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一六,何勇相托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唐斌奇在“侬常来”一直有种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感觉。

  他对夏老板不太让他出面解决“侬常来”的纠纷并不是很满意。

  唐斌奇觉得长此以往,一来,江湖上会慢慢忘却他的威名。二来,也有点亏对夏老板给他的看场费。

  今天夏老板不在,正好是个机会。

  唐斌奇叫上二个手下,顺手带上了二根违规购买的收缩警棍。

  顺着走廊,就冲过去找闹事的丁奋。

  丁奋正要砸第四间包厢,突然觉得后衣领被人抓住了,就骂骂咧咧的说:“谁不长眼,敢抓老子的衣领?!”一边回过身来。

  唐斌奇也是个狠人,见丁奋要转过身来,就松了抓住丁奋领子的手。待丁奋刚转过来,就一个大耳光打了过去。

  唐斌奇其实在冲出来之前,就认出丁奋是特勤大队的人了。

  他之所以要下这个狠手,一,是看不惯丁奋的嚣张跋扈,今天就是要给丁奋一点颜色看。二呢,也是打给夏老板看的。

  你夏老板不一直对特勤队的低头哈腰的吗?!哥们可不怕特勤队的人,今天就打一个给你看看,让夏老板知道,请我看场子的钱可没白花。

  三来,唐斌奇也是要树一下自己的威风。

  夏老板遇到纠纷总是以和为贵,能不打打杀杀就不打打杀杀,毕竟开门做生意求的是财,没必要搞的象个黑店,弄的一般人都不敢来了。

  唐斌奇可不这样想,他担心长此下去,江湖上早忘了有唐斌奇这号人物了。万一夏老板那天关门了,谁还会请他去看场子呢?!

  唐斌奇身高有一米八五左右,丁奋才一米七十零点,再加上丁奋己喝了不少酒了,这一大记耳光下去,丁奋一下就站立不稳了,直接摔到在地上。

  但丁奋毕竟也在特勤队训练过一段时间,这一记耳光虽然被打在地上,酒倒是一下醒了,脑子也清晰了,知道还手了。

  丁奋也不马上站起,而是躺在地上,先一脚扫向唐斌奇。

  唐斌奇见丁奋一脚扫来,赶紧往后退了一步,心里倒也不禁赞了一声:“这小子有点能耐。”

  丁奋其实也知道,这一脚是不可能扫到唐斌奇的,他只不过需要唐斌奇后退的那点时间。

  唐斌奇一退,丁奋立马站起。也不说话,直接向唐斌奇的下三路发起攻击。

  丁奋很清楚,自己和唐斌奇身高相差十多公分,要攻击唐斌奇的上三路,那是自讨没趣,反而会被唐斌奇抓住机会暴打自己。

  唯一的机会就是用阴招,专攻唐斌奇的下三路。

  见丁奋直奔自己下三路的要害处攻来,唐斌奇一时倒有点措手不及,只能被动的又往后退了几步。

  此时周边己围了不少人了,领班知道这样打下去不行,他先打了个电话给夏老板,告诉夏老板店里打了起来,让夏老板赶紧赶回店里。

  打完电话他又赶紧去丁奋的包厢,想让施近东和宋立文出来拉住丁奋,争取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但施近东和宋立文也不是省油的灯,一听领班说丁奋在外面和人打起来了,就冲了出来。

  到了外面一看,丁奋和一大个子正在对打,而且似乎丁奋还占着上风。

  二人本来是想拉开丁奋的,可一见丁奋占着上风,就也想过过打人的瘾,一左一右的就上去夹攻唐斌奇了。

  可也许是酒精的付作用,二人都忘了特勤队培训时讲过的一条警示,在动手前,要仔细观察周范环境,看清楚了对方没有帮手再下手。

  唐斌奇的二个手下,一看又有二人向老大冲了过来,也就不客气的拿出收缩警棍,没头没脑的向施近东和宋立文二人打来。

  其实二人早就想动手了,只是被唐斌奇用眼色阻止了。

  一个个子不如自己的,自己都拿不下来,还要手下帮忙,唐斌奇可丢不起这个人。

  施近东和宋立文那受的了这一顿打,不一会就被打倒在地了。

  丁奋这时三斧头也砍完了,处处被动,又被唐斌奇一记重击,击倒在地了。

  唐斌奇正要一脚踢向摔倒在地的丁奋,夏老板赶到了。

  “住手。”夏老板人还未到,声音己到了。

  唐斌奇虽然凶狠,但老板的话还是不得不听的,毕竟夏老板是他的衣食父母。

  夏老板走近一看,知道此事善了不了了,估计是要出大血了。

  何勇在办公室,前半夜在忙私事,到了后半夜正迷迷糊糊的要睡着,桌上电话响了。

  电话是特勤指挥中心打来的,说有人在“浓常来”打架,让何勇带队就近去处理一下。

  何勇赶紧按下警铃,让队员们出发。

  可值勤的队员都己去巡逻了,只能备勤的队员整装出发了。

  但备勤队员一集合,一报数,立马发现少了三人。

  何勇一看,少的是丁奋,施近东,宋立文,心里有点隐隐不安了。

  但此时此刻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只能带领着剩下的五名队员直奔“浓常来”而去。

  刚才电话里,夏老板只知道是特勤中队的三位,喝高了在闹事。

  可现在到了一看,才知道是丁奋这块滚刀肉,又仔细一看,唐斌奇们下手也够狠的,这三位爷伤的可是不轻。

  夏老板略一思量,先叫来几位小姐,把三位爷扶着进了一个空着的包厢。然后对围观的客人们说:“小事,小事,今天小店招待不周,打扰了各位的雅兴,为表歉意,今天的费用一律按五折结算。”

  客人们一听打五折,就纷纷的都回了各自的包厢,又重新要了酒和食品。

  夏老板又轻声问领班:“你没报警吧?”

  领班摇了摇头说:“当然没报警,就打了个电话给你啊。”

  夏老板点点头说:“做的对,这种事能不报警就别报警,对了,有其他人报警吗?”

  领班神色一呆:“这可说不定,但我没发现有人报警。”

  夏老板“唉”了一声,走进了刚才扶三位爷进去的那个包厢。

  包厢里,三位爷躺在沙发上,一脸痛苦相。

  唐斌奇和二个手下也在包厢里,恶狠狠的盯着这三位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