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从签到开始 35,我一定不跟任何人说!
作者:肉肉嗒的小说      更新:2020-04-15

  “此时此刻,笑笑有什么想说的吗?”

  “你可是我们《王牌歌手》史上唯一一名踢馆成功的歌手!”

  待众人祝贺完毕,何久又抛出了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太激动了……”

  “感谢每一位把票投给我的观众,谢谢你们的喜爱,无以为报只能是尽我所能给观众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另外,感谢各位前辈的关照与提携~!”

  话落,胡一笑不失礼数的冲着其余五名歌手鞠躬致意,而他不卑不亢、谦虚低调的态度倒是博得了现场所有人的好感。

  竞演环节录制结束,接下来便是一些收尾的录制工作了,作为本期被淘汰的歌手,何久还有一个对郑飞单独采访的环节,当然,这些都与胡一笑无关了。

  傍晚。

  刚刚拿到《王牌歌手》踢馆赛冠军的胡一笑准时出现在自家的酒吧中。

  虽然在踢馆赛中拿了冠军,不过,日子还是要照常来过的,何况目前踢馆赛还没有播出,而节目组与所有歌手以及大众评审们都签有保密协议,不能透露节目录制现场的情况,更加不能透露歌手们的排名与去留了。

  “笑笑哥,你回来啦……”

  胡一笑刚从后门溜进酒吧,已经守候多时的秋百媚就赶紧凑了过来,然后伏在胡一笑的耳边小声问道:“笑笑哥,比赛怎么样?晋级了吗?”

  “保密!”

  “切~!”

  “跟我还要保密呀~!”秋百媚嘟起小嘴,很不开心。

  “你笑笑哥可是跟节目组签了保密协议的,所以,真的没办法告诉你。”胡一笑轻轻耸了耸肩。

  “笑笑哥,你就告诉人家嘛,我又不会跟其他人说的……”秋百媚摇了摇胡一笑的手臂,撒起了娇。

  “呃……”

  “还是不能说~!”

  胡一笑口风倒是很严。

  “哼!”

  “小气鬼~!”

  秋百媚佯怒的翻了翻白眼,不过打探不到结果小丫头还是有些不死心,沉吟片刻,她又换了一个思路:“笑笑哥,既然你和节目组有保密协议,我也不为难你了,那么,你总可以告诉我,踢馆赛之后还能不能在《王牌歌手》的节目中看到你吧?”

  “这个嘛……”

  胡一笑犹豫了起来,事实上,他还是挺想跟亲人们分享自己晋级的喜悦心情的,只是碍于保密协议,只能是闭口不谈。

  但如果不向秋百媚透入任何比赛中的情况,只是回答自己有没有晋级,倒也不算太过分吧??

  最终,胡一笑还是没绷住,压低声音说道:“你笑笑哥当然是晋级啦~!”

  “哇!”

  “真的哦!”

  秋百媚大喜,小脸上满是灿烂的笑容。

  “嘘~!”

  “低调、低调……”

  胡一笑赶紧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

  “嗯嗯嗯,我一定不跟任何人说!”

  秋百媚小鸡啄米似的点点头,大大的眼睛中盛满了小红心。

  “嘻嘻,不愧是我的笑笑哥,在《王牌歌手》那样高手云集的节目中也能晋级,真是超级腻害~!!”

  秋百媚一边小声嘀咕着,一边欢呼雀跃的去忙了。

  而胡一笑则是溜进了更衣室,去准备一会儿的演出。

  “百媚,什么事这么开心啊?”

  “跟老爸说说??”

  秋子铭正坐在酒吧的角落凸擦琴,见女儿走路生风,脸上的笑容都要溢了出来,当即好奇的问了一句。

  “当然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了。”

  秋百媚一脸得意的说道。

  “什么好消息?”

  “跟老爸说说呗!”

  秋子铭很好奇。

  “不行!”

  秋百媚果断的摇了摇头:“我答应笑笑哥,不会跟其他人说的!”

  “老爸又不是其他人!”

  秋子铭嘿嘿一笑:“所以,你可以跟老爸说的,再说了,老爸也会替你保密的啊!”

  “袄……”

  秋百媚想了想,然后还是觉得这种好消息应该跟老爸分享一下,于是,压低音调说道:“笑笑哥晋级了。”

  “晋级了?”

  “你是说笑笑踢馆成功了??”

  这个消息倒是让秋子铭颇为吃惊,毕竟,《王牌歌手》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季,还从未有歌手踢馆成功的先例。

  “嗯!”

  “笑笑哥厉害吧!”秋百媚一脸骄傲之色。

  “那还真是很厉害~!”秋子铭竖了竖大拇指。

  “那当然了,我笑笑哥最厉害啦~!!”

  秋百媚骄傲的努了努小嘴,随后又嘱咐道:“老爸,你可千万要保密哦,笑笑哥不准我告诉其他人的!”

  “好好好,老爸一定保密!”

  秋子铭笑着摇了摇头,心中却是忍不住再一次感慨,女大不中留,如今在自己这闺女的心目中,笑笑哥的重要性似乎已经要超过他这个老爸了。

  秋百媚哼着小曲离去,继续去忙手头的工作。

  这时,胡云峰从酒吧外走了进来,目光在屋内寻觅了一圈,然后大步流星的走到了秋子铭跟前:“老秋,你倒是会找地方躲清静啊,外面都打起来了……”

  “打起来了?”

  “可不是,因为插队,唉,这帮小年轻的,火气是真大!”胡云峰摇头感慨。

  “没出什么事吧?”

  “已经没事了。”

  胡云峰点了根烟:“笑笑的那两首歌传播的越来越广,我们酒吧的人气也是越来越旺,看来真是应该再招几名安保人员了……”

  “嗯,这个我同意!”

  秋子铭点点头,说道:“现在笑笑还只是在网络上火了,这要是等《王牌歌手》播出之后,估计还会更火!”

  “对了,笑笑可是踢馆成功了!”

  秋子铭又补充了一句。

  “什么?!”

  “踢馆成功了??”

  “真的假的??”

  胡云峰大惊,满脸不敢置信之色。

  “百媚说的。”

  “应该是真的吧!”

  秋子铭轻轻耸了耸肩。

  “哈哈!”

  “不愧是我儿子!”

  “果然是遗传了他老爹的优良基因!!”

  胡云峰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能够在《王牌歌手》这档节目中踢馆成功,那绝对是实力的体现,要知道,如今《王牌歌手》线上的五名歌手可都是成名已久的大腕。

  “老爸,什么事这么开心啊?”

  这时,周嫣然带着全副武装的许疏彤再一次来到了酒吧,听到老爸的笑声,她便顺口问了一句。

  “笑笑踢馆成功了!”

  “厉害吧!!”

  胡云峰一脸骄傲之色。

  “踢馆成功了?”

  “是在《王牌歌手》吗?”

  周嫣然满眼惊讶之色。

  “没错,就是《王牌歌手》!”

  胡云峰一脸笃定的点了点头,随后又喃喃嘀咕道:“都是大腕又怎么样,还不是输给了我胡云峰的儿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