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1】将小明星给,欺负哭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说了句再见后,小男孩就没有再去理会那些爱碎嘴的老奶奶,他直接就迈着小短腿在公园里溜达起来了。

  顺着声音在公园里溜达了一圈之后,小男孩很快就找到了公园里面的那个小明星了,一个在拉小提琴的清秀男孩。

  清秀男孩此时正在拉一首,很流行的纯音乐【夏默思的爱恋】,而他的旁边,则是围着一些没有去上幼稚园或上学的小孩子,在那似懂非懂的围着他看。

  也不知道是不是对方长得比较帅的缘故,这些小孩子中竟然有好几个小女孩,此时正在满脸冒星星的看着他,那小粉丝的模样,就差喊一句我爱你了就要变成脑残粉了。

  本来对方长得帅有女粉丝崇拜,是不关小男孩什么事的,但让他有点不是很爽的是,他亲过的那个小女孩,多多,此时也在那满脸崇拜的看着清秀男孩。

  看到这,小男孩气坏了,他气得直接从口袋里摸出来一张一块钱的纸币来丢给清秀男孩,然后奶声奶气的喊道;“那个谁,你给我来一首肖邦的乐曲,一块钱打赏给你了...。”

  清秀男孩并没有去理会小男孩,依旧在那安安静静的拿着自己的小提琴,优雅的拉着。

  倒是几个小孩子,在小男孩开口的时候就认出他来了。

  只不过这认出他来的人,所说的话让他有点很无语;“哇,多多,多多,这个是打你奶奶的那个大坏人吗,他这是要来打我们了吗?”

  听到自己小伙伴的话,多多立马收回自己崇拜的目光,怒气冲冲的走到小男孩的面前,然后居高临下的看着小男孩说道;“哼,你是不是打我奶奶了啊,我奶**上的大包,是不是你给打出来的啊?”

  “不是我打的,我发四,我就是把石头拿起来打风,然后风生气了就把石头给丢出去,石头被丢出去之后也很生气,然后石头就打了你奶奶了,这事情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真的!!”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多多是坐在滑梯上的,上次见面的时候小男孩是被抱着的,这头一回知道多多竟然比自己高这么多的小男孩,立马就认怂,狡辩起来,不要脸的说着不是自己打碎嘴老婆婆的话来了。

  小男孩说的话有点绕,不是很聪明的多多根本就理解不过来,所以她直接就以为,小男孩没有打她奶奶,是别人误会他了。

  然后,误以为小男孩没有打自己奶奶的多多,便直接拉着小男孩在石板凳上坐下说道;“我们坐这里听小羽拉小提琴,我告诉你哦,小羽可厉害了呢,他现在都是明星了哦,是明星了就不用上学了呢,他现在就不去学校上学了……。”

  坐上石板凳,没有了身高的距离感之后,小男孩立马一脸坏笑的凑到多多的面前,一边用小手去搂抱她,一边笑嘻嘻的对她问道;“那多多你怎么不去学校啊,你难道也是明星了不成??”

  “我不是明星啊,我只是今天没去上学而已,早上我奶奶要我爸爸去你家投诉你,结果我爸爸不去,然后我奶奶就闹脾气了。

  她等我爸爸去上班了,也不送我去坐校车了,嘿嘿嘿,然后我就没坐上校车了...。”清秀男孩长得很清秀,也比较高大,但不知道为什么,多多还是比较喜欢跟眼前这个不要脸的小不点玩。

  听到多多的话,小男孩立马从石板凳上站起来,一边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看那个碎嘴老婆婆有没有拿棍子什么的追过来,一边疑惑的对多多问道;“多多你奶奶在不在这里啊,你是自己来公园的,还是跟你奶奶一起来的啊?”

  “我是跟我奶奶一起来的啊,我奶奶就在前面的那个凉亭里面跟他们的奶奶聊天,她们就嫌弃我们小孩子在那碍事,然后就让我们过来这边玩了...。”听到小男孩的问话,多多立马就指着不小男孩刚才已经经过了的那个凉亭来对他解释着说道。

  听完多多的话,以及确定了碎嘴老奶奶不在这里了后。

  小男孩立马就再次坐了下来,搂着多多指着还在拉小提请的清秀男孩说道;“多多,那个人是谁啊,我打赏他一块钱都不知道说谢谢的,他是不是傻子啊?”

  “他不是傻子,他叫小羽,今年八岁了,是个明星,他拉小提琴可厉害了呢。

  听说他最近就是因为要比赛了,所以才没去学校读书每天都在这里练习小提琴呢。”好像是已经习惯了小男孩的小无赖了,多多并没去理会他抱着自己的小手,而是笑着解释起清秀男孩是谁,为什么没去学校来了。

  听到多多的解释,小男孩立马就瘪了瘪嘴,语气酸酸的说道;“就这样的水平还去参加什么比赛啊,估计就是去路边卖唱别人都不给钱他,你看他在这里都拉了老半天了,不也就我这小土豪给了他一块钱嘛...。”

  “他拉的很差吗,我不知道也,我就觉得他会拉小提琴,看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也...。”并不知道清秀男孩拉得好坏的多多,一听到小男孩的话,立马就不由得开始怀疑起,清秀男孩拉的小提琴是不是真的很差来了。

  见多多这是开始质疑起清秀男孩了,于是小男孩连忙就乐呵呵的开始使起坏来了;“能不难听吗,要是好听的话,大家早就给他打赏了。”

  可能是觉得,自己的使坏还不够坏吧。

  小男孩还对多多,以及一旁的几个小朋友问道;“你们觉得他拉的好不好听啊,就是你们手上现在有一个冰激凌,你们觉得他拉的好听的话就要将冰激凌给他吃,觉得他拉的不好听的话,冰激凌就可以自己吃了,你们现在觉得他拉的好听吗?”

  “可是我们没有冰激凌啊?”

  听到小男孩的话,多多和其余的几个小朋友,立马就举了举自己空荡荡的小手来,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有冰激凌啊。

  看到小朋友们的手,并不想给他们买冰激凌的小男孩,直接就继续奶声奶气的忽悠道;“现在没有,但以后你们爸妈会给你们买啊,然后你们现在要是说他拉得好听的话,那以后他可就要把你们爸妈给你们的冰激凌给拿走哦,所以你们觉得他拉的好听吗??”

  听到小男孩这话,顿时连多多在内的小朋友们,立马就带着小男孩,一边匆匆忙忙的转身离开了凉亭,一边一脸嫌弃的对清秀男孩说道;“难听死了,这么难听还想吃我们的冰激凌,简直是太坏了,呸~!!”

  “呜呜呜....呜呜呜....我没有要吃你们的冰激凌啊,我没有,呜呜呜...。”纯属站着躺枪的清秀男孩,在拉完了自己的一曲之后,直接就受伤的坐在石板凳上,委屈的大哭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