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6】没事你们去约会吧,我自己玩就可以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那个我们去长龙游乐园玩怎么样?”

  等眼镜老师跟小男孩坐好了之后,张警官便一边发动车子,一边转头对他们两个问道。

  听到张警官的话,眼镜老师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转身看向小男孩问道;“问你呢,你打算去哪里玩啊,是去长龙,还是去海边公园那些啊?”

  “长龙太远了,而且门票还那么贵,所以我们去比较近的游乐场就可以了。”被固定在儿童座位上的小男孩,听到眼镜老师的话,不由得翻了个白眼道。

  去长龙游乐园的确是太远了,所以听到小男孩这么一说,张警官便也点了点头道;“那我们先去公园的那个游乐场玩一下,然后我们再另外去动物园...。”

  “好吧,就按照你说的那样吧,反正是你们出钱,你们没意见就可以了,我这个跟着玩的哪敢有意见啊……。”觉得张警官的安排还可以,小男孩便点了点头答应了他的计划。

  见小男孩没有意见后,张警官便开始开着车子出发,朝第一个目标一个距离他们十来公里的公园开去。

  由于这个公园不远的缘故,所以张警官没多久就将小男孩和眼镜老师带到了公园的停车场。

  然后在停好车之后,三人就由眼镜老师去买水,由张警官负责抱小男孩,以此来防止小男孩会到处乱跑。

  等眼镜老师买好了水之后,张警官便一边抱着小男孩带头进入公园,一边笑着对眼镜老师说道;“对了张老师,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叫什么呢,那个我叫张俊龙,今年25岁,你呢?”

  “张晓云,我叫张晓云,22岁,老家潮汕那边的,怎么了吗?”

  虽然被张俊龙【张警官】问名字,眼镜老师的内心已经激动得不要不要的了,但是为了在张俊龙的面前树立坚持的形象,她还是强忍住激动,一脸微笑故作不懂的对张俊龙反问道。

  “张晓云,张俊龙,连名字听起来,都这么有夫妻相,嘿嘿嘿。”

  在心里暗爽了一下之后,张俊龙便一边抱着小男孩继续上山,一边有点恳的对眼睛老师笑道;“没有,就是担心等下我们会在山上不小心走散了,然后我不知道该广播喊你什么名字,呵呵呵...。”

  “好多人啊,幸好我们刚才没有选择去长龙,要不然估计去了都没得玩,只能去看人头了...。”

  听到张俊龙的话,眼镜老师先是白了他一眼,随后就看着上山路那,上上下下的游客,不由的侥幸起自己没有选择去长龙游乐园的事情来了。

  “是啊,每次星期天这里和长龙游乐园那些都是人山人海的,所以我以前休假都是不出来的。”

  “那你这次休假为什么不继续宅,反而是跑来找我们玩了呢,难道有人陪着你来这里挤,你就比较开心?”

  “那倒不一定,我现在之所以乐意来这里挤,那是因为有我们张老师这样的大美女陪着,要是换个人,我早就躲家里继续睡觉看小说去了。”

  “其实我跟你差不多,我星期天放假的时候,除了早上会正常的跑步外,其余的时间基本上都是窝在家里看小说的,对了你看的小说是什么类型的啊”

  “我看的是男频小说,都市的,现在在追的一本小说叫作【这个主播背后有靠山】蛮好看的,剧情不狗血,作者的更新也还算是给力,一天三更。”

  “这个我也有在看呢,这本小说很贴近现实,而且我还知道故事中猪脚的那个李家村在哪里,还有我还知道那个作者还没疯的小丑,其实真的是一个卖菜的小贩呢,嘿嘿..。”

  因为有共同话题,共同爱好,所以张俊龙和眼镜老师很快就聊到一起去了。

  两人聊着聊着就直接忘记了小男孩的存在。

  两人一路从停车场聊到了山顶,聊了整整两个多小时,走了七点八公里。

  直到没有路可走了,两人这才恍然大悟的,自己走过头了。

  见自己走过头了,眼镜老师立马就对张俊龙怀里的小男孩抱怨道;“你看到老师和张叔叔走过头了,就不会叫我们一下哦?”

  “老师,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玩,你觉得我可能会知道哪里是游乐场吗?”面对眼镜老师的抱怨,小男孩直接翻了个白眼,然后很是嫌弃的回道。

  “好吧,是老师错怪你了,那我们重新走回去就是了。”

  歉意的对小男孩笑了笑之后,眼镜老师就又跟张俊龙开始一边原路返回的往下走去,一边继续兴高采烈的聊起【这个主播背后有靠山】的剧情来了。

  可能是【这个主播背后有靠山】这部小说太好看了,也可能是张俊龙和眼镜老师,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两人再次错过了游乐园的入口,直接从山顶聊到了停车场。

  看到眼前这熟悉的停车场,这次小男孩终于忍不住开口了;“喂喂,你们两个到底是带我来游乐园玩的,还是来约会的啊,游乐场呢,游乐场呢,这是停车场了好吧,好吧!!”

  “额,我们好像又错过了游乐场也,而且现在时间也不早了,再上去的话,下来的时候就有点晚了,要不,我们就不去游乐场了,我们去找个地方吃东西去了?”听到小男孩的抱怨,看着眼前的停车场,张俊龙先是尴尬的笑了笑,随后就别开这事,开始邀请眼镜老师去吃饭来了。

  听到小男孩的话和张俊龙的邀请,眼镜老师在想了想之后,便笑着说道;“那我们就去我居住那边的江边玩吧,那里有一家咖啡厅很不错,而且那里还有小家伙最喜欢的摇摇车,给他玩个五块钱的摇摇车,他立马就不生气了....。”

  “我都跟你说过很多次了,我是个聪明的孩子,我怎么可能会去玩摇摇车呢,我才不要玩摇摇车那么弱智的玩具呢...。”听到眼镜老师揭穿自己上次玩摇摇车的底,小男孩立马就一脸傲娇的对她反驳道。

  没理会小男孩的小傲娇,眼镜老师在对张俊龙眨了眨眼睛之后,就直接伸手接过小男孩,然后一行三个人就再次驾车回去眼镜老师居住那的江边了。

  到了江边之后,眼镜老师立马就给小男孩换了十块钱的硬币,然后小男孩在接过硬币后,立马就一边屁颠屁颠的朝摇摇车跑去,一边头也不回的对他们喊道;“没事了,你们约会去吧,我自己玩就可以了,咯咯咯,哈哈哈,真好玩。

  草莓草莓真好吃,苹果苹果酸酸的,哈尼哈尼笨笨滴,老师老师我爱你,啦啦啦,啦啦啦,我要快快长大啦...。”

  看着眼前上了摇摇车就跟变了个人似得小男孩,张俊龙一脸懵逼的看着眼镜老师问道;“张老师,这真的是我们刚才抱着的那个冷酷小男孩吗,我怎么感觉他就跟被人掉包了似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