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1】我这次真的,什么都没做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看到警察局里面的警察叔叔,看到自己来了,就跟见了强盗来了似得。

  小男孩先是嫌弃的翻了个白眼,随后就一脸小傲娇的哼了一下,然后就自己爬上一张凳子,乖乖的在那坐下了。

  虽然小男孩已经在那乖乖的坐好了,但还是不怎么放心他的张俊龙,最终还是在交代了自己同事要看住他之后,这才敢跟眼镜老师和校车司机去做笔录。

  “好无聊啊,坐得都腰骨痛了,不行,我得起来走走,省得人还没老腰骨就不行了。”

  小男孩天生就是好动派,这不才坐了一下下,他就坐不下去,要爬起来了。

  听到小男孩的话,负责照顾他的公务员,直接就对他翻了个白眼道;“小屁孩,你才五岁,有个鬼的腰啊,腰都没有还怎么坐得都腰骨疼了啊,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花吧是吧?”

  “叔叔,你最近是不是总是觉得做事力不从心?

  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睡不着,早上起床的时候也很累,很不想起床。

  而且这一天天的无论你在床上睡多久,你都会觉得自己很累,还想继续睡,对不对?”

  见没什么好玩的,而且还被人给看管起来了,所以无所事事的小男孩,便一脸笑嘻嘻的对看管他的公务员忽悠了起来道。

  “做事力不从心?他是怎么知道我做事力不从心的啊?”

  “我最近刚调过来这边,是有点很难适应这边的工作环境,可是力不从心这事,我好像没对谁说过啊?”

  “晚上睡不着觉,我最近好像的确是每天晚上都睡不着,每天一两点了都还在无聊的刷着逗音,可是这小屁孩是怎么知道的啊?”

  “还有我早上起不来,一天无论睡多久都睡不饱的事情,他是怎么知道的啊?”

  “难不成,这小男孩是医药世家里面出来的,然后他一眼就看出来了我有病??”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公务员便一脸疑惑的看向小男孩,不解的对他问道;“小朋友,你是怎么知道叔叔这情况的啊?”

  “叔叔,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这几天肯定是经常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小说,看小视频,然后看着看着就把自己给看得泪流满面了是不是啊?”面对公务员的话,小男孩没有去回答他,反而是继续一脸坏笑的继续对他忽悠道。

  “完了,完了,这下子真的完了。”

  “看来我是真的生病了,连看小说,刷小视频偷哭的事情,都被看出来了,我这是没救了吗?”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公务员便立马紧张兮兮的凑到小男孩的面前,用近乎是哀求的语气对他问道;“小弟弟你不要说了,你能告诉叔叔,叔叔这病还有得治吗?”

  “什么病啊,你没有生病啊,你只不过是男性荷尔蒙超标,又没有女朋友,然后工作繁忙,加上天气干燥上火了,所导致的睡眠不足而已...。”见公务员被自己给吓到了,小男孩又连忙乐呵呵的告诉了他答案。

  听到小男孩说出来的答案,公务员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叹了口气说道;“你个小屁孩,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吓死我了啊,还有你是从哪里看出来这么多问题的啊?”

  “刚才你看我老师的时候,眼睛都直了,还一个劲的偷偷咽口水和舔嘴角。

  这说明你体内的荷尔蒙已经积累到一定的地步了,而之所以会积累这么多的荷尔蒙,这很显然,是因为你没有女朋友。

  至于为什么知道你失眠,外加总是睡眠不足,那是因为你的双眼已经有黑眼圈了,而有黑眼圈了,这不就说明了你最近的睡眠不好了吗。

  睡眠不好的年轻人,现在能做的事情,不外乎就是出去玩和看小说,或刷逗音这些。

  不过由于你是公务员的原因,你是不可能出去瞎玩的,所以你能打发时间的,不外乎是看小说和刷逗音了。

  还要我说,为什么知道你哭过吗,原因很简单你的眼眶有微微的红肿,眼球有很多血丝。懂了吧....嘿嘿嘿...。”

  乐呵呵的回了公务员的话后,小男孩就直接偷偷摸摸的凑到一张办公桌的面前去,然后就随手从上面摸走了一包香烟,随后他就说自己尿急了,让公务员带他去厕所尿尿了。

  而就在尿尿的时候,小男孩直接就从自己的小书包里面拿出来自己刚才用剩下的辣椒水,然后打开香烟,挨个往过滤嘴上面沾辣椒水,沾好了辣椒水之后,他就又给塞回去了。

  搞定了香烟之后,小男孩又在公务员带他回去的时候,偷偷的将那包香烟给丢回了,它原来的那张办公桌上面去了。

  “咦,我的香烟怎么又跑出来了啊,刚才不是不见了的吗?”小男孩刚将香烟丢回去没多久,一个从审问室出来的一个警察,就随手将香烟给拿走了。

  拿走了香烟之后,这个警察就直接转身回去审问室了。

  而看到这一幕的小男孩,连忙对公务员说道;“叔叔,叔叔,你带我去我老师那边吧,我在这里待着好无聊,我进去陪我老师好了...。”

  “好吧,那我带你去张警官那好了...。”

  听到小男孩的话,公务员在想了想之后,便微笑的点了点头,然后就笑着将他带去张俊龙他们那边去了。

  另一边,正在协助审问三个年轻人的警察,在给他们三个挨个发了一根香烟,并点上之后,便缓缓的说道;“香烟给你们了,现在你们该老实的回答我的问题了吧?”

  吸吸吸......⊙⊙!辣辣辣……。

  听到警察的话,三个年轻人先是狠狠的吸了一口香烟,想用香烟来麻痹自己身上的疼痛。

  只是这一口下去,三个年轻人就跟喝了岩浆一样,瞬间从脖子红到了脸上,张着嘴巴啊啊了老半天发不出声音来,身上的汗水就跟开了水龙头一样,拼命的往下流了出来。

  看到三个年轻人的模样,警察先是拿起自己的香烟闻了一下,随后立马就咳嗽着道;“咳咳咳...辣辣辣辣....卧槽,哪个王八蛋在整老子啊,竟然往老子的香烟上面弄辣椒水,这是要老子的命啊....!!”

  “咳咳咳...咳咳咳...我们招了,我们招了,求求你们别整我们了,这一天连续吃两次辣椒喷雾,我们受不了了,咳咳咳...咳咳咳...。”

  辣椒喷雾里面的辣椒水都是用变态之类的辣椒做成的,所以这一口带着辣椒水的香烟下去,三个年轻人直接就被辣得哭喊着,将所有的事情给招出来了...。

  原来三个年轻人在老家那边打群架砍了人,然后担心被对方找麻烦和被抓,他们就直接从老家那边逃出来了。

  逃出来之后,担心自己会被警察给找到,三人都没敢用自己的身份证,甚至连工作都不敢去找,整天就四处溜达,四处逃窜,过着吃一顿饿一顿的日子。

  然后他们就意外遇到了之前那个撞车的中年妇女在碰瓷,而且看到她还很顺利的就讹到了两百块,之后没有工作,又有案底的三人,就直接加入了中年妇女的碰瓷行列了。

  只是三个年轻人,由于太着急要钱,以及太担心遇到警察了,所以他们这才会在被小男孩喷辣椒水之后,直接就发飙到将碰瓷变成了抢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