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64】这世界上,竟然还有乐意被占便宜的人!!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走了五六分钟的样子,小男孩他们一行人就回到了别墅。

  一回到别墅,刘轻风和刘轻贝就背着小书包,开心得朝厨房里面的黄秋明喊道;“妈妈我们回来了,我们是跟着老师和哥哥一起回来的哦。

  哥哥买了好多只大螃蟹和大龙虾呢,妈妈我们今天晚上就吃大螃蟹和大龙虾好不好,我都还没有吃过大龙虾呢。”

  “哎呀,我的小宝贝,你们回来了啊,你们先在外面玩会,妈妈现在在做饭,等下再抱你们哈。”

  笑着安慰了自己的两个小家伙后,黄秋明便将厨房里面的火熄掉,然后走出来跟眼镜老师打招呼道;“老师你来了啊,对了老师你应该还没吃饭吧,你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吃的菜啊,你说一下,我现在让晚风去给你买....。”

  说到买的时候,黄秋明突然看着小男孩他们手上的东西然后,一脸惊吓的问道;“晚风,我不是让你们买一根白萝卜,一根胡萝卜,一把葱和一条鲈鱼的吗,你们怎么带这么多东西回来啊,这些东西得好几千块钱吧?”

  说到好几千的时候,黄秋明突然想到他们根本就没有那么多钱了,于是便看向眼镜老师说道;“老师,你说你来就来了,咋还这么客气呢,你买这么多东西来,得花好几千吧?”

  “额,不是不是不是,这些东西不是我买的,我这次是过来给晚风送衣服的,我就背着一个背包来的,那些东西我来的时候,他们就已经买好了的。”见黄秋明误会自己了,眼镜老师连忙取下自己的背包来,摆手对她解释道。

  “不是老师买的,还能是谁买的啊?

  难不成我家的晚风,还能用两百块钱就买回来几千块钱的东西不成??”

  在心中嘀咕了几句之后,黄秋明便转身看向小男孩,蹲下身子来对他问道;“晚风,你告诉妈妈,这些东西是怎么来的!!”

  “白萝卜,胡萝卜,香葱,是上午一个下棋的光头爷爷送给我的,他说不要我的钱,只要我下次不要去纠缠他孙女就可以了...咯咯咯。”小男孩不喜欢撒谎,也不想撒谎,所以他直接就坦白了,自己萝卜和香葱的来路。

  “你又去调戏人家孙女了啊,你这都有多多了,你咋还...咦,妮妮你也来了啊?

  额,我去,你这都两个了,你咋还去调戏人家孙女啊,你这不会是打算学刘小宝娶七个老婆吧?

  七个老婆,一起给妈妈生孙子,到时候我和你爸抱孙子都要抱不过来了啊,嚯嚯嚯.....哈哈...。”听到小男孩又去调戏人家孙女了,黄秋明直接就无语了,可无语到最后她自己都偷乐起来了。

  见黄秋明说起了自己,妮妮便连忙站出来,礼貌的打招呼道;“秋明阿姨我又来你们家蹭饭了,对了我妈妈呢,晚风不是说我妈妈在你们这边的吗?”

  “好好好,阿姨随时欢迎我们的小美人来蹭饭,不过你妈妈不在这里哦,你估计是被晚风这小子给骗来的了。”

  笑着回了妮妮几句之后,黄秋明便再次回归正题,指着那些海鲜对小男孩问道;“萝卜和香葱是熟人送你的,那这些海鲜呢,你不会是想告诉妈妈,这些海鲜也是你熟人送给你的吧??”

  “我去买萝卜和香葱之前,先是祸害了一下那个海鲜店的老板,然后我们回去买鲈鱼的时候,他就跟我怄气,说我是小不点身上肯定没钱买他的这些海鲜。

  甚至为了报复我之前对他的祸害,他还故意拿这些好几千块钱的海鲜出来,用一千块钱的价格来嘲笑我,然后我就拿出一千块钱来给他买下了。”用手抓了抓后脑勺之后,小男孩便微微不好意思的对黄秋明,解释起自己买海鲜的事情来了。

  听到小男孩这话,黄秋明先是一阵无语,随后又立马对小男孩继续问道;“我们先不说你祸害海鲜店老板的事情,那你这一千块钱哪里来的,你总要交代一下吧。

  刚才回来的时候,妈妈已经给你搜身了,已经将你身上的几千块钱给拿走了。

  所以你这一千块钱哪里来的,你是不是要给妈妈一个解释啊,说,你是不是还有私房钱?”

  “这一千块钱是那个光头老大爷给我的,我之前之所以会在那边下象棋,就是因为我是在帮那个光头大爷下的。

  我帮忙后,他本来是给了钱的,不过后来这不是看你来了吗,所以我就说赌博不好,把钱都还给他们了吗。

  然后买菜的时候,光头大爷觉得赌博的钱我不要,但他雇佣我的钱我得要啊不是,所以他就在赶我走的时候,把钱给了我了。”觉得帮别人下象棋赚务工费,黄秋明应该不会责怪自己,所以小男孩就一脸笑嘻嘻的交代起,自己这一千块钱的来由了。

  听到小男孩的话,黄秋明先是对他一阵无语。

  随后就连忙通过小区的业主群找到海鲜店的联系方式,跟对方表达了道歉,并承诺等下会把差价给他补回去。

  只是让黄秋明想不到的是,海鲜店的老板在听到她的道歉和承诺后,连忙表示不用和千万别。

  并且,为此,海鲜店的老板,还解释了一下小男孩事后给他带去的客源,其实已经让他赚回了那些海鲜的钱了。

  外加还表示,那些海鲜是他心甘情愿用那样的价格卖给小男孩的。

  所以他让,黄秋明千万别给他补差价什么的,因为那样是看不起他。

  最后海鲜店的老板还表示,小男孩是他这么多年来,见过最聪明和最可爱的孩子。

  下次要是黄秋明他们还想吃海鲜的话,再让小男孩去买,到时候他会再次给他们打折的。

  无语的结束了跟海鲜店老板的通话后,黄秋明又联系了果蔬店的老板。

  结果那边同样是表示那是他们自愿给的,千万别还钱给他们怎样,不然就是看不起他们了。

  就这样,黄秋明无语的结束了所有通话。

  然后她在让小男孩去招待眼镜老师和小朋友们后,就直接拎着小男孩带回来的那些海鲜,进厨房去继续做饭去了。

  而在黄秋明去做饭的时候,已经得知了自己妈妈不在这里的妮妮,便背起自己的书包来,想要跟她告别回家去了。

  不过小男孩直接拦住了她,不让走,并带着她用家里的电话给她们家里打了个电话,然后妮妮就这样顺利的被留下了。

  同样,另外的几个小家伙,包括小羽和多多在内的小朋友们,都纷纷用别墅里的电话给家里说了留在这边吃饭的话,然后他们就全部,一个不落的都留下来了。

  【那个睡过头了,刚起床,不好意思啊!各位周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