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从签到开始 14,迂回战术
作者:肉肉嗒的小说      更新:2020-04-15

  胡一笑看了看许疏琳,又看了看老爸胡云峰以及秋子铭。

  “老爸,秋叔,你们这决定会不会太草率了?”

  “胡说什么呢!”

  “一点都不草率!!”

  闻言,胡云峰则是大手一挥:“这是我和你秋叔深思熟虑的结果。”

  “可是……”

  胡一笑皱了皱眉:“你们这把年纪重新出道,合适吗?”

  “怎么就不合适了!”

  胡云峰一脸正色:“汉高祖刘邦四十七岁才揭竿起义!”

  “五虎上将黄忠,七十二岁定军山斩了夏侯渊!”

  “姜太公八十岁拜相,佘太君百岁高龄挂帅出征!”

  “年龄是问题嘛??”

  “呃……?”

  胡一笑张了张嘴,他觉得这台词很耳熟。

  “峰哥,你这话说的太对了,明天上午你和子铭哥到公司一趟吧,我们详细研究一下你和子铭哥重新出道的事!”

  这时,许疏琳接过了话。

  “好的。”

  “没问题。”

  胡云峰和秋子铭同时点了点头。

  “那就先这样吧……”

  “明天见~!”

  许疏琳微微一笑,随即起身,顺手戴上了太阳镜。

  “我们送你~!”

  胡云峰与秋子铭也同时起身,将许疏琳送出了酒吧。

  而在这整个过程之中,许疏琳竟然没再与胡一笑搭话,也没再提签约的事。

  这是个高手呀!

  目送许疏琳离去的背影,胡一笑忍不住默默感慨。

  天河湾。

  周嫣然和老妈周雨菲的住处,不过,最近周雨菲进组拍戏了,所以,家里就只剩下周嫣然自己。

  这会儿周嫣然正躺在沙发上追剧,忽然,手机响了,是一个陌生号码。

  周嫣然当即正襟危坐,又清了清嗓子,这才轻声细语的接听了电话:“你好,我是周嫣然。”

  通常情况下,陌生的电话很可能是某剧组通知她面试的邀约,所以,周嫣然接电话时的语气拿捏的非常好。

  “你好,我是星耀娱乐的许疏琳!”

  对方自报家门。

  “星耀娱乐?”

  “许疏琳??”

  捕捉到这两个关键词的周嫣然先是一怔,随即便是一阵狂喜,星耀娱乐是近几年风头最劲的娱乐公司之一,周嫣然当然是知晓的,至于,那位大名鼎鼎的许疏琳她更是仰慕已久。

  不过,狂喜之后周嫣然便提高了警惕,毕竟,这年头娱乐圈的骗子也不少,不排除有人冒充许疏琳的名头与自己接触,图谋不轨。

  “你真是许疏琳?”

  “不会是骗子吧!”

  周嫣然试探着回了一句,想看看对方的反应。

  “是不是骗子见面就知道了,你现在有空吗?我有重要的事想跟你面谈。”

  电话里传来回应声。

  “见面?”

  “现在?”

  周嫣然皱了皱眉,犹豫了片刻回道:“现在见面倒是也可以,不过地点要我来选。”

  “没问题。”

  “悦咖啡,东四环飞云路店!”

  周嫣然报出地点,这咖啡店就在自家小区附近,咖啡店的老板是她朋友,所以,在那里见面比较安全。

  “OK!”

  “四十分钟后见!”

  电话里的回应倒是很干脆,随即便挂断了电话。

  听着电话中嘟嘟的忙音,周嫣然倒是有些恍惚,在此之前她与星耀娱乐几乎没什么交集,更不认识许疏琳这样的金牌经纪人,然而,现在对方竟然主动向自己发出见面的邀约,实在是让她有些摸不着头脑。

  不过,这种与金牌经纪人碰面的机会,她自然是不想错过的,当即迅速的补了个妆,又换了一身精致的装扮,这才出了门。

  悦咖啡。

  周嫣然先一步抵达与咖啡店的老板和服务员都打了招呼,说是自己这边一旦有什么异常就立即报警。

  正所谓防人之心不可无嘛,更何况还是一个素不相识的人邀约了。

  周嫣然坐在距离吧台较近的位置,等了大约十分钟,一名身材高挑的短发美女走进了咖啡店。

  “嫣然你好,我们刚刚通过电话。”

  这短发美女自然就是许疏琳了,她走进咖啡店之后,径直就朝周嫣然走了过来。

  “你认识我?”

  周嫣然满脸的讶异之色。

  “我收到过你的个人简历。”

  许疏琳随口解释道,而事实上,她是调查胡一笑的时候顺便把他亲人的情况都摸清了。

  对于胡一笑这种创作型人才,许疏琳还是非常欣赏的,否则也不可能亲自登门去寻求合作,而许疏琳属于那种从不打无准备之仗的人,所以,在去与胡一笑谈判之前就已经把他的所有信息都摸得一清二楚。

  原本许疏琳是志在必得的,胡一笑出生在一个“娱乐之家”,也算是星二代,父母以及姐姐都是娱乐行业的从业者,在这种情况下她觉得胡一笑没理由拒绝加入星耀这样的公司。

  然而,事情的进展却是出乎了她的意料,胡一笑竟然真的拒绝了。

  不过胡云峰的一句戏言倒是让许疏琳茅塞顿开,找到了一个迂回战术,那便是先把胡一笑身边的亲人全部“拿下”。

  所以,许疏琳又找到了周嫣然。

  “这是我的名片。”

  许疏琳也看出了周嫣然的疑虑,从背包中拿出一张名片递了过去。

  其实,当周嫣然看到许疏琳之时,便已经确定了对方的身份,因为许疏琳与自己的妹妹国民女神许疏彤太像了。

  “琳姐,我是真没想到您会给我打电话。”

  周嫣然收好名片,客气的招呼道。

  “我看了你演的剧,就是那部《公子别跑》,演得很不错!”

  许疏琳坐到了周嫣然的对面,面带微笑的说道。

  “啊?”

  “那部戏呀!”

  周嫣然有些惭愧的笑了笑:“我胡乱演的。”

  《公子别跑》是一部古装轻喜剧,周嫣然在里面饰演女三号,一个疯疯癫癫的大家闺秀,这部戏也是周嫣然演过那些戏中戏份比较多的一部了。

  也正是因为如此,许疏琳才挑了这部戏聊。

  “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我个人比较欣赏你的演技,不知道你的经纪合约还在不在自己手里,或者在哪个公司?我们星耀娱乐有意签下你,如果涉及违约的话,我可以出面协调……”

  许疏琳直接表明了来意。

  而一听这话,周嫣然则是直接蒙了,好半天才回过神:“琳姐,我没听错吧?”

  “你是说,你想签我??”

  周嫣然满脸不敢置信之色,这对于她来说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啊!

  “没错。”

  “我想签你,我觉得你有大火的潜质!”

  许疏琳一脸笃定的回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