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7】一个最适合收养,自己的家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虽然心里说着自己父母,想要的礼物是孙子。

  但是这话打死张俊龙不敢现在说出来,因为他知道说了,铁定少不了吃眼镜老师的白眼和嫌弃。

  一路心情愉悦的将眼镜老师和小男孩送到幼稚园之后。

  张俊龙便一边目送他们下车,一边笑着挥手告别道;“那个我也要回去上班了,所以拜拜了,对了,今晚上我要是能早点下班的话,我就过来接你们去吃饭哦。”

  “你开车慢一点,身为人名警察开快车,小心再有下次,我就去举报你了,哼。”交代了张俊龙开车不要那么快之后,眼镜老师还稍微的用警告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他的关心。

  微笑的点了点头之后,张俊龙就直接一边开车离开了幼稚园,一边头也不回的喊道;“遵命,媳妇!!”

  “臭不要脸,谁是你媳妇了啊,我都还没答应做你女朋友....。”看着喊完媳妇就跑没影的张俊龙,眼镜老师立马就娇羞的捂住脸,小声的骂起张俊龙不要脸来了。

  一旁一直在吃狗粮的小男孩,这时候突然用手托着自己的小肚子,做出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来道;“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吃早餐之时被你们的情感污染就算了。

  这都吃饱来幼稚园了都,你们竟然还不放过我,还要我吃狗粮,我还只是个孩子啊,你们就不能放过我吗?”

  “德性,自己肠粉吃太多了也怪我哦,嘴馋,活该。”捏了捏小男孩的小脸蛋之后,眼镜老师先是嫌弃了他几句,随后就笑着牵着他进去打卡了。

  打卡之后,眼镜老师又带着小男孩去跟开校车的司机集合,随后小男孩和眼镜老师就随着司机,开着校车去接小朋友们去了。

  这次司机和眼镜老师他们都没有聊天,一路就这样安安静静的抵达了第一站。

  随后在校车打开来之后,眼镜老师便立马走下车,微笑着对小朋友们说道;“小朋友们早上好啊,老师来接你们去幼稚园了,我们来跟爷爷奶奶说再见吧。”

  可能是因为,昨天家长们都已经看过小男孩了的缘故吧。

  所以今天来送小朋友们的家长再次回到了以往,由爷爷奶奶接送的状况了。

  “老师早上好,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再见!!”

  小朋友们都很乖,在跟眼镜老师问了个好,以及跟自己家人说再见了后,就直接上车,朝车里的小男孩喊道;“哥哥,哥哥,我们又见面了,我们昨天晚上已经能数地瓜数到一百零五个了呢,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啊?”

  “厉害,厉害,你们都很厉害,不过校车等下要开了,都乖乖的坐在座位上吧,那样等我们去幼稚园后,哥哥就可以教你们唱歌,然后拿老师的小红花哦。”

  “好,我们现在就回去座位上坐好,哥哥,我们今天真的还能有小红花吗,我昨天带了两个小红花回去,我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他们可高兴了呢,都奖励我们新衣服了呢。”

  “是啊,只要你们乖乖的听话,老师就会给你们奖励小红花了,好了都坐好了别说话,我们留着力气等下去幼稚园了唱歌。”

  小男孩很会管理小朋友,有他在,眼镜老师只需要负责将小朋友们挨个抱上校车就可以了,剩余的事情,小朋友们都会在小男孩的指导下,自己给完成了。

  因为有小男孩在,所以接小朋友都特别的顺利,以前接小朋友需要拖拖拉拉到差不多一个多小时,今天眼镜老师他们只用了三十五分钟就完成了。

  三十五分钟的时间,等眼镜老师和小男孩领着25个小班小朋友来到小班的时候,负责照看小班的老师,此时还正在那拿着饭盒在吃早餐呢。

  早餐刚吃到一半就看到眼镜老师他们来了,弄得小班老师在看了一下手表之后,一脸懵逼的对眼镜老师问道;“你们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将小朋友给接来了啊,你们提前出车了吗?”

  “还是正常的出车时间,就是以前接小朋友每一个都是拖拖拉拉的要弄得老久,今天我们一去小朋友们就自己争先恐后的上车了,所以就弄得比以前提前半个小时回来了...。”

  帮小班老师将小朋友送进教室,并让小男孩帮忙管理之后,眼镜老师便笑着对小班老师解释起缘由来了。

  听到是因为小男孩的缘由,小班老师便点了点头道;“是他的原因就不奇怪了,因为这小家伙太会照顾小朋友了,昨天因为他的原因,我一天的时间几乎都是在打混的,嘿嘿嘿,有他在真的是太爽了。”

  “你还好意思说呢,弄得他每天回去都是精疲力尽的,搞得我晚上带他出去消食,回来都是得抱着他回来的,半路上就累得睡着了...。”

  “啊,这样啊,那作为补偿,我明天给小家伙买点水果,然后你给带回家去给他吃好了,不然我这心里有点过意不去啊。”

  “这个就不用了,毕竟这是他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就是你稍微对他好一点就行了,小家伙从小就没被人爱过,他很缺爱...。”

  “这个我知道,我就是因为稍微对他好了一点,所以他才愿意给我带小朋友们的啊,说实话,这么乖巧的孩子,要不是家里条件不允许的话,我都想给他带回家去养了。”

  “现在想要领养他的家庭太多了,说实话一想到一个礼拜的时间一到,我就要跟他分开了,我这心就是满满的不舍。”

  “别说是你不舍了,我怕到时候我会比你还不舍,还有班级里面的小朋友们,可能也会比我们更加的不舍。”

  说起对小男孩的不舍来,眼镜老师和小班老师就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甚至说到,连园长此时正带着两位家长和两位小朋友过来了,她们都没有察觉。

  “咳咳咳...。”

  用力的咳嗽了一下,打断了眼镜老师和小班老师的交谈后,园长便指着他带来的四人说道;“这两位是刘先生和刘夫人,他们家的两个孩子要来我们幼稚园寄读,你们带他们进去看看你们带的小朋友吧...。”

  “刘先生你好,刘夫人你好,两位小朋友你们好。”听到园长的话,小班老师和眼镜老师并没有害怕,只是微笑着转过身来,跟园长带来的四人打起了招呼来。

  礼貌的跟眼镜老师和小班老师握了握手之后,两位家长便微笑着跟两人打招呼道;“两位老师好,鄙人刘晚天,这是我夫人黄秋明,这是我儿子刘轻风,这是我女儿刘轻贝,轻风贝贝快跟两位老师问好。”

  “老师好,我是轻风【我是轻贝】以后就拜托你们了。”两个小朋友被父母教育的很好,跟老师打起招呼来,都是很礼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