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87】轰动全国,神秘的两百亿美金继承人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华夏财富新闻【京城传奇商人李霸天病危,名下财产即将分成两份然后由两位孙子辈李家成员继承,不过国内的财产所属的继承人,并非两个混血儿孙子的任何一个。】

  内容;两个月前,京城传奇商人李霸天在美国突然病倒,并被美国最有名的医生艾德槛丝,下了病危通知书,并明言李霸天只有一个月的寿命了。

  事后不想客死他乡的传奇商人李霸天,在儿子李豪的安排下,连夜从美国赶回来了京城,在京城第一人民医院开始进行救治。

  不过很遗憾的是,国内医学博士孙德,倪克楠,万龙飞,在经过长达两个月的研究和主治后,最终也对李霸天下达了病危通知,并明言他的寿命将尽,将会在这几天之内过完自己的一生。

  而在得知自己寿命将尽的时候,传奇商人李霸天突然让自己独子李豪宣布,李家将会迎回他们李家第三代的第一大少爷回京,继承李家在国内的一切财产。

  据了解这位第一大少爷,是李豪十二年前跟一夜总会陪酒女郎所生,而且这位神秘的大少爷天生慧根,据说在五岁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普通人高中以上所学的全部知识。

  只是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六年前这位鲜少人知的大少爷,被传奇商人李霸天秘密的送出了李家。

  此后李霸天之子李豪便于美国某个大家族之女,顺利的完成了联姻,事后并在一年之内生下两混血儿,两子分别是长子亚当斯爱德,次子亚当斯杰克。

  如今据可靠的消息爆料,亚当斯爱德将会被当成李家在国外一切产业的继承人来培养,亚当斯杰克则是将会被那个家族接回去培养。

  而国内的所有产业将会全数变卖,只留下房产,然后全数过继于李家的这位神秘大少爷。

  这位神秘的大少爷会是谁呢,这位大少爷这些年在哪里生活呢,这位大少爷继承了李家国内的产业之后,又将会做些什么呢。

  最后一条爆料,李家这位神秘的大少爷,将会在今天晚上赶来京城,跟传奇商人李霸天见最后一面,以及完成李家的所有财产分割。

  如果最后财产分割完成的话,这位神秘的大少爷将获得五百亿以上的现金,以及价值六百亿以上的房地产,而他也将会成为国内最年轻的富豪,一个年仅十一岁的千亿富豪。

  安慰好黄秋明后,刘晚天便带着黄秋明去吃晚餐了,只是就在他们吃晚餐的时候,他们个自手机里面的多个APP推荐里,都看到了这样的一条新闻推荐。

  不但在手机里面有这样的推荐,他们甚至在坐电梯的时候,来餐厅的时候,到餐厅的时候,都听到了很多人在讨论这件事情。

  路人甲【你听说了吗,那个传奇商人李霸天其实还有一个大孙子,而且他现在就要接这个大孙子回来了呢,就是不知道这个大孙子是谁,这么幸运,一下子就成为了千亿富豪!!】

  路人乙【不是说是两百亿的吗,怎么现在变成千亿了啊,你是不是看错了报道了啊,我看到的是说两百亿来着。】

  路人丙【现在的报道很多都是不实的,你那个千亿富豪肯定是假的了,不过百亿富豪倒是可能是真的。】

  路人天【今天的报道很多是假的,明天的导报才有可能是真的,因为明天等这份家产分割的时候,那位神秘的大少爷需要交纳,高达百分之十的遗产税,到时候我们一查本年对的税务表不就知道他继承了多少了吗,嘿嘿嘿。】

  听到这些路人的讨论,正在吃牛排的黄秋明,忍不住拉了拉刘晚天笑着问道;“这个李家真的好有钱啊,一个私生子都能继承这么多的钱。

  对了,老公,你觉不觉得他们所描绘的那个李家大少爷,很像我们家的那个坏萝卜,臭晚风啊??

  你看他们的年纪都一样,都是十一岁,而且晚风来我们家的时候也是六年前,外加我们晚风小时候也特别的聪明,虽然不敢说他有高中以上的知识,但初中以上的是绝对有的。

  你说,要是晚风就是李家的大公子的话,那他会不会抛弃我们,然后不要我们了,跟着李家的人走了啊?”

  “虽然我们家的晚风是很聪明没错,但你觉得李家教出来的大少爷,可能会像我们家晚风那样,没脸没皮,整天嘻嘻哈哈的没个正行,刚五岁就开始泡妞的吗?

  所以你放心吧,我们家晚风是绝对不会是李家的大少爷的,还有就算他是李家的大少爷,他也不会离开我们的,因为我相信我刘晚天的儿子,绝对不会是白眼狼。”好笑的回了黄秋明几句之后,刘晚天便继续吃自己的晚餐了。

  听到刘晚天的话,黄秋明在想了想刘晚风那没脸没皮,整天嘻嘻哈哈的性格后,顿时也是一乐道;“也对,就咱晚风那没脸没皮的性格,绝对是不可能会是那个大家族出来的。

  再说了,晚风以前可是跟我约定好的,我将他养大,他以后就照顾我们到老的,嘿嘿嘿,白担心了,不过好可惜了,那么多钱竟然不是我们家晚风的。”

  “别可惜了,我们家的产业现在也有一百多亿了,而且我们这次的合作要是顺利的话,我们可是有问鼎国内财富顶端的实力啊。

  到时候,等我们夫妻两问鼎财富榜的时候,我们也来给晚风弄个百亿继承去,让他也跟那个李家的大少爷一样,名动全城全城去。”见自己媳妇已经从担心变成了笑出声来后,刘晚天也忍不住笑着对她开起玩笑来了。

  而听到刘晚天这玩笑的黄秋明,顿时也是一脸乐呵呵的笑道;“你最好别这样,咱家那臭萝卜现在自己赚了几十万还是几百万就已经嘚瑟得不要不要的了,现在他都成全校女生的男朋友了。

  你要是再给他弄个几百亿的话,那这家伙到时候还不知道要飘到哪里去呢,我可不想臭萝卜最后变成那个什么国民老公那样,整天就只靠换女朋友来出名博眼球啊。”

  “好了,不说这个了,我们继续吃我们的晚餐吧,吃完晚餐我们就回去休息了,明天我们还有很多的会议要开呢。”

  “好,那我们就吃晚餐吧,来,亲爱哒,干杯,为我们有三个可爱的孩子,为我们幸福的生活,为我们的财富之路,干杯!!”

  “干杯!!”

  【新年快乐,干杯家人们,记得投票,打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