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8】开始有点后悔,多事当媒人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在眼镜老师目瞪口呆的时候,小男孩就背着小手,像一小老头似得,屁颠屁颠的小跑着回来她身边了。

  回来之后,小家伙一屁股在眼镜老师旁边的凳子上坐下,然后一脸可惜的说道;“哎,可惜了,要是小姐姐的妈妈慢点出来的话就好了,那样我就能将小姐姐骗到你这来了,失败啊!!”

  “就你这还失败啊,我怕要是那小姐姐的妈妈再不出现的话,那小姐姐就要被你给拐回家去当小老婆了,还有那句妈你是怎么叫出口来的啊,你是想笑死老师吗,哈哈哈...。”刚才还没觉得有什么,现在细细一想,眼镜老师直接就噗的一下笑喷了。

  嫌弃的白了眼镜老师一眼后,小男孩便直接靠在她大腿上躺下,随后摸着自己的下肚子问道;“老师,张叔叔是不是迷路了啊,他怎么买点东西到现在还不回来啊,我这等得肚子都饿了呢。”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他要买的东西刚好没有了,需要在那里排队等吧。

  你再等等吧,要是实在饿的不行了,老师就去百货店给你买面包吃去怎么样?”伸手摸了摸小男孩的小脑袋后,眼镜老师便询问起,要不要先去百货店给他买点吃的东西出来了。

  要是放在之前,还没有地方可以居住,以及没人要的时候,小男孩是绝对会愿意吃百货店的面包的,但是现在在眼镜老师家暂住之后,他就拒绝再吃这类的垃圾食品了。

  因为不想再吃那些垃圾食品了,所以小男孩直接摇头拒绝道;“不要,我不要吃那些垃圾食品,我是小孩子,我要吃安全的食物,不吃那些油炸的和不干净的东西...。”

  “不要那就等一下了,等一下你张叔叔...你看,你张叔叔拿东西回来了....。”伸手摸了摸小男孩的小脑袋,安慰了他几句之后,眼镜老师就指着不远处,正在朝这边走过来的张俊龙,惊喜着对小男孩说道。

  听到眼镜老师的话,小男孩直接一屁股从眼镜老师的大腿上坐了起来,然后鼓着小嘴巴对张俊龙奶声奶气的喊道;“张叔叔你买东西怎么这么久啊,你是不是被咖啡店的美女服务员给勾走魂了啊?”

  “给你买了你们女孩子比较爱喝的卡布奇诺,还有这个三明治和小蛋糕也是给你的。”

  张俊龙买的东西分成了三袋装,而且为了显示眼镜老师在他心里的重要性,他回来之后率先就将给眼镜老师买的那份东西递给了她。

  完了之后,这才打开另一个袋子,打开一个营养便当和一杯鲜榨果汁来,递给小男孩没好气的说道;“咖啡厅没有什么适合你吃的,所以我特意跑了一公里,给你买了盒营养午餐,吃吧,难伺候的小老爷!!”

  “咯咯咯,我就知道张叔叔对我最好了,老师你以后嫁人就要嫁给张叔叔这样的男人,不但长得帅,性格靠谱,而且还知道怎么照顾小孩子,绝对妥妥的好男人啊!!”见张俊龙竟然还专门去为自己买了营养便当,小男孩便在接过便当的同时,毫不吝啬的夸赞了张俊龙一番。

  没想到自己就因为买了一个便当,就得到了这样夸奖的张俊龙,顿时就被小男孩夸得有点不大好意思起来了;“啊,那个我没有那么好的啦,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好啊,我就一般般而已啦,一般般,呵呵...。”

  “德性,快点吃你的便当去吧,刚才还说人家是不是被美女服务员给勾走了魂呢,现在一个便当就让你改口了,你还能不能再没有原则一点啊?”

  没好气的说了小男孩几句之后,眼镜老师便一边小口的吃着三明治,一边笑着对张俊龙说道;“你也吃吧,这家的三明治还不错哦,我以前懒得做饭的时候,都会来这里买两个回家当晚餐和早餐……。”

  “嗯,是挺好吃的,不过这东西毕竟是西方人的食物,我们东方人还是比较适合米饭一点,所以你以后还是多吃米饭,少吃这些仿外的食物。

  对了,为什么你早餐和晚餐都有吃三明治,就午餐没有吃啊,是你中午的时候不喜欢吃这种食物吗?”笑着交代了眼镜老师几句,以后多吃米饭少拿这些东西当正餐后,张俊龙又好奇的问起,眼镜老师为什么唯独中午不吃三明治来了。

  听到张俊龙的话,眼镜老师还没开口,一旁的小男孩就帮她把话给说了;“张叔叔你是不是笨啊,老师中午要在幼稚园照看小朋友,都是跟着小朋友们一起吃的,有饭吃她还吃什么三明治啊,笨。”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吃你的营养便当去,哼!!”

  听到小男孩的开口,眼镜老师和张俊龙难得的一次,异口同声的将小男孩给怼了。

  “过河拆桥,两个无情无义的大人,两个就知道欺负小孩子的大人,两个笨笨不知道谈恋爱的大人,哼,大人就没一个是好东西!!”

  被两人给怼了之后,小男孩便抱着饭盒,一边转过身去吃,一边小嘴巴像小老太婆似得,嘀嘀咕咕的说着,把眼镜老师和张俊龙都给逗乐了。

  “好好好,我们错了,我们错了,来来来,我的小老爷,喝果汁,喝果汁,你老人家别吃那么大口,卡住了就麻烦了。”被小男孩给逗乐之后,担心小家伙真的生气的两人,又连忙拿着果汁来哄小男孩了。

  嫌弃的对两人翻了个白眼后,小男孩便自己放下了便当盒,抱着果汁吸吸吸的坐在那里,荡漾着小脚丫,一脸幸福的喝了起来。

  搞定了小男孩之后,眼镜老师就跟张俊龙两人坐在阶梯上,一边吃着三明治,一边喝着咖啡,外加有一句没一句像对情侣一样的在那闲聊起来了。

  也不知道两人聊了多久,吃饱喝足了有点困的小男孩,直接就躺在眼镜老师的怀里睡下了,而等他被叫醒回家洗澡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被叫醒洗了个澡,以及看了一会动画片后。

  小男孩就看着在一旁,澡都不洗了,就知道抱着手机跟张俊龙聊天的眼镜老师喊道;“老师,你是不是恋爱后就可以什么都可以不要了啊,现在已经十点半了呢,你还不去洗澡睡觉,明天不要去上班了是吧?”

  “啊,已经十点半了啊,那我洗澡去了,你帮我看着手机,你张叔叔要是发信息来,你就喊老师,或告诉他老师在洗澡了哈...。”听到小男孩说已经十点半了,眼镜老师连忙将手机递给小男孩让他看着,然后快速冲进浴室去洗澡和洗衣服去了。

  看着匆匆忙忙冲进浴室去眼镜老师,以及刚好发短信过来的张俊龙,小男孩顿时就有点无语的捂着额头道;“我没事去给他们牵线干嘛啊,我这是造了什么孽了啊,还让不让我做个单纯的小宝宝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