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从签到开始 38,国民女神的绯闻男友
作者:肉肉嗒的小说      更新:2020-04-15

  许疏彤转发微薄为胡一笑加油打Call的举动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大讨论。

  以至于胡一笑这个“小网红”的关注度和曝光率也是直线飙升,又由于许疏彤向来没什么绯闻,胡一笑的身上也迅速的多了一个标签“许疏彤的绯闻男友”。

  心跳酒吧。

  胡一笑与以往一样准时抵达。

  而为了庆祝胡一笑登上《王牌歌手》的舞台,今晚心跳酒吧特意举行了共同观看《王牌歌手》踢馆赛的活动,等到《王牌歌手》播出的时候,舞台后方的大荧幕上将会同步播出。

  由于是特殊的日子,酒吧里比以往更加的热闹,不过,此时秋百媚倒是不太开心,她坐在酒吧角落,小嘴噘的老高,仿佛能挂上一个油瓶。

  “呦,这是谁惹我们百媚不开心了?”

  胡一笑哼着小曲凑到了秋百媚的身前,见小丫头小嘴噘的老高,当即好奇的询问。

  “哼!”

  出乎意料的,秋百媚竟然只是回应了一声冷哼,与此同时,大大的眼睛中流露出幽怨之色。

  “这是怎么了?”

  胡一笑挠了挠头,很是不解。

  “内个许疏彤到底是肿么肥事?”秋百媚把自己的手机甩到了胡一笑眼前,上面是有关许疏彤和自己的绯闻报道。

  胡一笑自然也是看到了相关的报道,不过,他完全就没当回事,毕竟,自己与许疏彤的交集有限,至于,媒体们怎么说他也没办法去阻止。

  虽然自己和许疏彤没有任何关系,不过,秋百媚这丫头摆出的这副正宫范儿倒是让胡一笑有些头疼。

  以前他一直以为这丫头是开玩笑的,可最近一段时间,随着自己身边的女粉丝越来越多,秋百媚宣誓主权的行为也越来越多,由此可见,这丫头似乎是认真的。

  这就让胡一笑比较头疼了,虽然秋百媚这丫头很可爱,颜值身材也全都在线,可是两人也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了,在胡一笑的心中一直把这丫头当成自己的妹妹看待,因此,他是真没有其它心思。

  “百媚呀,你还小,很多事情你还不懂……”

  胡一笑给出一个模棱两可的回应,也算是委婉的向秋百媚传递自己的想法。

  “我还有两个多月就满十八周岁了!”秋百媚绷着小脸说道。

  “十八周岁……”

  胡一笑有些无语,理论上十八周岁是成年人没错,可是,在胡一笑眼中秋百媚始终都是一个小女孩。

  晚上八点整。

  《王牌歌手》准时播出。

  此时的心跳酒吧内已经聚满了人,人们的注意力自然也都在舞台后方的大荧幕上。

  作为踢馆歌手,胡一笑在这一期节目中出场的非常早,节目开始三分钟之后,大荧幕中便呈现出了胡一笑在家中的状态。

  接任务、选主题、创作新歌……

  前面的环节都是按部就班,可是等到胡一笑创作以“青春”为主题的新歌时,画风就开始变的诡异起来……

  起初胡一笑似乎有些灵感枯竭,抱着吉他许久都没有写出一个音符,可是等到后面的时候他却是一口气便写完了整首歌,用时仅仅几分钟而已。

  看到这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都惊呆了……

  “几分钟就写了一首歌?”

  “他不会就用这首歌去踢馆吧?”

  “果然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吗?”

  “这会不会太儿戏了?”

  “我严重怀疑,他是瞎J波写的!”

  “这是就所谓的创作型歌手?太敷衍了吧!”

  “……”

  网络上有关《王牌歌手》的讨论区第一时间就刷出了多条质疑的评论。

  然而,就在观众们纷纷吐槽之际,胡一笑的“奇葩”表现却刚刚开始……

  接下来,有关他的镜头,几乎全部是在干一件事:打王者。

  在沙发上一趟就是几个小时……

  到了节目录制现场竟然和“经纪人”吴樱辰又打起了游戏,别人准备的时候他在打游戏,别人登台竞演的时候,他在打游戏,甚至就连他登台的前一秒依旧在打游戏……

  胡一笑这种沉迷游戏不能自拔的表现自然是引发了观众们的集体吐槽,不过,有些出乎意料的是,这些声音中也不都是批评……

  “这么喜欢打游戏,参加什么《王牌歌手》啊!”

  “其它歌手竞演的时候竟然打游戏,能不能尊重一下别人!”

  “这货确定是歌手?而不是电竞选手??”

  “胡一笑这货是走错片场了吧!”

  “这家伙是不是好歌手倒是不好说,但一定是个好队友!”

  “我的队友要是都像他这么敬业,我特么也不至于还是钻石了!”

  “你永远不知道队友在干什么系列。”

  “胡一笑:各位队友,等我先去《王牌歌手》踢个馆!”

  “王者组合,哈哈哈,被胡一笑和吴樱辰笑死了!”

  “我认真的听了下背景音效,胡一笑和吴樱辰貌似真的是赢的比较多啊……”

  胡一笑在《王牌歌手》中的另类表现虽然是引发了观众们的集体吐槽,但在如此高涨的吐槽声中,胡一笑个人以及《王牌歌手》这个节目的关注度倒是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相对于上一周的同时段,《王牌歌手》的收视率有了一个小幅度的提升。

  而就在《王牌歌手》播出的过程中,有眼尖的观众还发现了一个大八卦,他们发现胡一笑在酒吧驻唱的时候,一个疑似许疏彤的身影,出现在了画面中,虽然那个画面只是一闪而过,并且那个疑似许疏彤的人还是全副武装,但是画面中她的身形拍的很清楚,还有一个十分清晰的侧颜的画面。

  结合上午许疏彤在微薄上给胡一笑打Call的行为,这个发现就更加的耐人寻味了,有好事者更是立即截图,发布了相关微薄……

  “大家快来围观呀,看看这是不是疏彤女神??”

  “天呐!我竟然在《王牌歌手》中看到了许疏彤!!”

  “胡一笑在酒吧唱歌的时候,许疏彤好像就在现场!”

  “刚才画面中那个身材超级好的美女好像许疏彤啊……”

  随着几张《王牌歌手》节目中疑似许疏彤出镜的截图疯传,她与胡一笑的绯闻也是俞传俞烈,而嗅觉灵敏的娱乐媒体们自然是不会错过如此机会,相关报道很快就刷了屏……

  【恋情再添实锤,许疏彤竟在《王牌歌手》中出镜!】

  【地下恋情曝光!许疏彤亲自现身酒吧给胡一笑捧场!】

  【国民女神恋上小网红!胡一笑究竟有何种魔力?】

  【最新消息!许疏彤竟与胡一笑的姐姐是好闺蜜!】

  【恋上闺蜜的亲弟弟,国民女神这波操作果然不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