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105.万世量劫?天地有一圣,天道不断绝!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

  风起。

  起风了。

  云涌!

  周天而旋动!

  若天地间唯有一鼎,风云绕鼎周天而行!

  “这是……”

  诸人惊骇。

  不知道发生了何事。

  天地间的灵气,也随着风起云涌,周天运行起来。

  无穷的灵气,盘旋运行,绕鼎而动!

  此,异象也!

  也不知是好是坏!

  诸人都只能够耐心等待,心里想到,圣叶玄还在鼎中呢!

  无论如何,此等异象,风云,灵气,都绕鼎周天运转,定然都是跟叶玄有关!

  诸人静待异象发展!

  天地随之越发昏暗起来。

  天下数宗,数千里之外,都是能够感觉到伏天宗那里发生了太过不同寻常之事,天下共注视!

  伏天宗上,陡然!

  伏天鼎突然一道金光射天!

  金光不止是金光,似有神秘篆文贯穿其中,一串串篆文,远远看去,就似锁链,贯穿天地!

  “这是,法则!”

  “天道法则!”

  这会儿,谁人都看出来这道金光是什么了。

  是天道法则!

  “定是玄师兄!”水月宗诸位师姐顿时惊喜了。

  “前辈在修复伏天鼎?”伏天宗师姐萧秋棠也惊喜的望向本宗宗主易玄山,觉得他为宗主,知道伏天鼎之秘,许他会知道的更多。

  但是,其实,易玄山又能够比萧秋棠师姐多知道多少呢?

  他知道的其实并不比萧秋棠师姐多,毕竟,对他而言,对祖山之上的老祖而言,这伏天鼎早已经是他们参透不了的大道之秘。

  他们也并不比别人知道的多。

  一道金光,一道天道法则!

  少顷,又是一道金光,再多一道天道法则冲天而起!

  又很快有了第三道金光,第三道天道法则,从伏天鼎中射出,贯穿天地!

  “之雅师姐,能够参悟我玄师兄之道吗?”林雪师姐看向太玄天宗神女风之雅,她是地仙境,境界是这里最高的一人,若今日这里还有一人可以参悟这金光天道法则,定然也许就只有她一人了。

  风之雅已然摇头,眼神已然歉然地道:“君圣之道,是超然之道,我即使为仙,也参悟不了!”

  听闻此言,林雪大师姐眼神顿时歉然:“都是我等太愚笨了,参悟不了大道,想要帮玄师兄,也不知道从何入手。”

  听闻此言,刚知林雪师姐就是万古宗那位天赋师姐的伏天宗宗主易玄山,只能够心中苦笑,一位三十五岁便是金婴境的天赋师姐,放眼天下,也是天纵天赋之人呢,此刻,她竟然也言她资质愚笨,那他们这些宗主活了数千年,也不过是大乘境,又算的了什么?

  连资质愚笨都算不上了吗?

  可是再想到,今日刚尊之圣祖叶玄,年不过二十三岁,便是已经是天下一圣,又掌伏天鼎,天下共尊之圣祖,顿觉林雪师姐这样说,似乎也没有错。

  比起圣祖之天赋,纵林雪师姐天纵之天赋,也莫之能与相比啊!

  就在易玄山感叹之时,伏天鼎中射出一圈温暖的金光,若一道大门出现在诸人面前。

  里面有叶玄的真言传出:“诸位师姐,跨过此门,可入鼎中世界。”

  “诸位入鼎!这定是玄师兄修复了法则,为我等开的入鼎之门!”话音未落,林雪大师姐第一个身影化作金光,飞身入金光之门之中,身影一下消失不见。

  风之雅,地仙境,争先,第二个也身影化作金光,飞身入传送之门中,进入鼎中。

  “入鼎!”水月宗两位师姐,齐静茹和宁幼薇,虽金丹境境界之低微,都是义不容辞,也化作金光,飞身入鼎中。

  “宗主!”萧秋棠师姐,身在本宗,反倒没有办法私自行动了,只能够先拱手请命,请宗主易玄山定夺。

  “我们也进鼎!这辈子,能够进入鼎中一次,死也无憾了!”易玄山感慨着,争先恐后化作金光,也飞身入鼎。

  “是!”萧秋棠师姐何尝不是这样想,身为伏天宗之人,竟然不知本宗鼎之秘密,岂能不是一生之遗憾?

  如今得以能够入鼎,知鼎中之秘,定然也是死也无憾了!

  “如此幸事,岂能够少了吾等。吾等也入!全宗弟子听命,严密守卫伏天鼎。若我等在鼎中出事,则请老祖出山,接管全宗!”

  入鼎之前,伏天宗诸位长老不忘未雨绸缪,先交代了后事。若他们不幸殒命,这伏天宗就只能够重新交给老祖,请老祖出山,再择良臣来掌管了。

  他们,进鼎,死而无憾!

  “喏!”伏天宗诸多亲传弟子,跪满了一山,一脸感佩之色,跪送诸位师姐,长老,入鼎。

  这大义,他们能懂!

  自是感佩大义,自是人人热血沸腾,恨不能够随诸位师姐,诸位长老涉险入鼎去出生入死!

  金光一闪,他们都出现在鼎中。

  立即便是惊天失色!

  这天空,血色遍布!

  这眼前,是无垠血海,无垠魔海,无垠刀海,是无垠邪魔禁忌!

  邪魔禁忌已然遍布天下,只有眼下只能够算是方寸之山的圣山,因圣之在,还有金光,还有正气,未曾堕魔!

  “这是……万世量劫!”活的年岁久了,终归还是有好处的,见识经历沧桑,伏天宗的宗主和诸位长老,最先认出来这无垠血海,无垠魔海,无垠刀海为何。

  万世量劫!

  灭世之劫!

  此时,先入鼎中世界的林雪大师姐和风之雅大师姐,已经先飞身一步,金光诛魔了。

  金光之下,邪魔尽消,自是振奋人心,让人顿觉,邪果然不能够压正。

  但是,却依旧是让易玄山等人神情和面色轻松不起来。

  “没用的!万世量劫,仙也不能够诛。没想到,它们这些量劫,被吾等万世之祖镇压在这伏天鼎中,已然万世,竟然也没有化解,它们竟然还能够形成今日滔天之患,真是天要亡我人间天道啊!”

  易玄山悲戚而啸,神情悲伤,若丧考妣。

  “师姐,万世量劫是什么?好像很可怕。不然,怎么会让一宗之主,哭成这个样子?”宁幼薇小师姐,真是被易玄山的悲戚之色,给吓坏了。

  毕竟,眼前的血海,刀海,魔海,已经够吓人了。

  易玄山见这无垠血海,刀海,魔海,又一下伤心哭成这个样子,自是让人跟着害怕这未知的恐怖。

  这会儿,林雪师姐,风之雅师姐,萧秋棠师姐,楚欣瑶师姐,诸位实力最高之师姐,也是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邪魔戾海诛杀不尽无穷,一个个便都先返回来了。

  一脸惊讶之色。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在这里施展神通,我竟然没法做到天人感应!想要在这里施展神通,只能够燃烧己身法元和道基!”凌云宗楚欣瑶师姐一脸震骇:“如此下去,谁人能够遍除这里滔天之魔?纵是聚我天下宗门所有之仙,耗尽所有的道基,也不能尽除这滔天之魔!”

  “这是鼎中世界,隔绝天道!入鼎之人,自是没法感应天道,也就没法借住天道施展神通。自是就只能够靠燃烧己身法元和道基来施展神通。可是,道基是我等立仙根本,如此消耗,就是在饮鸩止渴,自取灭亡之道!道基燃烧殆尽,我等和凡人何异?除非,能够给这鼎中世界引入天道,也许,这正是现在君圣正在做的事情!”

  风之雅未曾言罢,便是已然一眼看向那正坐地悟道,金光大放,施展神通,入无我之境的君圣叶玄!

  当今天下一圣,当今天下一圣祖!

  “玄师兄!”林雪大师姐也是一样参悟出来,这天下大劫,灭世的万世之劫,若是能救,也许这能救之命数就系于这眼前一人,她之玄师兄了!

  他之头顶,金光闪烁,冲天!

  冲天金光闪烁之中,遍布三千大道,道道粗如铁链,贯穿天地,贯穿鼎之内外。

  道道法则无垠,玄奥,却又充满了大道力量,让人即使参透不能,都是能够感到一丝道心之安。

  法则镇魔!

  天地有一圣,天道决然不断绝!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