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84】那个老头子,想要见你最后一面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刘晚风不是很喜欢,跟眼镜老师和张俊龙他们一起玩。

  因为他们总是会像以前那样,像照顾小孩子一般的照顾他,让他总是有一种自己还没有长大的感觉。

  所以刘晚风跟多多只在他们家玩了两个小时不到,刘晚风就受不了眼镜老师和张俊龙,急匆匆的就牵着多多告别离开,出去外面玩去了。

  出来外面之后,刘晚风先是带多多出去吃了个小吃,两人一起吃了两份肠粉,一份蒸饺子,一份炸饺子,一份果肉。

  本来吃完了早餐后,刘晚风是打算直接带多多回家了的。

  只是就在他们吃完早餐,准备买单离开的时候,几个西装男子来到了他的面前。

  看到这几个西装男子的出现,刘晚风的脑海里瞬间就出现了那两个人的身影,而且他认识的人里面,也就那两个无聊的人,拥有自己的私人保镖。

  “我有点事情需要出去一下,等下你先自己打车回家哦。”笑着摸了摸多多的脑袋后,刘晚风便独自站起来,随着几个西装男子离开早餐店,然后坐上了一辆黑色的豪华房车。

  车里此时正坐着一个刘晚风曾经很熟悉的身影,也就是他的生父李豪,而李豪在看到刘晚风进来后,也直接笑着对他问道;“你的记忆那么恐怖,我想你应该没有忘记我是谁吧?”

  “有事吗?”瞄了一眼这个曾经最熟悉的陌生人后,刘晚风便一边慵懒的在车上的座垫上躺下,一边慵懒的对他吐出了三个字来,淡淡的问道。

  “没想到当初的那个小不点,如今也已经变成了如此的冷酷的小帅哥了啊,不愧是我李豪的儿子,哈哈哈..。”

  洋洋自得的自夸了一番之后,李豪一改之前对刘晚风的冷酷,一脸笑意的看着刘晚风说道;“我这次过来,是想接你回去继承我们李家在国内这边的家产的。”

  “没兴趣!!”虽然不知道李豪为什么会改掉以前的冷酷,虽然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来接自己回去继承家产,但是刘晚风还是不带犹豫的给他拒绝了。

  面对刘晚风的拒绝,李豪就跟没有听到一样,继续自顾自的说道;“五年前将你送走之后,你老子我跟美国那边也顺利联姻了,同时也给你生了两个弟弟。

  你两个弟弟呢,家族的决定是,一个用来继承他们妈妈那边的产业,一个用来继承我们家族在美国的产业,然后呢,国内的产业,我们就打算留给你了。”

  “不想要!!”其实李豪已经结婚了,并生了两个混血儿的消息,刘晚风早在他开始接触电脑的时候就知道了,不过即便是这样,他依旧对李家的产业一点想法都没有。

  不大习惯刘晚风的冷酷,再三被刘晚风给拒绝了后,李豪直接就收起自己的笑容来,恢复自己的冷酷,冷冷的对刘晚风说道;“你是李家的子孙,你身上流着我的血脉,所以你得听从我的安排!!”

  “我对你们李家的东西,一点都不感兴趣。

  再说了,你不是很能耐的吗,连舞女都能弄出一个儿子来,你现在再去弄出一个来,不就行了吗?”可能是带着专门气李豪的意思吧,李豪一变冷酷,刘晚风立马就变成了嘻嘻哈哈的模样来了。

  冷冷的瞄了嘻嘻哈哈的刘晚风一眼后,李豪便再次冷冷的说道;“李家在华夏的财产,至少价值一百五十亿,你确定你真的不要吗?”

  “不要,从你们将我丢出来的那一刻起,我就跟你们李家没有一丁点的关系了,所以我是不会要你们李家一丁点的东西的。

  而且我也不需要你们李家的东西,我自己有自己的事业。

  外加,我就算是要继承家产,我也是继承老刘家这边的,你们那边的还是留给你们自己慢慢玩去吧。”因为从来不缺钱,也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成为人上人,所以刘晚风再次嘻嘻哈哈,一脸不正经的给李豪拒绝了。

  见刘晚风是真的没有继承家产的意思后,李豪便转移了话题,说起了另外一个事情来;“你爷爷快不行了,他想看看你这个唯一一个是黑头发的孙子!!”

  “哈哈哈...打住,我不是你儿子,也不是他的孙子,还有他要是想见黑头发的孙子的话,你去将你儿子的头发染黑了不就行了吗?哈哈……。”听到那个老家伙想见自己,刘晚风直接就噗泣的一下笑喷了。

  有点懊恼的瞪了一眼,刘晚风对自己的不配合后,李豪便冷冷的看着刘晚风,继续面无表情的说道;“他不行了,医生说他只有最后的几天时间了,所以他想见你最后一面。

  而我之前所说的那些东西,就是你去见他后能拿到的东西,外加李家在国内的产业,现在就只剩下房子了,京城二环,三环,四环,总计二十栋,总价值一百五十五亿人民币的房子。”

  “呀呀呀,想不到我刘晚风,已经帅到见一面就需要一百五十亿的地步了啊,厉害啊,哇咔咔...。”听到李豪的话,刘晚风不但没有一丝的心动,反而是摸着自己的脸,极度不要脸的自我吹嘘起来了。

  非常想伸手去揍刘晚风一顿,不过在看到刘晚风那十一岁就飞窜起来的身高后,李豪立马就放弃了这想法。

  因为他现在突然有点担心,最近腰力不是很好的他,会打不过自己的这个儿子。

  呼呼呼....狠狠的舒了几口气,强压下了要去跟刘晚风打一架的冲动后,李豪便面对面的看向刘晚风说道;“不管你怎么恨我和恨那个人,但我终究是你爸爸,他终究是你爷爷,所以...。”

  “将房子全部转到我名下来,竟然你们想让我当一个无忧无虑的房东,那我以后就当一个无忧无虑的房东好了。

  还有,你准备什么时候带我去见那个糟老头,我只给你一天的时间,今天或明天,超过这两天我就只能爽约了。

  因为我星期一要回去学校,跟新来的转校美国妞约会,不过话说回来,咱两的口味还挺像的啊,都喜欢美国妞哦,哈哈哈...。”刚开始以为家产是公司那些,所以刘晚风直接就给李豪拒绝了,不过在听到家产是房子后,他立马就又嘻嘻哈哈的改变主意了。

  外加,刘晚风虽然从来就没想过要去报复或看望,那个将他给丢掉的糟老头子,但听到他快要见阎王的消息,刘晚风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舍的,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人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