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67】被丈母娘嫌弃的,刘晚风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啾啾啾...叽叽叽....清晨一阵悦耳的小鸟叫声,在小男孩房间的窗口位置响起。

  听到小鸟的叫声,小男孩立马就自觉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下床拿外套给自己套上。

  套好外套之后,他又将刘轻风和刘轻贝的外套拿到床边,并将他们给叫醒了过来。

  听到小男孩的叫起床,刘轻贝在睁开了眼睛后,立马就趴在床上可怜巴巴的对小男孩哀求道;“哥哥,哥哥,好冷啊,你让我再多睡一会会好不好啊?”

  “哥哥,哥哥,我也想多睡一会会,外面好冷,我不想起床,就一会会好不好啊?”听到轻贝说不想起床,刘轻风也连忙从被子里冒出来,配合着她说道。

  轻轻的将外套递给他们后,小男孩便一脸认真的对他们忽悠道;“轻风轻贝,你们觉得是哥哥长得高,还是小羽和多多他们长得高啊?”

  “小羽哥哥和多多姐姐长得比较高,哥哥你长得比较矮!!”

  虽然不知道自己哥哥为什么这样问,但是从小就被教育不能撒谎的刘轻贝和刘轻风,最终还是一脸认真的回小男孩的话。

  听完刘轻风和刘轻贝的回答后,小男孩在一阵心酸后,便再次一脸认真的看着他们忽悠道;“你小羽哥哥他们就是因为每天都起来跑步,所以才长得那么高的。

  而哥哥之所以这么矮,就是因为哥哥以前也跟你们一样早上不肯起床来跑步,所以就这样一直矮矮的长不高了....所以现在你们还要赖床吗?”

  听到小男孩说不跑步会长不高。

  一直需要仰望着对别人说话的两个小家伙,立马就被吓得连忙一边从床上爬了起来,一边奶声奶气的说道;“哥哥,我们不赖床了,我们起来跟你一起跑步,我们要长高高,不要矮矮的...。”

  “好,那我们现在起床,穿上外套别冻感冒了,然后我们就去洗漱,洗漱好之后我们就去跑步长高高了,长得比小羽他们还高去!!”

  将两个小家伙忽悠起床后,小男孩便招呼他们开始穿外套,然后再带他们进浴室方便,洗漱,然后再一起换上小布鞋去外面,开始出门围着别墅跑步。

  由于两个小家伙都是刚开始学跑步的,所以小男孩不敢带他们快跑。

  他现在都是一边带着他们慢跑,一边教他们如何在跑步的时候调整自己的呼吸频率的。

  而两个小家伙由于昨天已经跟着小男孩跑了一天了。

  加上刚才还被小男孩给忽悠住了,所以他们今天跑得很卖力,在小男孩的带领下,比昨天整整多跑了两圈。

  跑完步之后,小男孩便带着两个小家伙一边回家,一边对客厅里已经给他们准备好了衣服的黄秋明打招呼道;“妈妈,早上好,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哦,嘻嘻嘻!!”

  “妈妈,早上好,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哦,嘻嘻嘻!!”有样学样,听到小男孩的话,刘轻风和刘轻贝,立马就学着他的话,开心的对黄秋明打招呼道。

  伸手将小男孩和刘轻风的衣服递给了他们自己后。

  黄秋明便一边带着刘轻贝去浴室换衣服,一边头也不回的对他们两个说道;“你们兄弟两,现在已经是小男子汉了,所以你们得自己换衣服了哦,加油,妈妈相信你可以的。”

  “好,我们可以自己换的!!”听到黄秋明的话,小男孩在点了点头之后,立马就带着刘轻风抱着各自的衣服,转身回自己的房间换衣服去了。

  而在两人换好衣服,将脏衣服抱出来的时候。

  黄秋明已经和刘晚天,刘轻贝,在饭桌上面,等着他们出来吃早餐了。

  随手将脏衣服放进浴室里后,小男孩和刘轻风便小跑着来到餐厅,然后爬上自己的位子坐下,并齐齐对刘晚天打招呼道;“爸爸,早上好啊!!”

  “早上好,我的两个乖儿子,来,坐下吃早餐。”微笑着回了两人几句之后,刘晚天便笑着招呼他们坐下来开始吃早餐了。

  今天的早餐很简单,一人一杯牛奶,一个三明治,一个小小的水果拼盘。

  依旧还是有点偏西式的早餐,不过一家人却都对这早餐很满意,都给吃完了。

  刘晚天还是老规矩,在吃完早餐之后,就跟家里的所有人都拥抱了一下,然后就拎着他的公文包去公司上班去了。

  而黄秋明也跟昨天差不多,在等小家伙们吃完早餐之后,就收拾好刘轻风和刘轻贝的东西,然后跟小男孩一起出门,送他们两个去小区门口那等校车。

  半路上,小男孩他们再次很巧合的遇到了美妇和妮妮两人。

  妮妮看到小男孩他们,立马就挥着小手,嘴巴甜甜的打招呼道;“秋明阿姨早,晚风,轻风,轻贝,早上好!!”

  “妮妮早上好,妮妮我昨晚上做梦了,我梦到我们长大后,你嫁给我当老婆了,你说这梦是不是真的啊?”听到妮妮的打招呼,小男孩直接就抛弃了自己的弟弟妹妹和妈妈,乐呵呵的上前去不要脸的抓起妮妮的手,对她说起了不要脸的话来。

  听到小男孩的话,美妇在做了一个我好冷的动作后。

  便直接无情的将妮妮的手从小男孩手里拿开,然后还对妮妮教育道;“妮妮,记住了,以后要是遇到了像这样的男生,一定要远远的躲开哦,因为这样的男生都不是好东西,尤其是你面前的这一个!!”

  “妮妮不是这样的,你不要听阿姨的话,我对你是真爱,我........多多,早上好啊,你也是去学校吗?”就在小男孩准备对妮妮一表真心的时候,碎嘴婆婆牵着多多出现了。

  而听到小男孩话的碎嘴婆婆立马就抬头一看,然后在看到是小男孩在说话后,她连忙就拉着多多一边跑着朝小区门口跑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多多快点走,校车快走了,我们快点,要不然就又赶不上了...。”

  “啊,妮妮,你的校车也快走了,我们也快点跑着去,不然你今天就要迟到了哦,秋明我们等下再约,我先送妮妮去坐校车。”听到碎嘴婆婆的话,美妇也连忙跟着拉起妮妮来,转身跑开了。

  无语的看了一眼,两个被拉着离开的小姐姐一眼后。

  小男孩便一边走回黄秋明他们的身边,一边一脸叹息的说道;“哎,自古真情多磨难啊,哎!!”

  “你可拉倒吧你,就你这花心小萝卜还真情呢。

  我让你这么花心,一下子想要两个,现在好了吧,一个都没有了,哈哈..。”好笑的逗了小男孩几句之后,黄秋明就带着他跟两个小的一起,乐呵呵的,不紧不慢的,朝小区门口那边走去。

  【各位大佬,可以一人一块把百人榜给我凑齐了吗?就差46个了,还有等多五分钟还有一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