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81】变得热爱健身的,碎嘴婆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小时候觉得多多家,距离自家挺远的。

  长大走熟了后,刘晚风就觉得两家的距离,也就那几步的事情了。

  从自家出来走了差不多五分钟左右,刘晚风就顺利的来到了多多他们家。

  到了多多家之后,刘晚风没有听黄秋明的话直接走后门,而是偷偷摸摸的溜到了前门,然眼巴巴的瞅着那碎嘴婆婆,是不是真的有在前面那堵自己。

  而当他溜到多多家的前门时,他一眼就看到了守在那里的碎嘴奶奶,此时正在那拿着两个哑铃,正在门口那一边一上一下的锻炼着身体,一边东张西望的瞅着,想看刘晚风有没有过来找自家孙女多多玩。

  看到碎嘴婆婆那越来越好的身子骨。

  躲在角落里偷看的刘晚风,直接就摸着自己的下巴,一脸疑惑不解的嘀咕道;“真是奇怪了,当初我来这边的时候,这讨厌鬼明明是一个头发都发白了一大半的老奶奶了的。

  怎么这都五年过去了,她的头发不但不白了,而且就连人看起来都比以前年轻和精神多了啊,难不成,经常被人气气还能年轻了不成?”

  “晚风哥哥你在这里干嘛啊,你是来找我姐姐玩的吗,我告诉你哦,我奶奶在前门守着呢,你要是想见我姐姐的话,你得去后门哦,嘻嘻嘻...。”在刘晚风猫在墙角里面嘀咕的时候,他背后突然传来了一道糯糯的声音。

  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大跳。

  不过在看到来人是多多的弟弟麒麟之后,刘晚风便连忙将他拉进墙角,然后从口袋里拿出十块钱来,笑着对他说道;“麒麟,你去告诉你奶奶,说看到我朝你们家后门走去了,这钱就属于你了怎么样?”

  “晚风哥哥现在牛奶涨价了,已经要六块钱一瓶了,所以十块钱不够你得给我二十块钱才可以。”看到刘晚风拿出来的十块钱,贼精贼精的麒麟,立马就讨价还价的对他竖起了两根手指来说道。

  听到麒麟的话,刘晚风直接就一脸无语的反驳道;“不是,牛奶涨价关我什么事啊,牛奶厂又不是我家开的,你凭什么还要给我涨价啊?”

  “因为我要喝牛奶啊,你以前给的钱刚好可以买两瓶牛奶,而现在你给的钱就只够买一瓶了,所以我就只能跟牛奶一样涨价了。”面对刘晚风的无语,麒麟直接看着他,一脸认真的说道。

  闻言,刘晚风在伸手捏了捏他的小脸蛋后,直接就收起自己的十块钱来看着他道;“就你这小不点,还想坑我啊,我告诉你门都没有,我现在不走前门了,我走你们家后门去,哼。”

  “你去后门也没用了,因为我刚才从后门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将后门给锁上了,所以,嘿嘿嘿!!”见刘晚风收起钱来后要去后门,麒麟直接就乐呵呵的告诉了他这么一个坏消息来。

  原本准备起身去后门了的刘晚风,在听到麒麟的话后,立马就转过身来,抽出来二十块钱递给他道;“呢,二十块钱,你去将你奶奶支....。”

  “三十块,现在三十块了,刚才二十块的时候你不要,所以现在再次涨价了。”将刘晚风的二十块钱给收起来了后,麒麟立马又伸出小手来,一脸笑嘻嘻的看着他继续讨要道。

  知道这小家伙什么性格的刘晚风,直接就伸手从麒麟身上抢回了自己刚才拿出来的二十块钱,然后不理他了。

  不理他后,刘晚风直接就捏着嗓子,学着麒麟的声音,朝碎嘴婆婆那边喊道;“奶奶,奶奶,我看到晚风哥哥去后门了,你快去后门堵他....。”

  听到刘晚风的声音,原本在举哑铃的碎嘴婆婆,立马就丢下手中2.5公斤的哑铃,然后转身就慌慌张张的朝自家后院跑去。

  见碎嘴婆婆离开了前门后,刘晚风立马就在麒麟一脸不敢相信的目光中,乐呵呵的朝他们家走去,然后顺利的从里面拐走了他的亲姐姐多多。

  见刘晚风不但不给自己封口费,而且还用自己的声音骗了自己的奶奶,麒麟立马就扯着嗓子大声的喊道;“奶奶你快点回来前面,晚风哥哥将姐姐给拐跑了,你快点回来啊,不然他们就跑不见了...。”

  “啊,你个天杀的小子,你又来拐我们家多多了,你别跑,你有种不跑,我们来单挑!!”又听到麒麟的声音,刚跑去后院那边的碎嘴婆婆,立马就又大喊大叫的跑回来了。

  只是等她跑回来的时候,早就被她追习惯了的刘晚风和多多,此时早就跑得不见人影了。

  没追到刘晚风,碎嘴婆婆立马就板着脸,看向麒麟问道;“说,你刚才是不是又收了那坏家伙的钱了??”

  “我没有收钱,还有第一次的时候不是我喊的,第一次是晚风哥哥喊的,第二次才是我喊的。”没坑到钱不说,还被自己奶奶冤枉,麒麟委屈得小嘴巴嘟得都快可以挂油瓶了都。

  压根不相信麒麟这小叛徒的碎嘴婆婆,直接上前来一边上手来搜他身,一边一脸不相信的说道;“不是奶奶不相信你,实在是奶奶被你给坑怕了。

  你别以为奶奶不知道,你经常请隔壁冰冰喝牛奶的钱,就是那个坏蛋给你的钱,咦,这次竟然没有...。”

  “奶奶,你要是给我十五块钱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晚风哥和我姐姐他们现在在哪里哦!!”没能从刘晚风那坑到钱的麒麟,为了赚钱请自己的好朋友冰冰喝牛奶,直接就将自己的目标从刘晚风身上转到碎嘴婆婆这来了。

  “那个坏蛋以前就是经常请我们家多多喝牛奶,所以我们家多多才对他这么好的。

  竟然那坏蛋都可以来拐我们家多多,那我们家麒麟为什么不能去拐别人家的女孩呢,哼!!”

  闻言,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碎嘴婆婆便直接从口袋里拿出来二十块钱递给麒麟道;“给你二十块,你快告诉奶奶,你姐姐他们去哪里了...。”

  “奶奶你好笨哦,他们现在肯定是去我晚风哥哥家了,这还用问的吗?”收了钱之后,麒麟立马就一边拿着钱撒腿就跑,一边头也不回的对碎嘴婆婆喊道。

  觉得自己孙子说得有理,而且碎嘴婆婆她昨天在警告刘晚天的时候,还从他口中得知了刘晚天夫妇今天要去出差的事情……。

  所以也认为多多是被刘晚风给带回家去了的碎嘴婆婆,立马就找来了一根她准备了好几年的棍子,气鼓鼓的朝刘晚风家跑去了...。

  【另一更,中午十二点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