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1】小男孩已经,被领养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听到刘晚天的话,黄秋明整个人都愣住了,而且还瞬间就不好了,她现在都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刘晚风的话了。

  刚才她以为刘晚天是在跟她开玩笑来着,结果让她怎么都没想到的是,刘晚天说的话竟然是真的,而且所说的对象,还是她很喜欢的小男孩。

  说实话,要是刘晚天现在所说的对象是别人的话,黄秋明会立马跟刘晚天说领养你个大头鬼,那么喜欢领养孩子,家里的两个你倒是去带带啊。

  可现在刘晚天所说的对象是小男孩,所以这话让她怎么都说不出口来。

  因为她是真的很喜欢小男孩,很喜欢这个很乖巧,很懂事,而且还会帮忙照顾弟弟妹妹的小家伙。

  沉默了许久之后,黄秋明最终还是叹了口气说道;“是那个小家伙的话,那就领养回来吧。

  那个小家伙那么聪明,领养回来了肯定也不用我们操心他,而且说不定以后带轻风和轻贝的任务,都不用我们来轮流了呢..。”

  “好,那等下等我跟儿童保护基金会的谈判好,给小家伙弄一笔基金给他做保障后,我就带小家伙去派出所将他的暂养责任那些划到我们这边来。

  对了,老婆,等下小家伙弄基金需要名字,小家伙到现在都还没有名字,你文化比我的高,你给他取一个呗!!”听到黄秋明说愿意领养小男孩后,刘晚天先是激动的握了下拳头,随后就笑着将取名的权利送给她了。

  “小家伙这么可爱,我该给他取什么名字呢?

  家里的小家伙都叫轻风轻贝了,他这当哥哥的取名字,肯定得比轻风的有分量才可以,不然以后会镇不住轻风。

  轻龙,这个不行听起来跟青龙似得不吉利,轻虎,不够霸气也不行。

  小家伙那么聪明,感觉给他的名字,带个轻字都不是很适合。

  轻字不行,那就给他提一下级别,用父辈的字来取名好了,父辈的话那就是晚字了,晚,那就叫晚风好了,刘晚风。

  嗯,就这个名字了,晚风平静安宁,而且听起来就有一种大人物的感觉,这名字以后就是去当明星都不用取艺名了,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嘀嘀咕咕的给小男孩取了个名子之后,黄秋明便拿着手机对刘晚天,回道;“老公,你说给小家伙取名刘晚风怎么样?”

  “不是,我叫刘晚天,他叫刘晚风,不知道的人听到这名字,还以为他是我哥呢,你这名字是不是太那个了点啊?”听到黄秋明给小男孩取的名字叫刘晚风,刘晚天当下就无语起来了。

  这是给儿子的名字吗,这名字怎么听就怎么像是他哥哥的好吧。

  面对刘晚天的无语,黄秋明便直接这样开口解释道;“轻字镇不住咱家轻风,而且轻字也配不上小家伙的聪明劲。

  我就觉得他叫晚风挺好的,晚风都是柔和的,照顾人的,稳重的,受人喜爱的,而且他来我们家之后,肯定是会帮忙带两个小的的,所以给他提一下字,用你的晚,我觉得可行!!”

  “好吧,晚风就晚风吧,大不了以后我就叫他晚风哥好了,那就这样了,还有你记得给小家伙收拾个房间出来,我争取今晚上就将他领养回家去...。”刘晚天很宠爱黄秋明,所以最后他对她妥协了,答应了让小家伙取名刘晚风。

  “好,那我现在就去给他准备房间和生活用品去了,记得早点回来哦。”

  “好,我会早点回去的,而且还会将小家伙也一起带回去,那拜拜了。”

  笑着跟黄秋明结束了通话之后,刘晚天便转身看向小男孩,一脸郁闷的说道;“好了,你阿姨同意收养你了,而且还给你取了一个很霸气的名字,以后你就叫刘晚风了怎么样?”

  “谢谢叔叔,谢谢谢谢,谢谢你愿意给我一个家,给我一个名字,谢谢!!”

  听到刘晚天愿意收养自己,而且还给自己取了一个名字后,小男孩直接就接受了刘晚风这个名字,以及一脸感激的对刘晚天不停地说着谢谢。

  伸手摸了摸小男孩的小脑袋后,刘晚天便伸手抱起他来,随后一边下车回园长的办公室,一边笑着对他说道;“不客气,不过以后监督弟弟妹妹学习的任务,叔叔可就交给你了哦,晚风哥!!”

  “嗯,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监督弟弟和妹妹的学习的,还有等我长大了,我会还叔叔你们一世荣华富贵的!!”用力的点了点自己的小脑袋后,小男孩便对刘晚天许下了一个,比泰山还重的承诺。

  “叔叔不差钱,叔叔只希望你和弟弟妹妹们能健健康康的长大就可以了,好了,我们回去见园长了...。”

  笑着回了小男孩几句之后,刘晚天便抱着他走进了园长办公室,然后笑着对园长说道;“园长我跟我妻子商量了一下,我们准备收养这小家伙!!”

  “小家伙,你愿意跟这个叔叔回家,然后跟轻风和轻贝他们一起生活吗?”听到刘晚天的话,园长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询问起在他怀里的小男孩来了。

  轻轻的点了点头之后,小男孩便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来,开心的笑道;“我愿意跟叔叔回家,而且我这段时间已经麻烦你们很多了,我不能再麻烦你们了...。”

  听到小男孩的话,园长先是欣慰的点了点头,随后便看向刘晚天说道;“刚好我外甥女最近恋爱了,没空照顾小家伙,竟然你愿意收养小家伙,加上小家伙也愿意跟你,那等下我们弄完基金会的事情后,我们就去派出所那,陪你去办理收养证那些的吧...。”

  “好,那就拜托你了。”

  刘晚天愿意收养小男孩。

  小男孩也愿意被他收养。

  加上刘晚天也是大方,直接给小男孩的基金凑够了五百万。

  所以刘晚天收养小男孩的事情,办理的那是相当的顺利和相当的简单。

  外加有基金会和园长的作证和帮助,小男孩的户口很快就被落实到刘晚天和黄秋明的名下了,同时他以后也算是有自己的名字了“刘晚风”然后小男孩就没有再回去幼稚园了,他直接就被刘晚天给带回家去了...。

  而早上因为有事请了假的眼镜老师,中午一回到幼稚园就立马慌张的跑去小班找小男孩。

  可是让她怎么都没想到的是,就一个晚上和一个早上没见而已,小男孩就已经不再属于她了,小男孩被领养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