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3】哈喽好巧啊,你们也在这跑步啊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哪知道啊,我又不是那些家长肚子里的蛔虫!!”

  白了小男孩一眼后,眼镜老师便回身看着已经被自己给塞满了的衣柜,一脸无语的道;“天啊,这么多衣服我要给你放哪里去啊,我这衣柜放不下啊!!”

  “老师你好笨哦,你不会直接将衣服密封起来,然后放到床底下去堆积起来哦,那样不就不会浪费地方了吗?”见眼镜老师不知道这么多衣服该放到哪里去,小男孩便立马就指着床底下的空位,一脸你好笨的对眼镜老师说道。

  “对哦,我怎么把这么大一个位置给忘记了啊!!”

  听到小男孩的话,眼镜老师立马在一声惊呼之后,就直接拿了几个大袋子,将小男孩的衣服拿出来二十套打包,然后直接就给他塞进床底下去了。

  只是将衣服塞进床底下去之后,眼镜老师又从床底下爬出来,一脸深思的对小男孩问道;“可是将衣服放到床底下去,会不会招惹来老鼠啊?”

  “老鼠,老师你觉得就你这房间,人家老鼠会愿意来吗,它来了还不得饿着肚子离开啊?”

  眼镜老师的生活很自律,不吃零食,也不存什么余粮,基本上除了大米和肉之外的东西,都是当天买当天吃的。

  所以当听到眼镜老师问,衣服放到床底下会不会被老鼠光顾的时候,小男孩直接就用小手指着干干净净连零食都没有的房间,给她怼了一番。

  “不就是没有给你准备零食和瓜果吗,你至于这样来嫌弃老师吗,老师等下就带你去买行了吧,哼,嘴馋的小鬼。”

  听到小男孩的话,知道他这是在暗示自己给他买水果吃,眼镜老师立马没好气的给他安上了一个嘴馋的称号来了。

  一点都不介意眼镜老师说自己嘴馋的小男孩,直接摸着自己的小肚子,躺在床上对她喊道;“老师你是不是忘记煮饭了啊,这都几点了啊,不打算给我饭吃了是吧,想孽待儿童了是啊??”

  “啊,光顾着给你整理衣服,都忘记煮饭的事情了,你等一下啊,老师现在就给你做饭去,今晚上我们吃土豆焖鸡饭,你先看一下电视,等下饭做好了,老师会叫你。”尴尬的想起自己还没做晚饭来的眼镜老师,连忙匆匆忙忙的去洗手开始做饭去了。

  眼镜老师的做饭方式很简单,直接就是电饭煲做饭,中间的隔层直接用盘子放土豆块和昨天煮好,撕成肉丝的鸡肉和调味料蒸熟。

  电饭煲做饭很简单,半个小时不到就做好了。

  做好了饭和土豆焖鸡之后,眼镜老师又在阳台摘了一些用盆栽种的青菜炒了一盘青菜,然后就带着小男孩开始吃晚饭了。

  小男孩不挑食,外加他每天都将自己多余的精力给消耗完了。

  所以眼镜老师这简单的饭菜,让他吃起来也都是倍香,两个人将两盘菜和五两米的白米饭,都给吃光光了。

  吃光了晚餐之后,眼镜老师就让小男孩去继续看电视,而她则负责将碗筷和电饭煲都给拿去清洗了。

  清洗好碗筷之后,眼镜老师就换了一身运动服,然后就强行关掉电视,带着一脸不情愿的小男孩下楼去江边了。

  到江边之后,由于是刚吃饱没多久的缘故,所以眼镜老师没有立马就带着小男孩跑步,而是带着他在江边散步般的开始遛食了。

  遛食般的走了两圈之后,眼镜老师就慢慢的开始带着小男孩开始慢跑了。

  还是老样子,眼镜老师是在慢跑,小男孩的小短腿则是在快跑,跑到大汗淋淋,气喘吁吁的,这才很勉强的能跟上眼镜老师的步伐。

  第一圈的时候,小男孩虽然气喘吁吁的,但还能勉强的跟得上。

  但第二圈的时候,小男孩的就开始有点跟不上了。

  第三圈的时候,小男孩直接就跑不动了。

  看到小男孩跑不动了,眼镜老师立马跑回来,看着他笑道;“五圈还差一点点,我们再坚持一下下就完了哦,快点,跑起来啊...。”

  “老师你是魔鬼吗,我还只是一个五岁的小宝宝而已,你看我这细皮嫩肉的,你好意思让我跟着你跑五圈啊?

  我不跑了,说什么都不跑了,我的小脚现在都快不是我的了,我不要再跑了,再跑我就要爬着回家了,不跑了。”

  两只脚就跟绑了沙包一样重的小男孩,一听到眼镜老师还要他继续跑的话,立马就不满起来了,嘟着小嘴巴就对她批评起来了。

  好笑的看了气鼓鼓的小男孩一眼后。

  眼镜老师便蹲下身子,一边伸手将小男孩给抱了起来,一边一脸好笑的说道;“好好好,不跑了不跑了,你辛苦了老师错了,老师等下就给你买奶粉和水果回去给你当宵夜,这样你满足了没有小老爷?”

  “奶粉买好一点的,还有水果也买好一点的,别买那些别人促销的水果,那个水果不干净我是不吃的....哼。”听到眼镜老师认错了,小男孩立马就竖起小手指,要起自己想要的东西来了。

  见小男孩并没有跟其他小朋友一样要零食,眼镜老师立马就笑着点了点头道;“知道了,等下老师就给你买最好的奶粉,最贵的水果,这样总可以了吧,我的小老爷!!”

  “好了,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你现在放我下来吧,我虽然跑不动了,但还可以走走,你抱着我挺累的...。”满意的点了点头之后,小男孩就要求,自己下来走路了。

  而就在这时,穿着运动服,身材很好的张俊龙,突然慢跑着出现了;“咦,你们也在这里跑步啊,好巧啊,一起不?”

  “你要是想我拆散你们,你就大胆的来邀请我们跑步试试。

  我都跑了快五圈了,你还邀请我跑步,你是不是觉得我碍事,想我跑累了早点睡觉不妨碍你们啊,哼。”差点跑到怀疑人生的小男孩,听到张俊龙一来就邀请他们一起跑步,小家伙直接就爆发了,用小手指着他气鼓鼓的威胁道。

  听到小男孩对跑步很有意见,张俊龙立马识趣的指着不远处的摇摇车说道;“要不,我们去那边玩玩,我身上刚好有一些硬币....。”

  “你当我是三四岁的小孩子啊,我是那种用摇摇车就能打发的....不过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勉强的玩一下好了。”

  嘴巴死犟死犟的小男孩,最终还是抵挡不住摇摇车的诱惑,直接就被张俊龙用五个硬币,当电灯泡给打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