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9】当碰瓷的遇到,小腹黑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幼稚园小班,今天虽然多来了两个小朋友,但小班老师却依旧还是那么的清闲。

  她这一天,只需要偶尔给那些尿了裤子的小朋友们,换换尿布和裤子什么的就可以了,其余的事情小男孩给她包了。

  小男孩今天带小朋友带的特别卖力,早上的时候带小朋友们读三字经,玩数地瓜的游戏,以及教他们学习数数。

  下午的时候,小男孩又教他们玩老鹰抓小鸡,玩累了后又给他们讲故事听,听完故事之后,又带小朋友们学唱儿歌。

  小男孩的卖力也不是白白付出的,小班老师在下班的时候,亲自去幼稚园对面给小男孩买了一箱牛奶回来。

  对于小班老师给的牛奶,小男孩没有客气,在说了句谢谢老师之后,就直接收下。

  收下牛奶之后,小男孩就在眼镜老师过来之际,站在小朋友们的面前大声的喊道;“小班小朋友们全体集合,报数!!”

  听到小男孩的话,原本还一盘散沙的小班小朋友,立马按照自己的身高,在小男孩的面前,排成了一条整整齐齐的长龙。

  排好队之后,站在最前面的小男孩立马就大声的喊道【小班报数,1】。

  第一个报数之后,后面的小朋友立马123456....这样,一直数到27去了。

  27加上自己刚好是28个,见小朋友都到齐后,小男孩立马走到队伍的最前面,大声的喊道;“所有小朋友跟着我一起走,边走边唱,门前大桥过游过一群鸭......。”

  “门前大桥过游过一群鸭,大家快来数一数2468......。”

  小班小朋友们都特别听小男孩的话。

  这不在小男孩的带领下,一群小不点就跟着他迈着小短腿,一边唱着数鸭子,一边跟着小男孩背着小书包,就随着眼镜老师整整齐齐的去校车那了。

  到了校车面前之后,眼镜老师转身,第一个就将小男孩给抱上了校车。

  将小男孩抱上校车之后,眼镜老师还对他交代道;“你帮老师看好弟弟妹妹们,让他们上车后就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好,有没有问题?”

  “没有问题,保证完成任务!!”

  随手将自己的小书包丢到座位上之后,小男孩立马就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将上车的小朋友都给他们送回了自己的座位上去。

  然后小男孩,还让他们乖乖的在座位上坐好,不然等下就不教他们唱歌了。

  小朋友们本来就喜欢小男孩,所以在听到小男孩的话,一个个都乖乖的听话,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好,然后满脸期待的等着小男孩教他们唱歌。

  小男孩很守约定,在眼镜老师将所有小朋友都抱上车,然后开车出发送小朋友们回家的时候,便在自己的座位上,开始朗声的教起小朋友们唱歌来了。

  小男孩带头唱;...“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唱了一遍之后,小男孩就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唱;“……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28个小屁孩,一个个的还带着奶音。

  虽然他们唱得一点都不整齐,虽然他们唱得稀里糊涂的。

  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唱得很好玩,也很好听,好听到眼镜老师都忍不住拿手机出来录视频了。

  不过就在眼镜老师拿手机录视频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校车的前面的马路,突然出现了一个中年妇女,而且由于她的所在位置挡住了校车的去路,所以导致校车司机不得不在这个时候将校车给停了下来。

  而就在校车稳稳的停下来的时候,正真的意外发生了。

  中年妇女突然毫无征兆的一头撞向校车,然后直接就躺在马路上,大喊大叫的道;“救命啊,撞死人啦,撞死人啦,救命啊!!”

  看到中年妇女的表演,校车司机,眼镜老师,小男孩三人直接就无语了。

  而车上的小朋友们则是全部都蒙圈了,他们实在想不明白这个奶奶,为什么会好好的就自己来撞车了。

  看到小朋友们的蒙圈,校车司机连忙在打电话报警,以及给园长和交警部门后。

  就直接让眼镜老师护好小朋友们,然后自己走下车去,对中年妇女喊道;“喂,我说你是怎么一回事啊,好端端的你来撞校车干嘛啊,你是不是脑子不好使了啊?”

  “大家快看啊,这司机撞死人啦,撞死人啦,撞死人了,大家快点帮我报警啊,撞死人啦!!”

  原本躺在地上的找那个年妇女,在校车司机下来之后,立马就像回光返照一样,猛地坐起来一把抱住校车司机的脚,大声的惨叫了起来。

  自己刚才是清清楚楚的看着这中年妇女自己撞向校车来的,所以面对中年妇女的诬赖,校车司机立马就大声的喊道;“怎么滴,你还想讹我啊....啊..(⊙o⊙)!!”

  “妈,妈,妈,妈你怎么了,你头怎么回事,你....你TM的敢撞我妈,你知道我是谁吗,老子我弄死你!!”

  校车司机还没把话说完,就被三个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了年轻人给打断了,完了也不给解释的机会,对着他就是一顿暴打。

  不给校车司机开口的机会,将校车司机一顿暴打之后,三个年轻人就指着鼻青脸肿的校车司机喊道;“说,你把我妈给撞成这样你想怎么办,是打电话让交警来处理,还是我们私下处理??

  我看你这一车小孩子的,你肯定是得赶着时间将这些小家伙们给送回家去的是吧,那这样吧,你给我们两万块,这事我们私聊了怎么样?”

  “明明就不是我撞她的,是她自己往我车上撞的,我...哎呀,哎呀,别打了,别打了,再打就死人了,哎呀!!”校车司机想跟三个年轻人讲理,结果却让他再次迎来了一顿暴打。

  而就在校车司机快被打得要掏钱的时候,一道奶声奶气的生气,突然在校车的门口响了起来;“叔叔,叔叔,你们不是要钱吗,两万块是吧,我给你们就是了,你别打我们的司机了,你把司机打坏了,我们就没有办法回家了!!”

  听到这声音,中年妇女,三个年轻人,校车司机,以及一些围观的人,全部都情不自禁的看向了校车的门口处,然后他们就直接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