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4】一群小土匪般的,卖艺者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清秀妇女走出了美容院之后,并没有直接离开。

  而是就在美容院的门口,拿出自己的手机,找出刘晚天的手机号码来,然后就直接给刘晚天打过去了一个电话。

  刘晚天刚回来的时候,接触过清秀妇女,也跟她洽谈过签约清秀男孩的事情。

  虽然,最后没有谈妥合约的事情,但是两人却都给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

  另一边,还在公司忙着处理各种文件的刘晚天,突然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而且来点显示还是小区小明星的妈妈。

  “奇怪了,她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干嘛啊?

  而且我们公司已经重新找到了童星的事情,她不是也已经知道了吗?

  她该不会是现在觉得我给她儿子的合约比较好,以及我们公司有比较好的歌曲,所以就准备重新来给我洽谈合约的事情吧?”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刘晚天便在手机上按了一下接听,随后声音优雅的问道;“哈喽,孙女士您好,请问您这时候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情吗?”

  “刘总您好,这时候打电话给你实在不好意思,不过由于这事情关系着我儿子的未来,所以我就只能打搅了。

  刘总,事情是这样的,我儿子最近在参加小提琴比赛,然后需要一首原创的歌曲来参加最后的冠军赛,而我刚好从你家孩子晚风这边知道你手里有一首新曲...所以我想。”见刘晚天说话这么直接,所以清秀妇女也没有遮遮掩掩的了,直接就说出自己的目的来了。

  听到清秀妇女是要小男孩唱的歌曲。

  刘晚天想都没想,就直接拒绝道;“孙女士,很抱歉,我大儿子的歌曲,我已经拿来给我公司里面的签约童星了,所以...。”

  知道刘晚天没把话说完的意思,是表示这件事情其实是还可以再谈谈的。

  所以清秀妇女,连忙接过刘晚天的话说到;“刘总您可能误会了,我所说的这首歌曲并不是你们公司给童星的歌曲,而是一首成年人的歌曲。

  同时我也知道这首歌曲的价值很大,但我这次打电话过来,也不是说要买下你的这首歌曲怎样,我只是想您允许我儿子,拿这首曲去参加比赛。”

  “孙女士,您应该知道我是商人的,所以我们还是在商言商吧,您能为这首歌曲出什么样的价位或代价?”

  虽然还不知道小男孩又给弄什么歌曲出来了,但听到清秀妇女这么急切的话,刘晚天还是清楚的从中嗅到了利益的味道。

  听到刘晚天的话,清秀妇女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咬了咬牙道;“十万块,我出十万块,购买这首歌曲的演奏版权怎么样?”

  “孙女士,这样吧,我晚上会早点回家,到时候你带上你们家小羽来我们家做客,然后剩下的事情我们当面谈怎么样。

  毕竟我现在还没有听过那歌曲,我不知道该给你什么价位不是。”面对清秀妇女的十万高价位,刘晚天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委婉的邀请她,今晚上来自家做客,然后再当面面谈曲了。

  想想,也觉得在电话里直接谈妥也的确是有点不可能,所以清秀妇女便答应了刘晚天的邀请;“行,那晚上我就带我们家小羽去你们家做客,我们到时候再面谈了,那刘总我就不打扰你上班了。”

  “行,那我们晚上见面后再交谈了,那就这样了,我这还有一些事情要忙呢。”听到清秀妇女的话,刘晚天在笑着表示可以了后,便直接挂断了电话。

  另一边,在清秀妇女跟刘晚天结束通话的时候。

  已经玩腻了摇摇车的小男孩,便指着清秀小男孩也就是小明星小羽的小提琴,对其他的小朋友们说道;“这摇摇车坐久了就不好玩了,要不我们去老大爷他们下棋那边,给他们拉小提琴听,然后让他们打赏我们零花钱怎么样?”

  “好,我们跟着你去,不过到时候你赚钱了,可一定要记得给我们买吃的东西哦。”

  听到小男孩要带自己去赚零花钱,小朋友们立马就开心的喊着可以,同时还跟他事先约定好,要是他赚钱了要请他们吃东西。

  小男孩本身就不是什么小气之人。

  所以他在点了点头答应了后,就直接伸手乐呵呵的牵着多多的手,领着背着小提琴的小羽和几个狗腿子一样的小朋友,屁颠屁颠的朝公园里的一个角落走去了。

  公园里面的角落,正有十几二十来个老大爷在下象棋,打扑克,玩甩子那些,而且还是有下注的那种,小的五块十块,大的五十一百,一个个的玩得还挺乐呵的。

  走到大爷们他们所在的角落处之后,小男孩立马接过小羽的小提琴,然后奶声奶气的对老大爷们问道;“爷爷们,我给你们拉小提琴听,要是好听的话,你们就给我们打赏一点零花钱好不好?”

  “咦,这是谁家的孙子啊,这么小就懂得来忽悠我们这些老家伙们的钱了。

  好,别说我们不给你机会,你要是能拉得比小羽的好听,我就赏你五块钱买牛奶喝。”看到小男孩的外表这么可爱,而且说话还挺有意思的,所以一个爱出风头的老大爷,立马就举起了自己手中的一把散钞来,对小男孩诱惑道。

  “对,我们也给,你要是能拉得比小羽的好听的话,我给你打赏十块钱!!”

  “我打赏五十,只要我觉得好听,我就给五十的打赏。”

  “一百,我给一百,只要你能拉得让我满意,我给你一百块。”

  “我给一千,只要你能让我们满意,我给你一千块。”

  不知道是觉得小男孩不可能拉得比小羽的好听,还是他们觉得小男孩好忽悠等下不打算给钱。

  十几二十个坏老头,既然同时晃动着自己手中的钞票,诱惑起小男孩来了。

  小男孩的记忆里很好,他在快速记下了谁谁谁说要自己怎样怎样,然后承诺会给自己多少钱之后,就快速得扛起小提琴,熟练的拉起我的老父亲来了。

  然后小男孩这么一拉,现场的十几二十个老大爷瞬间就傻眼了。

  他们全部都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凉亭走道中间那个小小的身影,一脸不敢相信的听着,这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声音。

  然后他们的眼眶红了,泪水不听话的掉下来了,甚至连记忆深处已经好久好久不曾想起的回忆,也在这一刻被挖掘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