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72】这么大的人了,连女盆友都没有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晚风,你们家住在哪里啊,我家住在客村那边,你家呢?”

  觉得跟小男孩一起玩实在是太有意思了,他会给自己讲故事听,而且还能逗得自己很开心,当然了最主要的是他长得很好玩。

  所以在看到自己妈妈选好衣服后,依依便好奇的问起小男孩的家是住在哪里的来了。

  听到依依的问话,并不想跟她常联系的小男孩,连忙直接笑着忽悠道;“我家住在潭村那边,你有空了可以来我们家玩哦。”

  “好,我以后一定会去找你玩的,对了晚风,我家的电话号码是25465...,你要记得给我打电话哦。”见自己妈妈越来越近了,所以依依最后连自家的电话号码,都说出来给小男孩了。

  故作一副在记下电话号码的样子后,小男孩便笑着对依依挥了挥手道;“好,我已经记下你的电话号码了,下次我会打电话约你出来玩的,那我们今天就到这里了,你妈妈来了,我得走了哦,拜拜。”

  啵....伸手抱着小男孩亲了一口后,依依便一边朝自己的妈妈那边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说道;“晚风拜拜,记得一定要给我打电话哦,不然我会想你的哦。”

  “好哒,我一定会给你打电话的,依依姐姐再见,拜拜了...。”

  笑着跟依依挥手告别之后,小男孩就蹦跶蹦跶的跑到黄秋明和美妇的面前,奶声奶气的抱怨道;“妈妈,你的衣服怎么还没选好啊,你看我都快要给你泡出来一个儿媳妇了都。”

  “小不要脸的你还好意思说呢,要不是看你跟人家小姑娘搂搂抱抱的我没脸上前去的话,我们早就离开了好吧。

  还有这么小就不学好的,就知道学别人泡妞了,长大了也不知道要有多少女孩被你伤了心,哼,小坏蛋。”伸手将小男孩给抱了起来之后,黄秋明便捏了捏他的小鼻子,一脸好笑又好气的说道。

  听到黄秋明的话,小男孩故作无奈的叹了口气道;“木有办法啊,我本来想让漂亮阿姨当我丈母娘的,可素人家看不上我啊,现在都不让我跟妮妮姐姐玩了呢。”

  “我肯定看不上你了,你也不想想自己什么德行,就你见一个爱一个的德行,你还想沾染我们家妮妮,我劝你还是别王八看绿豆了,因为对眼了也没用,因为不配。

  还有,你自己数数你已经招惹了多少个女孩子了,多多,我家妮妮,果蔬店的服务员,刚才的依依,已经四个了,你难不成要像你妈妈说的那样,去娶七个老婆啊?”伸手捏了捏小男孩的小脸蛋后,美妇便直接对他扯了扯嘴角,一脸嫌弃的说道。

  而就在美妇嫌弃小男孩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帅气的男子,朝她这边走过来道;“二姐,二姐,二姐,你在这里逛街啊,这两位是你的朋友吗?”

  “咦,小弟,你来这里干嘛啊,你今天不用上班吗?”听到声音,回头发现是自己弟弟后,美妇便好奇的对他笑着问道。

  “没有,就是没事做,所以才出来闲逛一下的,对了,我刚才看到你们在一楼的比赛了,只是上二楼找了半天现在才找到你而已。

  小家伙长得真可爱,好好玩啊,女士,你儿子可以借我抱抱吗,我还没抱过这么聪明的孩子呢。”笑着回了美妇几句之后,男子便笑着挑逗起小男孩来了。

  看到男子伸过来的手,黄秋明还没说什么,小男孩就先直接一巴掌拍开了他,然后一脸嫌弃的道;“走开,两个大老爷么有什么好抱的啊,你要抱就找你女朋友抱去别来抱我,还有你的都这么大的人了,该不会是还没有女朋友吧?”

  “哎呦,小家伙脾气还挺大的嘛,哈哈哈...那个女士你好,你之前是说你没有时间陪你家孩子去参加比赛,所以才直接弃权的对吧。

  那个我刚好有时间,加上你跟我姐姐也认识,所以你看,让我来当你儿子的经纪人,然后由我来带他去参加比赛怎么样?”被小男孩嫌弃了几句之后,男子便直接转移话题,对黄秋明说起了自己的目的地来了。

  听到男子的话,美妇直接一巴掌拍在他的脑袋上,然后没好气的说道;“你瞎说什么呢,人家家里根本就不差钱,她不是没时间带孩子去参加比赛,而是压根就没想过要带孩子去比赛。

  人家家里自己就有一家娱乐公司,她要是想要自己的孩子出名,当童星什么的话,她自己早就自己着手准备了,还用得着来等你这什么都不会的人出现啊?

  不过话说回来,你出来这么久了,就混成了这个样子啊,你房子买了没有,车子买了没有,存款有了没有,女朋友有了没有?”

  “漂亮阿姨,不是我看不起你弟弟,你看他这模样十有八九是没有女朋友的,这么大的人了,还没有女朋友,真可怜啊。”听到美妇嫌弃男子,小男孩立马也跟着,奶声奶气的对他嫌弃道。

  被自己二姐嫌弃就算了。

  被一个只有四五岁的小屁孩嫌弃,男子立马就不能忍了,他直接没好气的对小男孩回道;“我是没有,那你呢,你就有了吗,你可别告诉我,你已经有女朋友了哦!!”

  “弟,你还是别跟这小家伙说女朋友的事情比较好,不然你会受打击的。

  对了,竟然遇上了,那我们一起去喝杯咖啡吧。”笑着拍了拍自己弟弟的肩膀后,美妇就一边笑着跟黄秋明一起去买单,一边头也不回的对男子笑道。

  听到美妇的话,男子一点都不在乎,他直接担负起了拎包的任务,一边帮美妇他们拎包跟在后面,一边一脸小傲娇的说道;“小时候有女朋友有什么好稀奇的啊,我小时候的女朋友还两个呢,女朋友这东西得长大了后还有才有用啊!!”

  “好可怜啊,这么大的人了,竟然连女朋友都没有。”

  笑着嫌弃了男子几句之后,小男孩便在黄秋明他们到达了商场内的一家咖啡店之后,从黄秋明身上下来。

  然后一边朝一张坐着两个美女的座位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对男子说道;“哎,看你可怜,我今天就教教你怎么泡妞吧,多看看,多学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