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6】小区里面,唯一不怕碎嘴老婆婆的人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你知道吗,小区最里面住别墅的那家人,据说他们家今天给领回来了一个小儿子了呢。”

  “那家人不是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吗,都有两个孩子了他们干嘛还领养一个回来啊,三个孩子他们家又没有老人,他们带的过来吗?”

  “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不过据说那家人老有钱了,是从外国回来的海龟,所以他们应该不差养大一个孩子的钱,对了,据说那个小孩子的嘴巴很厉害呢,都将那个爱碎嘴的老婆婆给怼的无话可说了呢。”

  “这个是真的,我当时就在楼上看现场,那小孩子的嘴巴那是真的厉害啊,直接就将那个爱碎嘴的老婆婆给怼得落荒而逃了。”

  “这么厉害啊,是不是真的啊,如果是真的,那下次碎嘴老太婆要是来碎嘴我的时候,我就去找里面别墅那家人借小孩去了,嘿嘿嘿...。”

  因为小男孩怼碎嘴老婆婆的事情被有心人给传开了,所以导致小区里面的老爷爷老奶奶和小区里面的妇女们,全部都在开始讨论起小男孩的事情来了。

  不过由于碎嘴老婆婆在小区里面的名声很差的缘故,所以小男孩怼她的行为即便是有点不礼貌,但是这次却没有一个人来说他的不是。

  此时小区里面,那些被碎嘴老婆婆碎嘴过的居民们,一个个的都在过嘴瘾,有的叫嚣着下次碎嘴老奶奶要是再碎嘴他们家的谁的话,他们就要去刘晚天家借孩子去了,有的在说她活该,活该她以后有对手了怎样怎样,不过由于都是高素质的人,倒是没人去骂她粗话啥的……。

  而就在小区的居民们都在讨论小男孩的时候,小男孩此时正在自己的房间里,跟刘轻风,刘轻贝他们一起,整整齐齐的趴在地上的毛摊上,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里面的动画片。

  刘晚天现在还在公司上班,没回来。

  而坐在椅子上面看书的黄秋明,在瞅了一眼地上趴着的三个小家伙一眼后,就忍不住在心里暗道;“以前还纳闷我家的两个小家伙为什么这么难带呢,感情是差了一个哥哥来管理他们啊!!”

  “那个晚天媳妇你给我出来,你在外面说我什么了,为什么小区里面大家都在说我的坏话,你给我出来,出来给我个解释...。”就在黄秋明感叹刘轻风和刘轻贝以前难带的时候,别墅外面突然传来了,一阵碎嘴老婆婆的叫喊声。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小男孩立马就从地上爬起来,看向脸色不是很好的黄秋明说道;“妈妈,这个交给我,我出去帮你解决了,你在这里看书就可以了...。”

  交代了黄秋明不用出去之后,小男孩立马就拿起一个小凳子来,迈着八字步,像个小大佬似得,摇摇摆摆的朝外面走了出去。

  “唉唉唉,晚风晚风,动动嘴巴就可以了,可千万别打人啊,你等等妈妈,还是妈妈跟你一起去吧,省得那坏婆婆真的打你了。”虽然小男孩让黄秋明不要跟着出去,但担心小家伙会吃亏的黄秋明,最后还是选择了跟着出去。

  门口处,小男孩走出来之后,直接就把凳子往门口一放,然后就直接站在上面,用小手指指着碎嘴老婆婆喊道;“老奶奶,你跑我家门口来干嘛,你是不是看我爸爸不在家,我妈妈好欺负,你就想来欺负我妈妈啊?”

  “你个小屁孩走开,叫你妈妈出来,你妈妈有脸散布我的闲话,怎么就没脸出来跟我对质了啊,哼,晚天媳妇你最好出来给我个交代,要不然,唉唉唉...小鬼你要干嘛?”

  碎嘴老婆婆有点害怕小男孩这个凶巴巴的孩子,所以她不跟小男孩纠缠,直接就继续喊话起让黄秋明出来了。

  只是还没等她把话说完,小男孩就直接跳下凳子来,然后拿起凳子就朝她砸了过去,虽然这一下是没有砸到碎嘴老婆婆,但还是把她给吓得不轻。

  将碎嘴老婆婆给吓了一跳后,小男孩就直接跑去花圃那,捡起一块大石头来,凶巴巴的指着碎嘴老奶奶喊道;“坏婆婆,你要是再敢欺负我妈妈的话,我就拿石头砸你,我告诉你,我以前可是把别人打进过医院的。

  还有,我之前就已经警告你了,让你不准再来找我妈妈的麻烦了的,你今天竟然还来找我妈妈的麻烦,这事我跟你没完我告诉你。

  我今年五岁,再过六年我就十一岁了,十一岁我就去找你孙女谈恋爱,然后给你生一个曾外孙去,再之后我就等你老到走不动了,天天让你喝白米粥,我饿死你个坏老太去,哼。”

  “你个领养回来...唉唉唉....你个孩子你凶什么凶啊,你信不信我报警抓你啊,你.......唉唉唉.....救命啊,杀人啦,小恶魔投胎了啊!!”

  碎嘴老婆婆以为小男孩是不敢砸她的,结果她的一句你个领养回来的,直接惹毛了小男孩。

  再之后一个鸡蛋大小的石头,就跟长了眼睛一样,狠狠的砸在了她的脑门上,当场就将她给砸得一屁股坐到地上去了。

  被砸得坐到地上去之后,碎嘴老奶奶还想躺在地上叫惨来着,不过就在她准备躺下的时候,他竟然看到了小男孩又去找石头了,而且这次还是一块好几斤,带有尖角的那一种。

  要是别人,碎嘴老婆婆绝对不怕对方去找石头,因为她相信对方绝对不敢拿石头来砸她。

  但现在这个拿石头的人是小男孩,所以她怕了,她被吓得都顾不上头上的大包了,一溜烟的就从地上爬起来跑没影了。

  看到碎嘴老婆婆被自己给吓跑了后,小男孩立马就将石头给丢回花圃去,然后也不管围观群众,直接就一边转身回家,一边头也不回道;“欺负我刘晚风的妈妈,我让你知道晚风为什么那么凉,哼。”

  “我嘞个去,这个小男孩好凶啊,碎嘴老婆婆那样的存在,他说砸就给砸了。

  而且你们发现没,他丢的好准啊,一下子就打中了碎嘴老婆婆的脑门了,一点都不偏。

  这不让碎嘴老婆婆爆头,也不让她好过的牛啊,而且没流血,警察来了,都耐他不何,厉害啊这孩子!!”看到小男孩打人的手法如此的熟练,来看热闹的人,都不由的对他竖起大拇指来了。

  就像这些吃瓜群众所说的一样,一肚子火气的碎嘴老婆婆,最终因为自己并没有什么伤的缘故,选择了自己在家煮鸡蛋来消肿。

  当然了,在用鸡蛋消肿的时候,她那张机关枪似得嘴巴也没有清闲下来;“可恶的小屁孩,竟然敢拿石头来砸我,明天看我找不找刘晚天去,我打不过你,我让刘晚天打你,哼,我还就不信老太婆我收拾不了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