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6】眼镜老师今天,没有来上班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或许是哭累了,或许只是单纯的想睡觉。

  小男孩这一觉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六点多才起床。

  只是,起床后的他,发现自己眼前的一切都变了。

  床变大了,房间也变大了,而且也变得更加的豪华了。

  可能是听到了小男孩起床的动静了吧,李思思从外面走了进来,然后温柔的对他问道;“起床了啊,那就跟奶奶去洗白白吧,洗干净了就可以去吃早餐了哦。”

  看到李思思,小男孩顿时就想起了自己昨天伤心哭泣的事情来了。

  同时他也知道了,自己现在所处的房间,应该是张俊龙的家了。

  乖巧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张开双手让李思思抱自己后,小男孩便奶声奶气的说道;“谢谢奶奶的不嫌弃。”

  “你这么可爱,奶奶怎么可能会嫌弃你呢,要不是奶奶家没有达到收养你的条件的话,奶奶都想带你回家来养了呢。”溺爱的抱起小男孩来之后,李思思就直接带着他去洗澡和洗漱去了。

  经常让眼镜老师帮忙洗澡的小男孩,并不介意李思思给他洗澡。

  他乖乖的,像个正常小孩子一样,配合着李思思完成了洗漱,并换上了一身新衣服。

  而在给小男孩换好衣服之后,李思思便立马一边抱着他朝外面走去,一边满脸微笑的道;“好了,我们已经洗漱好了,那我们就去吃早餐了,小家伙你喜欢吃肠粉,还是喜欢吃包子那些啊?”

  “奶奶,这里有没有饺子吃啊,我有点想吃饺子了。”虽然小嘴巴不挑食,但有的选的话,小男孩还是挺想吃一回饺子的,毕竟再怎么说他都是在北方出生的。

  听到小男孩的话,李思思一边抱着小男孩去车库,一边点了点头道;“想吃饺子是吧,好,那我们就去饺子馆,吃饺子去!!”

  “谢谢奶奶,奶奶你真好。”

  见李思思竟然肯像宠孙子一样的宠自己,自己说吃什么,她就带自己去吃什么,小男孩立马小嘴巴甜甜的感谢道。

  伸手摸了摸小男孩的小脑袋,这时候刚好也来到了车库面前,所以李思思便直接一边打开车门来,将小男孩放到副驾驶座上刚装好的娃娃座上,一边溺爱的对他回道;“那么客气干嘛,虽然奶奶不能真的成为你的奶奶,但奶奶以后就是你的奶奶了,以后无论你被谁领养了,来奶奶这里玩,奶奶还是会像疼自个孙子一样疼你的...。”

  “奶奶,以后我也会像亲孙子一样的对您好的,以后无论我的养父母在哪里,只要等我能自己独立出来后,我都会回来看您的。”缺爱的人总是喜欢加倍的对自己好的人好,此时的小男孩就处于这样的状态。

  没有再说什么,李思思在笑着点了点头之后,就直接发动车子带着小男孩,朝附近一家他熟悉的饺子馆开去了。

  说来很巧合的是,李思思就是这家饺子馆的房东。

  所以饺子馆的老板,在看到李思思来之后,直接就无视了店里还在排队的客人,直接就上前来迎接李思思他们了;“哎呀,什么风把我们李老板给吹来了啊,这是要给我们涨房租,还是来吃饺子的啊?”

  “说得我好像涨过你房租似得,我们是来吃饺子的....小家伙,你想吃什么饺子,韭菜瘦肉的,还是韭菜鸡蛋的?”对老板嫌弃了几句之后,李思思便低头问自己怀里的小男孩,要吃什么味的饺子来了。

  听到李思思的问话,小男孩也没有客气,直接就比划着自己的小手指说道;“韭菜瘦肉的饺子,我要吃十个!!”

  “李老板这是你家亲戚的孩子啊,真可爱....小家伙你这么小,你能吃得下十个饺子吗,我这里的饺子可是分量很足的哦,呵呵呵...对了,李老板你呢,你要吃什么?”

  笑着夸了小家伙几句之后,老板就去准备饺子了,期间还打趣了小男孩几句,外加还问了一下李思思要吃什么。

  李思思的早餐,习惯性是苹果和牛奶,而且她刚才已经吃了,所以此时不饿的她,直接就笑着对老板说道;“不了,我就不吃了,你给我给这小家伙弄十个饺子就好了,还有你快一点,后面的客人都已经在排队了呢...。”

  “排队,那我也得先给你们做饺子啊,五年不涨房租的房东,离开你这里,我上哪找去啊?这么好的房东,我可不得伺候好了啊?哈哈……。”

  比起招呼那些客人来说,对饺子馆老板来说,更加重要的还是讨好李思思。

  因为只要李思思不加房租的话,他能赚到的钱,可比多招呼这几个客人要赚得多了啊。

  好笑的看了老板一眼后,李思思就在饺子做好之后,就拿起筷子来将饺子打开来散热,随后就一块一块的夹起来喂小男孩吃。

  吃完饺子之后,她也没去要老板过来结账,直接在饭桌上留下一张十块钱的人民币,然后就抱着小男孩上车,随后就发动车子离开,送小男孩去幼稚园去了。

  到了幼稚园之后,小男孩没有看到眼镜老师,倒是小班老师过来接手了他,并带着他坐上了校车,然后跟随着校车司机,准备去接小朋友们去了。

  昨天校车司机被打得有点毁容,所以此时为了掩盖自己挨揍的事实,他是带着墨镜来上班的。

  不过即便是带上了墨镜,但是在看到小男孩上车后,他还是满脸开心的从座位后面,拿出来一个小蛋糕和一盒草莓递给小男孩说道;“小家伙,昨天的事情谢谢了,这是叔叔给你买的蛋糕和草莓,你拿去吃吧..。”

  “谢谢叔叔!!”

  笑着收下了蛋糕和草莓之后,小男孩便走到小班老师的面前,一边将小蛋糕递给她,一边满脸微笑的道;“好东西要跟别人一起分享,老师这个蛋糕给你吃,我刚才是吃了早餐才来的,我现在吃草莓就可以了...。”

  “好啊,那老师就吃你的蛋糕了哦,回头老师给你再买一箱牛奶去啊,呵呵呵...。”

  都知道小男孩喜欢分享自己的东西,所以小班老师没有拒绝小男孩的蛋糕,而是在说着说了句回头会给他再买牛奶喝了之后,就微笑着吃起小蛋糕来了。

  微笑的点了点头之后,小男孩又拿着草莓喂了司机几个,随后这才乖乖的回到座位上坐好,让校车司机载着他们,开始出发去接小朋友们去了...。

  说实话,此时的小男孩很想问小班老师,为什么眼镜老师今天没有来,但他又不想问,因为即便不问他也已经知道了答案。

  热恋中的男女一夜未归,第二天还不来上班,自行脑补,小男孩都能猜到,昨晚上某个宾馆,或某个房间里面的剧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