云峰自顾自的叨咕着,见儿子一言不发便扭头扫了胡一笑眼:“笑笑,你想先录哪首歌?”

  “你老爹现在也就是能凑出你录制一首歌的钱。”

  “不过,酒吧要是能保持今天这样的状态多几天,倒是很快就能凑够录制第二首的钱了……”

  “嘿!”

  “你小子倒是吱个声啊!”

  见胡一笑始终闷不做声,胡云峰有些急了。

  “那就先录《像我这样的人》吧……”胡一笑开口应了一声。

  “你小子,情绪好像不高嘛!”

  “老爸,我觉得今天这种工作强度要是持续一个月的话,你可能就要面临中年丧子之痛了……”

  胡一笑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呸呸呸!!”

  “你小子胡说八道什么呢!!”

  胡云峰瞪着眼说道:“这才哪到哪呀,你老爹当年常常是十天八天的连轴转,正所谓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这点辛苦要是都承受不住,你小子就转行干幕后吧!”

  “另外,你今天之所以感觉格外累,主要是工作强度一下子加上来的缘故,没有一个缓冲的过程,所以身体才会吃不消,这都是小问题,适应几天就好了!”

  “你老爹,你还不相信嘛!”

  胡云峰倒不是不知道心疼儿子,在他看来这对于胡一笑倒也是一种磨砺,男人嘛,不能遇见困难就选择安逸,迎难而上,才是男人应该拿出的态度。

  见老爸似乎并没有减少自己工作量的意思,胡一笑默默的点了根烟,一边吐着烟雾,一边感慨:“有个亲爹,真好呀……”

  闻言,胡云峰则是翻了翻白眼:“知道就好!”

  翌日。

  胡一笑直到中午才从被窝里爬起来。

  别说,睡了一大觉之后,胡一笑明显感觉自己已经处于满血复活的状态。

  年轻真好啊!

  看着镜子中英俊的帅脸,胡一笑发出感慨。

  “我就说吧,昨晚的状况只是小问题。”

  “你老爹,你还不相信嘛!!”

  耳边响起老爸胡云峰的声音。

  胡一笑偏过头,老爸正坐在马桶上。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进卫生间之前看一下情况,你这样突然闯进来,老爸的粑粑很难受的说……”

  胡云峰摊了摊手。

  “老爸,这时候不太适合卖萌吧。”

  胡一笑翻了翻白眼。

  “那你还不赶紧出去!!”胡云峰吼了一嗓子。

  “行吧,你快点,我这憋着尿呢……”胡一笑出了卫生间,顺手带上拉门。

  “你小子努努力,让咱们的酒吧火上一个假期,老爸一使劲儿没准就给你换一个两个卫生间的大房子……”

  胡云峰的声音从卫生间里飘出。

  叮!

  签到时间已过。

  请问宿主是否立即签到?

  莫得感情的系统音适时的在胡一笑脑海中响起。

  签!!

  胡一笑毫不犹豫,之前的两首歌可都是精品好歌,因此,这种签到的机会当然是不容错的。

  叮!

  恭喜宿主签到成功。

  获得原创歌曲一首。

  随着签到成功,熟悉的光幕再一次呈现在胡一笑的眼前。

  宿主:胡一笑

  年龄:22

  段位:十七线

  签到天数:两天

  掌握技能:吉他中级,钢琴入门级,架子鼓入门级,声乐入门级……

  奖励歌曲:《像我这样的人》(已领取)《消愁》(已领取)《倩女幽魂》(可领取)

  奖励剧本:无

  其它奖励: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