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4】你再让我妈妈不开心的话,我就去泡你孙女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跟美妇闲聊了几句之后。

  因为还要去小区门口接刘轻风和刘轻贝他们,所以黄秋明不得不结束跟美妇的闲聊,让她晚上有空去他们家喝茶后,就带着小男孩继续朝小区门口走去了。

  只是刚走不久,黄秋明就又遇到了一熟人。

  一个算是刘晚天长辈的熟人,一个已经六十多岁了,但却很爱碎嘴的老婆婆。

  说实话,黄秋明很不喜欢这碎嘴的老婆婆。

  她上次就因为不认识她没有跟她打招呼,结果她就被这老婆婆在邻居们的面前,碎嘴了一整天。

  说她是什么外国长大的人就是不一样,一点礼貌都不知道怎样怎样的,让她莫名其妙的就成了小区里老婆婆们的饭后话题。

  除了黄秋明被这个碎嘴老婆婆给碎嘴了一整天外,刘晚天,刘轻风,刘轻贝父子三人,也没能幸运的躲过这个碎嘴婆婆的碎嘴。

  刘晚天刚回来的那几天,根本就不知道这个碎嘴婆婆是自己的亲戚,所以也没有跟她打招呼什么的,于是刘晚天愣是被她碎嘴了四五天。

  四五天里,这个碎嘴老婆婆,天天不干正事,就到处碎嘴去说刘晚天这家伙是个忘恩负义的家伙。

  说他家人以前出国的时候,她帮了他们家多少多少,结果刘晚天现在回来有钱了,就看不起她穷人了怎样怎样,以及都不叫她奶奶了怎样怎样。

  当时莫名其妙的刘晚天差点就被气炸了,直到后来他了解到自家真的有这个亲戚后,他这才连忙拿着礼物上门去道歉,然后碎嘴老婆婆这才算是勉强的放过了他。

  可这所谓的放过,也只是放过了他自己而已,没多久她就找上了黄秋明,以及他们家的两个只有四岁的小不点。

  好家伙,刘轻贝和刘轻风只不过才四岁而已,这碎嘴老婆婆愣是给他们扯出家教不好,不知道叫人来怎样怎样来了,碎嘴得黄秋明都想拉起衣袖来,跟她动手比划比划了。

  而也正是有了之前的遭遇,所以在看到碎嘴老婆婆之后,黄秋明连忙抱起小男孩,转身就准备绕开她,从别处去小区门口。

  但奈何,碎嘴老婆婆眼睛尖的要死,一下子就注意到她了,甚至还小跑着追了过来;“那个晚天媳妇,你抱着的小熊猫哪里买的啊,我孙子挺喜欢这个的,你们家那么有钱,你自己再去买一个好了,这个就给我了吧!!”

  “啊,是婆婆啊,婆婆你这是要去干嘛啊,还有哪里有什么熊猫啊,这是人,是个小孩子来的,这是我家的大儿子刘晚风,晚风叫奶奶。”听到碎嘴老婆婆的喊话,黄秋明知道自己是跑不掉的了,所以无奈之下她就只能抱着小男孩,停下了逃跑的脚步,牵强的笑着对她打起招呼来了。

  原本是想要熊猫玩具的碎嘴老婆婆,在看到黄秋明怀里的小熊猫的确是一个小孩子后,便开始疑惑的对她质问道;“你不是只生了两个孩子的吗,这怎么又跑出来一个了啊,你是不是在嫁给我们家晚天之前,还有过一段婚姻啊,你这女人怎么能这样不要...。”

  “停停停.....婆婆,你嘴巴先给我停一下,这是我和晚天收养的儿子,我以前并没有结过婚,甚至在晚天之前我都没交过男朋友,所以麻烦您老人家,积点口德OK?”

  知道碎嘴老婆婆再说下去肯定没好话,所以黄秋明连忙打断了她的话,在她之前自己先开口解释起小男孩的来历了。

  喜欢碎嘴的人,你就别指望她能对你说什么好话了。

  这不黄秋明刚解释完,碎嘴老婆婆立马就对小男孩嫌弃起来了;“我说你们夫妻两是不是傻啊,自己都有两个孩子了,你咋还去给别人养孩子啊,你是钱多了没地方花吗??

  你要是真的觉得自己钱太多了没地方花的话,你就把你们家的钱拿来给我我给你们花去,给我花是给自己人花,你给这小屁孩花那是给外人花,给外人花不如给自己人花你知道不?

  还有这小男孩,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看看他这凶巴巴的小眼神,一看就不是什么好种,你养大他,最多也只是养一只白眼狼而已。

  所以,你要是听婆婆的话,你就快点将这个小布丁送去孤儿院,然后咱家的钱咱家人自己花就可以了,没必要去帮别人养孩子,知道不!!”

  “老奶奶,我老师说了,嘴巴恶毒的人,死后可是要进油锅的哦,你嘴巴这么毒,难道就不怕死后,会下地狱的油锅被炸成油炸鬼吗?”小男孩也是被碎嘴老婆婆给气到了,所以他一张嘴,立马就对碎嘴老奶奶奶凶奶凶的怼道。

  被小男孩怼了,碎嘴老奶奶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立马就不满的看向小男孩继续碎嘴道;“晚天媳妇,你看你看,这么小嘴巴就这么毒了,这长大了...。”

  “老奶奶,你再拿手指指我妈妈的话,我就把你手指咬掉。

  你再让我妈妈不开心的话,我长大了就去泡你孙女,让你早早的当太奶奶。

  然后等你以后老到走不动了,我就让你天天喝看不到米的白粥,到时候我饿死你,看你还碎嘴不碎嘴我妈妈...。”见黄秋明不怎么敢跟碎嘴老婆婆互怼,小男孩立马就当起一家之主来了,一脸我很凶很凶的对碎嘴老奶奶怼道。

  好家伙,一下子诅咒自己要下地狱当油炸鬼。

  一下子又来威胁自己要泡自己孙女让自己早早的当太奶奶,然后还要在自己走不动的时候,天天给自己吃白米粥饿死自己。

  此时碎嘴老奶奶心里,那叫一个气啊...。

  而更让碎嘴老奶奶生气的是,就在这时候她的孙女还刚好就出来找她了。

  外加她的这个孙女,在看到小男孩之后,竟然还惊喜的喊道;“咦,你是不是那个亲了我,还叫我妈妈作妈的那个弟弟啊,弟弟好久不见啊!!”

  “多多,你是多多,多多老婆,好久不见,你有没有想老公我啊,嘻嘻嘻..来老婆亲一个.。”看到小女孩的出现,小男孩先是愣了一下,不过随后在想到自己现在是在跟碎嘴老婆婆互怼后,他立马就不要脸的叫起小女孩老婆来了。

  本来听到自己孙女说,小男孩以前亲过她,还叫过自己儿媳妇作妈的话,碎嘴老奶奶就已经够震惊的了。

  此时再亲耳听到小男孩不要脸的叫自己的孙女作老婆,不想自己晚年凄凉的碎嘴老婆婆,被吓得二话不说,牵起自己孙女的手,就跟奥运会的田径选手一样,一溜烟就跑没影了...。

  看到被自己儿子吓得不要不要的碎嘴老婆婆,黄秋明立马就猛地在小男孩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一脸开心的道;“晚风,妈妈爱死你了,哈哈哈,我儿子就是厉害,你帮妈妈出了一口恶气了,晚上想吃什么,妈妈给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