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2】我是小区里,唯一有钱的娃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清秀男孩哭泣没多久,他的妈妈,一个跟他一样,长得很清秀的妇女,就一脸紧张的走过了。

  妇女走过来之后,立马上前检查清秀男孩的身上有没有伤,随后便拉着他的手关切的问道;“小羽你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你告诉妈妈,妈妈告诉他爸妈,让他爸妈收拾他去!!”

  “呜呜……妈妈,刚才有一个弟弟走过来,直接就丢了一块钱给我,我没有理会他,继续拉我的小提琴。

  呜呜……然后他就生气的对多多他们说,我拉小提琴拉的很难听,而且他还说我要是拉得好听的话,就不会只有他一个人打赏我了,呜呜呜...。”听到自己妈妈的话,清秀男孩立马一脸委屈的哭诉起小男孩的坏来了。

  听到自己儿子的哭诉,妇女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立马就板着脸对清秀男孩说道;“小羽你以后是会成为大明星的人,你要是连这么小的嘲笑都承受不起的话,那妈妈就很有必要断了你这明星梦,不让你学小提琴,然后送你回去好好上学了...。”

  “X﹏X呜呜……妈妈他真的很坏很坏,他还对多多他们说如果觉得我拉的好听的话,他们就要给我冰激凌吃,如果他们觉得我拉得不好听,那么他们的冰激凌就可以自己吃了。

  呜呜呜……然后多多他们就说我拉得可难听了,而且他们还对我吐口水,说我不要脸,竟然想吃他们的冰激凌,呜呜呜,妈妈我好委屈啊!!”见自己妈妈要生气了,清秀男孩连忙又将剩下的部分内容给哭着说出来了。

  “(⊙o⊙)…我嘞个去,刚才在这里玩的小屁孩不过也才六七岁而已吧,现在这么小的孩子,就有这样的心机了吗,好阔怕啊!!”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小男孩的心机可怕之后,妇女便有看向清秀男孩,一脸认真的说道;“小羽,人家说你拉的不好听,你就直接把小提琴递给他,让他也给你拉一把去,然后等人家拉的不好听了,你不就可以将嘲笑还给他了吗?”

  “妈妈你说的对,我现在就去找他,让他也给我拉小提琴去,哼,我要把刚才的嘲笑还给他!!”

  听到自己妈妈的话,清秀男孩在想了想之后,立马就擦干净了自己的眼泪,不哭了。

  不哭了后,他就背起自己的小提琴,朝小男孩他们离开的位置追去了。

  公园另一边的小男孩,此时正带着多多和几个小朋友,来到了小区里唯一的超市面前,奶声奶气的对超市老板问道;“老板,你的这个摇摇车坐一次多少钱啊,我们这么多个小朋友来坐你的摇摇车,有没有什么优惠啊?”

  “坐一次投一块硬币就可以了,一块硬币可以让你坐两分钟,你们准备换多少个硬币啊?”小孩子自己来坐摇摇车并不稀奇,所以听到小男孩的话,超市老板直接就笑着问他,要兑换多少硬币来了。

  伸手从自己的衣服里找出来一张一百块后,小男孩就直接举着钱对老板喊道;“老板,给我们换十块钱的硬币,还有给我们拿1.2.3.4.5.6.六瓶乐悠悠酸奶,快点,我们等着玩呢!!”

  看到一个只有五六岁的小孩子就能拿出一百块来,超市老板先是愣了一下。

  不过再想到这小区里面住的都是有钱人后,他顿时就又释然了,直接就笑着去给小男孩换硬币和拿牛奶去了。

  看到小男孩拿出来这么多的钱,而且还买了这么多的东西,多多立马就好奇的对他问道;“你这么小,你妈妈就给你钱了吗,我都上一年级了呢,我妈妈都不肯给我钱,说我还小...。”

  “不是呀,这是我自己的小钱钱,而且我家里还有很多很多的钱钱呢,还有这些钱钱都是我自己赚到的哦。”说起自己的钱来,小男孩立马就一脸得意的对多多他们,吹嘘起来这钱,是他自己赚到的来了。

  而就在小男孩吹嘘自己赚钱的时候,超市老板拿着牛奶和硬币回来了;“呢,六盒牛奶三十块,硬币十块,找你六十块没错吧”

  “来,多多,还有你们过来喝牛奶了,我请客的,不用你们自己拿钱的哦,快点,喝完了,我们再玩摇摇车,我硬币都换好了呢。”将六十块钱散钱塞进自己的口袋里面去后,小男孩立马就拿起牛奶和硬币,给小朋友们发起来了。

  “谢谢你的牛奶和硬币,你是轻风的哥哥刘晚风是不是啊,晚风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我叫李晓伟,嘿嘿。”

  “刘晚风,我叫张晓明,我们以后也是朋友了,还有谢谢你的牛奶和硬币,下次等我有钱了,我也请你吃东西。”

  “原来你叫刘晚风啊,嘻嘻,晚风谢谢你的牛奶和硬币,你以后不能打我奶奶了哦,不然以后我奶奶会不让我跟你玩的呢。”

  接到小男孩给的一盒牛奶和一个硬币后,小朋友们立马就笑着跟小男孩说起了感谢的话来,而且还因为这个小朋友的感谢,让多多他们都知道了小男孩的名字。

  不过他们这六个小朋友是开心了,但背着小提琴追过来准备让小男孩拉小提琴的清秀男孩,此时却愣住了。

  清秀男孩看了一眼小男孩他们手里的牛奶和硬币,再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双手,年纪轻轻的他就深深的体会了一把,什么叫作心酸的感觉。

  分东西就跟发烟一样,你不发就一个人都不要发自己抽,你要发就给大家都发,不然你给大家都发了就一个人你没发,这很容易得罪人。

  因此小男孩在发完牛奶和硬币后,又不得不将自己的那份牛奶跟一个硬币一起,不是很情愿的递给了清秀男孩;“呢,见者有份,这份先给你了,我进去再买一盒牛奶去...。”

  “谢......谢谢,谢谢你的牛奶和硬币,那个我其实是拿小提琴来给你拉的。”接过小男孩的牛奶,清秀男孩先是感激的对他说了句谢谢,然后就一边打开牛奶喝起来,一边伸手将背后的小提琴递给了小男孩。

  “给我小提琴拉?什么情况这是?”

  “难道他已经知道我会拉这玩意了,现在这是要我教他小提琴了?”

  愣愣的接过小提琴之后,小男孩也不去买牛奶了,直接就拿起小提琴架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在试了试音调之后,就直接轻快的拉起月亮代表我的心来了。

  小男孩这一拉,清秀男孩愣住了,跟着清秀男孩后面来的清秀妇女也愣住了,他们真的没想到,小男孩竟然还真的会拉小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