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一五三同意加佣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多出了三个点,何勇自己不能自作主张了。

  从日料店出来,何勇找了家星巴克,给自己点了杯美式咖啡。

  他有点小激动,毕竟这是第一个签单可能性非常高的FA合同,他得让自己平静下来。

  喝了几口苦涩的,又没加糖的美式咖啡,何勇渐渐的冷静了下来。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这三个点,舒越会同意吗?!

  如果舒越同意了,方化文会同意吗?!

  给FA的价格,本来就己经是正常销售价格中的最低的了,FA的付款还周期比较长,半年能付款就己是烧高香了,一年甚至更长的付款都不少见。

  当然,收不回款这种担心倒是大可不必,最后FA肯定会结款。

  现在要加三个点的回佣,何勇心里没底了。

  虽然心里没底,但不等于就一定没有可能。

  何勇在心里默默盘算了一会,然后拿起了手机,给舒越打了个电话。

  舒越听了何勇的汇报,知道遇上了一个不讲游戏规则的老油子了。

  但舒越毫不迟疑的对何勇说:“答应他,十个点可以,税后十个点没问题。”

  舒越很清楚,如果不答应爱德华这另加的三个点,这个单子铁定没戏了。

  现在的众视,没有一张象GWH这样知名FA的单子,能签单才是最重要的。

  那怕是多了三个点的回佣,利润还是有的。

  而且只要合同签下来了,把这三个点抢回来的可能性一样存在。

  只有能加进去几个偏僻的,没有客户选择的站点,这三个点不就回来了吗?!

  而且价格上还能再咬紧一点,多报个三,四个点,一样把这三个点能抢回来。

  只要合同上的价格不降,让三个点并不可怕。

  舒越最怕的并不是回佣多了三个点,最怕的是在合同上降三个点。

  如果在合同上明确了降三个点,意味着以后和所有FA的价格,都将是这降了三个点的合同。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世上也没有能保住的合同价格秘密。

  和GWH的合同价格,不出一个月,所有的魔都FA都会知道这个价格。

  何勇没想到舒越这么爽快的,同意了这增加的三个点,于是又问了一遍舒越,他怕舒越没有听懂是回佣增加了三个点。

  在得到舒越再次明确表示,知道是回佣增加了三个点,并且确认同意后,何勇高兴的差点跳起来。

  如果不是在星巴克,何勇真想高歌一曲。

  这个单子签下来,不光是自己的第一个FA单子,而且提成也不会是个小数目,最少,税后也能拿到十几万。

  杨美华又休息了一上午,下午才来到了众视,正好方化文不在,程序上她得向舒越汇报,那怕是走过场,这过场也必须得走。

  杨美华对这一点很清楚。

  何勇打来电话时,杨美华正在舒越办公室汇报着。

  对这个电话,杨美华虽然没完全听到全部,但也听了个大概。

  其实众视温州办事处,並没多少事需要汇报的,无非都是些日常工作。

  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招聘到一位合格的销售总监。

  但恰恰就是这件事,目前並没有进展,连合适的人选都没有找到。

  杨美华对这件事也非常矛盾。

  一方面,她也希望尽快找到一个合格的总监,能尽快的接替她,好让她尽早回到杭城总公司。

  另一方面,她希望找到的这个总监,能对她感恩戴德,能对她言听计从,总之,是她能控制的人。

  但一个真正懂销售的人,能服从她这个半懂不懂的半桶水吗?!

  如果找一个能掌控的,但销售上又拿不起的人,那后果也会非常严重。她杨美华可不想来成担这个后果。

  舒越也知道现在的杨美华己不是以前的杨美华了,或者说,现在的杨美华才是真正的杨美华。

  以前那个杨美华,只不过是真正的杨美华披上了一件虚伪的外衣而己。

  她来向自己汇报,只不过是走个过场而己,毕竟自己是众视的营运总监,杨美华至少在名义上和自己是上,下级关系。杨美华这个虚伪的过场,肯定是会走的。

  所以舒越也只是敷衍了几句。

  但温州办事处的工作,舒越不能不抓。

  靠杨美华,是不太可能让温州办事处的业务走上轨道的。

  所以在招聘温州办事处销售总监这件事上,舒越还是非常认真的,一再吩咐杨美华要抓紧,还半开玩笑的说:“找不到合适的销售总监,那你不能回杭城总公司了。”

  杨美华也清楚,舒越这句话虽是用开玩笑的口气说的,但也是实情。除非撤销了温州办事处,否则还真有可能自己会长驻温州了。

  何勇得到舒越的同意后,立刻给爱德华发了一条短信:“请尽快安排具体事项,您的要求绝对没有问题。”

  爱德华收到何勇短信后,也是一阵兴奋。

  他现在缺钱。

  说爱德华缺钱,很多人会不相信。

  爱德华年薪有六十万,还有各类的奖金,提成,灰色收入等,保守估计,他一年的总收入会在一百万上下。

  这个收入,那怕是在魔都,也绝对是属于中,高收入人群了。

  他己结婚,妻子在魔都一所全国排名前五的大学当老师。

  魔都的大学老师,一年收入也不会低于二十万。

  虽然二十万不算多,但大学老师福利好,假期多。

  所以爱德华的妻子还有一份兼职,在一家知名策划公司做文案。

  这家策划公司的专业文案,年薪三十万起步,所以爱德华妻子作为兼职,十几万的年收入还是有的。

  这对小夫妻各有一辆汽车,房子是爱德华父母赞助的,不算大,但也有一百零八方。

  二人目前还没孩子,家庭支出基本上是AA制。

  所以没人会信爱德华缺钱。

  但没人知道,爱德华还有一个家。

  GWH是严禁办公室恋情的,但人的情感那是一纸规定能禁的?!

  去年GWH招聘了几个刚从大学广告专业毕业的学生。

  爱德华小组也来了一个女学生,英文名叫:“玛丽。”

  因为是新手,虽然专业学的是广告专业,很对口,但毕竟没有实际经验。

  爱德华分配给她二次工作,二次都被搞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