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94】火来了,爷爷快点走~~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晚风,你生父干嘛要我们两个化妆成这个样啊,这简直就是给我们换了一张脸了都,这,哪有这样子来给人守孝的啊?”

  跟刘晚风一起去化妆了一个堪比整容一般的脸蛋后,多多便一边好奇的捏着刘晚风那变了模样的脸蛋玩,一边嘟着嘴巴微微不满的说道。

  翻了个白眼,并将多多的手给拿下来后,刘晚风便一边理了理衣服不让它皱起来,一边用一脸类似于杀手般的冷漠对她回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不过这样正合我意!!

  对了多多,我们这次来京城的事情,你记住了一定不能给别人说哦,我不想让我爸妈他们知道,我是李家孩子这事情。”

  “放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不过我以后的零花钱,可就要由你这小富豪来给了哦,嘿嘿嘿...。”面对刘晚风的冷漠,多多一点都不介意,直接就挽着他的手臂,笑嘻嘻的说道。

  轻轻的点了点头之后,刘晚风依旧是声音冷漠的继续说道;“可以,以后你的零花钱,学费,生活费,我都可以给你,我就当这是老婆养成记的投资好了,呵呵..。”

  “你现在的装扮不适合笑,笑起来难看死了,就跟二傻子似得,所以为了你的形象,从现在开始你还是不要笑了为好,哼。”见化妆后的刘晚风笑起来很难看,多多便笑着伸手捏住了他的嘴巴,不准他再笑了。

  “好了,不笑了,也不能笑了,我们得出去继续守孝了,老李家的未来孙媳妇……。”笑着回了多多几句之后,刘晚风便恢复了冷酷的表情,一脸生人勿进的带着多多,回去大厅那边继续守孝去了。

  而就在两人回到大厅的时候,李豪突然就带着几个衣着光鲜的男女,上前来对刘晚风介绍道;“儿子,这是你姑姑,这个是你姑丈,还有这个是你的表哥,表嫂,表姐....。”

  之前李豪就已经跟刘晚风说好了,接下来的三天刘晚风只要全程冷漠着脸,一脸生人勿进的模样就可以了,其余的事情李豪都会给他处理好了。

  有了这样的约定,所以此时的刘晚风面对李豪的介绍,只是轻轻的朝几个来人那边看了一眼,然后就一脸冷漠的看向了李豪,像是在质问他,干嘛要给他介绍这些人一样的看着他。

  “你这孩子怎么回事啊,这是你姑姑,这个是姑丈,这些都是你奶奶那边的亲戚,这都是自家亲戚,你开口说句话会死啊?”

  而很满意刘晚风表现的李豪,在假装很不悦的训喝了刘晚风一顿后,便苦笑着转身对那几个人解释道;“这孩子五岁就被送出去寄养了,所以性格方面比较冷淡,对谁都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模样,所以你们别见怪啊...。”

  “没事,没事,刚开始还不熟悉,等以后熟悉了就好了。

  那个表弟你好,我是你大表哥,我叫蔡训坤,是做房地产销售生意的。

  表弟你现在年龄还小,又继承了李家这么多的房子,你要是管理不过来的话,你可以来找表哥哦。

  表哥到时候可以帮你全部托管了,然后你以后只要每个月等着数钱就可以了,呵呵呵...怎么样?”见刘晚风的冷漠,过来的几个人都显得不是很开心,唯独那个自称是刘晚风表哥的男子,一脸热情的给刘晚风递了名片。

  轻飘的看了这所谓的表哥一眼后,刘晚风便直接别开脸去,看着李豪面无表情的说道;“答应回来守孝,就已经是我忍耐的极限了,所以别再给我整这些乱七八糟的亲戚来了,我烦!!”

  说完之后,刘晚风看都不看那几个来人一眼,直接就带着多多再次回到水晶棺材的旁边,一起靠着柱子背靠背的在摊有草席的地上面坐下。

  “李豪,你家这孩子怎么这样啊,我儿子那是好心要帮助他,他这一脸不把我们当人看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啊?

  李豪,我告诉你,你儿子不带这样欺负人的,我们虽然没有你们家有钱,但我们也不是靠你们吃饭的穷亲戚!!”面对刘晚风的看不起,来人全部都气炸了,一个个气得嗷嗷大叫着跟李豪投诉和大喊着发泄自己的不满。

  看到那些被刘晚风气得嗷嗷大叫的来人,多多小声的对刘晚风问道;“晚风,你生父让你冷漠一点,也没有让你这样冷漠吧,你看你给人气得都要爆炸了都...。”

  “糟老头生前认识的人不少,我要是不这样冷漠的话,我们两个接下来的几天,光鞠躬回礼就能让我们把腰骨给累断了,所以有偷懒的机会,我干嘛不去偷懒呢?”用手捂住嘴巴后,刘晚风便表面像是在发呆一样的,小声的对多多回话道。

  如同刘晚风所说的这般,因为他这副生人勿进的脾气,接下来的两天他虽然跪的快要怀疑人生了,但是却没有几个人会来跟他们打招呼,让他们两人连弯腰鞠躬回礼那些都给省了。

  这几天刘晚风就带着多多在那跪着守孝,剩下的事情他一律不管,就连许多有权有势的大人物前来追悼李霸天,他也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然后就鸟都不鸟人家了。

  哪怕即便对方都开口跟他打招呼了,他也依旧是在淡淡的瞄了对方一眼后,就又再次不理人了。

  就这样,渐渐的,李家第三代接班人脑子不好的消息,很快就传开了。

  然后很多人,也都从刚开始时对刘晚风好奇,变成了后面的暗地里嘲笑,嘲笑他是一个傻子,嘲笑李家这是要落寞了,要断传承了。

  对于别人暗地里嘲笑自己的事情,刘晚风并不知道,他就在那安安静静得当自己的冷漠人,安安静静的守自己的孝。

  就连他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出现来给李霸天送行的黄秋明和刘晚天来了,他也依旧是一眼都没有去看他们,继续冷漠的做他的冷漠人。

  最后,在守孝了三天后。

  也就是李霸天过世的第四天,大概早上十点半左右的样子吧。

  刘晚风和多多两人就又在管家的安排下,随着李豪他们浩浩荡荡的,护送着李霸天的尸体去火葬场了。

  而后,当看到李霸天这个自己的血肉至亲,随着火葬场的机器被推进火炉里面去的时候,刘晚风再次不舍的流下了两行心痛的泪水来……。

  然后在喊火炉开火仪式的时候,刘晚风又不小心把自己给喊哭了;“火来了,爷爷快点走,火来了,爷爷快点走,火来了,爷爷快点走,火来了,爷爷快点走,爷爷~~!!”

  火来了,爷爷快点走,这是一种迷信的仪式,意思就是死者的后代,要在火化前喊死者的灵魂快点离开肉体,然后让他知道家里的人以后都会好好的,他现在可以放心的走了。

  可就是这句简单的仪式,刘晚风却喊着喊着,就将自己给喊得嗷嗷大哭起来了,而且他哭得很狼狈,哭得很伤心,哭得很撕心裂肺……。

  外加说实话,刘晚风真的很讨厌糟老头这个将他给丢弃的爷爷,他恨不能跟糟老头大吵个三天三夜,然后气死他。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这个自己恨了这么久的糟老头,以后就再也不能跟他见面了,他的心顿时就是一阵刺痛,然后眼泪就再也忍不住了...。

  “大少爷节哀,大少爷时间到了,我们该离开了。”

  看到刘晚风哭得撕心裂肺,老管家很欣慰,但他却不得不在这个时候上前去,将刘晚风和多多一起送走。

  因为美国那边的两位小少爷,已经随着他们的母亲和家人过来了,而李豪和他都不想他们跟刘晚风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