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92.天下共见,真圣之名!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

  五九道劫,四十五道雷劫,道道徐徐落下。

  杏儿树灵,功德圆满,雷劫不会伤她道基,只会天道赐福,助她淬炼金身。

  天道赐福之下,诸多病患中,平日有所行善,有所功德之病患,皆可获得天道祝福,病患自愈。

  众人获得天道赐福,饮水思源,自是更觉杏儿树灵是精灵小仙,叶玄更是真圣!

  妻夏秀儿,牵手小姑子叶果儿,带她看杏儿树灵经历先天境五九道劫。

  她们是凡人,观人道劫,沐浴天道赐福之下,一样会是道缘。

  即使现在不会显现这种道缘的好处,道缘累积之下,以后总会大道有所获。

  天道赐福,有缘经历,就是有福啊,自是不必多说。

  绝世师姐林雪,境界之高,对先天境的五九道劫,早就不觉稀奇,此刻,都是目不转睛的看着杏儿树灵渡劫。

  在她心中,心中已经有所好感和牵挂的男人,叶玄,也是圣!他一言,让树灵也可晋级先天,一言让平凡树灵,也能够成就菩提仙树法相。

  一言解厄,一言敕封,岂非圣?

  叶玄在她心中,也是圣,不愧天下万世至圣,不愧得道!

  两人已有结为道侣的朦胧默契之意,情愫暗生,如今见有所好感钟意的男人,不愧真圣,不愧得道,自是道心会为他高兴,为他道心愉悦!

  两位水月宗师姐,齐静茹和宁幼薇,两位他宗师姐,萧秋棠和楚欣瑶,书院派出,随侍叶玄的棋道至圣闻人韵诗,剑元神通已晋臻境的武宗宗主苏动,此刻观道,观劫,自也是一样感触。

  叶玄,果是真圣!

  一言天敕啊!

  这是圣人才有的境界!

  不是真圣,饶你是大乘境,也别想有这样的神通!

  天敕和天罚神通,就不是寻常仙修可以有的天道法则神通!

  他们自是敬佩,更知叶玄得道,是真圣!

  ……

  小医仙见到叶玄真圣,有着数百年一起行医,一起战斗病魔,友谊深厚,如同战友,如同姐妹的好友树灵杏儿,如今获得真圣一言敕封,成就菩提树灵法相,病厄全消,晋级先天境,获得寿元延长一千二百年,至一千八百年,她自是激动,自是高兴。

  此刻,脸色激动,雀跃,眼神神圣,期待不已,按捺下激动之心,才是能够静待好友树灵朋友,渡劫完毕,成就先天境树灵。

  ……

  最后一道雷劫劈下,雷云很快消去,一身金光的树灵杏儿,也渐渐平稳的落在地上。

  她已然晋级先天,成就金叶金身,菩提仙树法相,成就先天境树灵!

  更有叶玄圣言敕封,以后百病不沾,灾厄不临!道缘福泽,自然已是深厚!

  “前辈!多谢!多谢!多谢!”落地之后,树灵杏儿,诚心跪拜,三磕头大礼相拜,依旧难言心中大恩难报之感恩之心。

  “谢谢前辈!谢谢前辈!谢谢前辈!”为好友获此大道机缘,小医仙凌晴儿也欣然陪着一样三次磕头跪拜叶玄,大谢叶玄赐她们如此大道机缘!

  叶玄是真圣,助人已然是为乐,又何须她们跪拜,如此大礼三磕头。

  叶玄亲手分别搀扶起她们。

  对她们分别道:“杏儿要谢我,一谢即可,不必三拜之谢。今日,你能够遇到我,解你灾厄,皆是你平日多行善举,功德圆满之故。我出手相助与你,也是天道自然,救你,也成就了我的功德。是以,你我都是顺应天道,道法自然,都是功德。”

  又对小医仙道:“小医仙,百姓赠你有小医仙之名,说明你功德已满,你当进修了。我知道你放不下这些病人,可是,是我这位圣人让你先停医进修的,你奉圣人之言行事,不违天道。不奉我言,才是违逆天道。所以,你尽快闭关悟道吧,晋级先天,之后可来我万古宗再获晋修。或者,其他六大一流宗门,你觉哪一宗更跟你有道缘,你跟我说,我帮你引荐。七宗皆与我结缘,帮你引荐,一点儿问题也没有。你啊,悟道晋级了,医道领悟更深了,这是磨刀不误砍柴工,才可以救治更多天下苍生,妙手剪除天下更多疑难杂症。这才是更大功德,你可明白了?你的医道,你的仁心,并不是属于你自己的。是属于天下苍生,是属于大道的。你要放下执念,成就大道,才是不负天道,不违功德。可否明白?”

  叶玄言罢,金光冲天而起,天上乍生九朵仙莲祥云,汩汩吐出大道玄机,随着金光便洒整个叶城,大道玄机自然也会落在小医仙的身上,启悟她大道之心。

  她功德圆满,道心明悟,此刻闻听的又是圣言,自是能够顿时领悟。

  她身上也是金光一下绕身乍现,她悟了。

  度过这刹那也是永恒的悟道玄妙时间之后,她立即大礼参拜叶玄:“晚辈谨遵圣人前辈之言,近日便晋修悟道,成就大道功德!”

  叶玄闻听,闻之喜,才是笑了,又是对她们道:“咱们现在也是结缘了。以后,我家欢迎你们常来,在我家闭关悟道更好。杏儿是树灵,我家还有更多青竹树灵呢,她们随我悟道,道法高深,杏儿跟她们交流,裨益更多。”

  “前辈!”闻听叶玄之余,一人一树灵都是激动的不能自已。此邀请,定然又是大道机缘,真圣赐福!

  小医仙她们自是激动!难以自制!

  叶玄淡淡一笑,道:“既然是结缘,就道法自然,顺其自然,不要有什么执念顾虑。这是我妻秀儿,我不在家,她也认得你们,会关照你们的。期待你们到来。”

  “待我们救治完这些病人,下午定就会前去,拜见前辈,闻听圣言大道!”叶玄都这样说了,那小医仙和杏儿树灵,才是道心自然,安然的向叶玄再次弯腰施礼,欣然应从了。

  她们从道,大道!叶玄道心更是愉悦,心里没有什么放不下的了,便是马上伸手挽着妻子夏秀儿的手,摸摸妹妹叶果儿的脑袋,带着诸位师姐,化作金光,返回叶家。

  叶玄离城返家,全城诚心跪送!

  送圣回家!

  ……

  叶玄一言天敕,全城共见,真圣之名,无人可以质疑,此事,口口相传之下,定然会广为传播。

  此刻,其实,几大宗门已然先一步得知此事了。毕竟,其中数宗,都有师姐就在叶玄身边。

  万古宗在叶城也有门派使者大师,他们甚至比叶玄身边的师姐,还先把此事禀告了宗门。

  叶玄真圣,一言天敕之事,金光冲天,遍布天机,全城可见,方圆数百里都清晰可见,自然,他们共见此事,早早便把此事汇报给了宗门。

  叶玄真圣,一言天敕,凡树杏黄树灵,也能够获封晋级先天菩提树灵,金叶金身,晋级先天境,以后还可以百病不沾,灾厄不临,此事在宗门之内传开,叶玄之名,再次震动全宗!

  可以天敕,就是真圣啊!一直都知叶玄开创新文道,成就万世至圣先师,定然是圣人,可是,真正验证叶玄是圣人,还是眼下刚刚发生的天敕凡树树灵之事啊!

  可以天敕,就是真圣,叶玄天敕之事,天下共见,这下,天下定然再无质疑。

  叶玄对小医仙所讲之道,其中,更是传遍宗门,诸多宗门弟子用心参悟,都是大道玄机,领悟便可以获得大道晋级,自是心诚去用心领悟!

  其中诸多大道,早就传遍全宗,人人脍炙于口!

  ……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