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7】我只想跟你,笑着说再见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随着小班老师还有校车司机,踏上了接送小朋友的路上之后,小男孩一路上就特别的乖巧。

  凡是小班老师接送上来的孩子,他都会面对微笑的将他们给送到座位上去坐好。

  而且因为有小男孩在的缘故,这次的接送任务也进行的很顺利。

  小班老师和校车司机很快就接完了以前班级里面的所有小朋友,现在校车正在缓慢的朝最后两个小朋友,也就是刘轻风和刘轻贝家那边的小区开去。

  随着校车的不断前行,小班老师,校车司机,车上的一众小朋友,全部都一脸好奇的打量着,车窗外面的豪华小区。

  而此时的刘轻风和刘轻贝,正在黄秋明的带领下,背着两个可爱的小书包,在这个小区的门口处,面带微笑的等待着校车的靠近。

  校车司机缓缓的将车子靠近小区门口停好,并打开了车门后,小班老师便缓步走下校车,上前去接过两个小家伙道;“轻风,轻贝,早上好啊,我们要去学校了哦,所以要跟妈妈说拜拜了哦...。”

  “老师早上好!!”

  齐齐的喊了句老师早上好之后,刘轻风和刘轻贝就被小班老师牵着小手转身跟自己妈妈说再见,随后就被小班老师给挨个抱上了校车。

  目送两个小家伙上车的黄秋明,在见两个小家伙上车了之后,便轻轻的摆了摆手道;“去学校要好好听老师的话,妈妈晚上会给你们做你们最爱吃的西西米,等你们回来吃哦...。”

  上车的刘轻贝和刘轻风根本就没有听到黄秋明的话。

  此时的他们在进了校车之后,立马就朝后排走去,然后都不用小男孩安排,就乖乖的在他的身边坐下了。

  最后的两个小朋友也上车后,校车司机便关上了校车的车门,随后就在小区打了个转弯,开始掉头回幼稚园了。

  见车子开始回头之后,小男孩就又开始了他的工作,在自己的座位上,挥摆着小手带着小班的小朋友们开始唱起儿歌来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象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象根草、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小男孩这次唱的歌词,虽然有些许的悲伤,但是在一群小朋友们,可爱童音的感染下,也变成了一首很是悦耳的歌曲。

  不过小男孩在唱这首歌曲的时候,却突然越发的希望自己能快点拥有一个能疼爱他的养母了。

  因为现在的他过得很累,他很想好好的休息一下,然后像个普通孩子一样的快乐的顽皮的长大。

  说实话,小男孩很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整天帮老师带孩子,陪老师去接送孩子,这些事情看起来好像很简单,但其实做起来却很累人,尤其他还是这样的小不点,做起来这些事来更加的累人。

  他其实也想跟那些小朋友一样,自由自在的去玩耍,自由自在的寻找自己的快乐,以及自由自在的去闯祸...。

  “我是扫把星转世吗,为什么要我两世为人都这么可怜啊?”

  “还是说我天生就是孤独煞星的命,只能一个人孤独的在这世界苟活着啊?”

  唱世上只有妈妈,让小男孩的心很乱,也很糟糕,他在心里默默的询问老天爷,他是否是扫把星转世,要一直倒霉下去。

  外加唱完了世上只有妈妈好之后,小男孩也不由的看向车里的27个满脸欢笑的小朋友。

  突然无比的羡慕起他们来,羡慕他们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羡慕他们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妈妈……。

  而就在小男孩的羡慕中,校车回到了幼稚园,并缓缓的在停车场上面停了下来。

  车停情绪回,小男孩知道自己又该干活了。

  在校车停好并打开车门之后,小男孩连忙从座位上跳下来,然后小跑着跑到前面,被小班老师抱着下车。

  随后他就在下面,将小班老师后续抱下来的小朋友整整齐齐的排成一条长龙,最后再由他带头小班老师收尾这样,喊着121121的朝幼稚园小班的教室走去。

  “小班的老师真幸福,有这么一个能帮忙干活的小可爱。”

  “是啊,要是这小可爱再大一点就好了,大一点我就能给他,要到我们中班来了。”

  “不过,你们也不要太羡慕了,这小家伙估计这几天就要离开了,他的暂养时间要结束了,就是不知道这么乖巧的小可爱,最后便宜谁了。”

  “是啊,多可爱的小家伙,不但长得萌萌哒,而且还这么聪明,这么一丁点的小身板,竟然就能管住二十几个小不点了,真的是谁拥有他,以后谁享福啊。”

  看到萌萌哒的小男孩像个小老大一样,带着27个小朋友整整齐齐的朝小班教室走去,那些看到此景的中班老师,大班老师,无不是在羡慕小班老师的。

  小班老师也听到了这些老师的嘀咕,同时在想到小男孩很快就会离开自己的时候,她的心里此时也是十分不舍的在暗道道;“哎,这么可爱懂事的小家伙,将来不管便宜了谁,但一定要记住了,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长大啊!!”

  虽然心里十分不舍小男孩的即将离开,但是小班老师却没有把它表露出来。

  因为她想跟小男孩开开心心的相遇,再开开心心的分离。

  以后如果还能相遇的话,那就再开开心心的打招呼,开开心心诉说对彼此的想念。

  她绝对不要有眼泪的不舍离别,小男孩都这么苦了,所以她不要看到他的眼泪。

  “老师,老师,你怎么在发呆啊,你快点开门啊,不然我们进不去也!!”在小班老师出神的时候,突然一道奶声奶气的声音,打断了她的思维。

  低头一看发现是小男孩后,这才反应过来的小班老师,连忙一边拿钥匙出来,跑到前面去开门,一边陪笑着道;“那个老师好久没有去接小朋友了,所以一时之间还有点没习惯过来,哈哈,别见怪啊,呵呵呵...。”

  “没事的,谁都有第一次嘛,嘻嘻嘻!!”

  笑嘻嘻的回了小班老师几句之后,小男孩就在小班老师打开教室门的那一刻,带着小朋友们乐呵呵的走进去了。

  然后他开始带着小朋友们,将各自的书包放到属于自己的小格子里面去了,随后他就带着小朋友们来到教室的中间,开始一边唱歌,一边做起了早操来。

  【小朋友们来来来、跟哥哥做个运动、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咱们来做运动】

  【抖抖手啊抖抖脚啊、勤做深呼吸、学哥哥唱唱跳跳、你才不会老、笑眯眯笑眯眯、做人客气快乐容易、哥哥说的容易】

  【早上起床哈啾哈啾、不要乱吃零食、多喝开水咕噜咕噜、我比谁更有活力、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