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96】全国观点,李家大少爷又神秘失踪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说,你为什么要带多多出去玩那么多天,你今天不给我交代个清楚,腿等下我让你爸给你打折了!!”

  将刘晚风给带回别墅后,黄秋明先是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喝完,随后立马就一脸气愤和恼火的指着刘晚风,很是不悦的说道。

  早就准备好说辞了的刘晚风,在黄秋明开了头之后,立马就凑上前去,一边给黄秋明按摩,一边一脸讨好的说道;“妈,现在这社会,到处都是花花陷阱,我这不是想着带多多出去见识多一点,省得她以后傻乎乎的给别人一根棒棒糖给拐跑了嘛。

  您想想,您儿子我当初可是花了一瓶牛奶五块钱才给她骗回来的,这要是真的发生了多多被人一个棒棒糖给拐走的事情的话,那您儿子我以后还怎么有脸混啊?”

  “你别给我扯这个,我长这么大除了你爸之外,我还就没见过第二个比你还会骗人和泡妞的人了。

  就你这花花嘴巴,比起你说的多多会被人用棒棒糖给拐跑了,我更应该担心的应该是你会用棒棒糖,再给我拐回来一个儿媳妇吧,哼。”虽然刘晚风的按摩和胡说八道很受用,但黄秋明还是故作生气的瞪了他一眼。

  一旁一直在看戏的刘晚天莫名躺枪,顿时就不乐意了;“哎,媳妇,冤枉人可不带这样的啊,我当初那可是真心实意的追你好吧,我怎么就成骗你了啊?”

  “你敢说你当初没有骗我吗,你当初给我写信的时候,署名的上面是不是写着杰克啊?”面对刘晚天的不乐意,黄秋明立马就瞪着他,一脸我很凶的说道。

  这事,刘晚天当初的确是这样做了。

  而他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当初黄秋明喜欢的男生,是学校篮球队的杰克莫里斯,他要是不在署名上面写杰克的话,当初的黄秋明是绝对不会理他的。

  不过当初虽然的确是这样做了没错,但是现在的刘晚天却不想承认了,于是他耍无赖了;“是署名杰克怎么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写小说的笔名就是杰克...。”

  “呵呵...当初你那笔名是什么时候弄出来的,你自己心里难道就没有点那个什么数吗??

  还有你当初那是写小说吗,你写给自己看的吧,写得跟别人王八念经似得,啰里啰嗦的不说,还没有一丁点的主线,看得我只想打瞌睡,我整个大学时期,失眠的时候都是靠你的那本小说睡觉的,哼。”

  再次将刘晚天给嫌弃了一顿之后,黄秋明便笑着对刘晚风,说起刘晚天当初泡她的事情来了;“晚风,你知道你爸爸当初为了泡我有多坏吗?

  学生时期,他看我整天喜欢去篮球馆看杰克他们打篮球,于是他就跟着开始打篮球了。

  而且他还为此组建了一个业余爱好篮球队,不过就是他们的实力实在是太惨不忍睹了,他们一共就跟别人打了十五场比赛,结果就输了整整十四场。

  而其中赢下来的那一场,还是因为他用杰克的署名跟我写信约好了,篮球比赛后就跟他一起去学校外面的电影院看电影约会,他这才赢的。

  不过你知道你爸爸他们当初是怎么赢的吗?

  当初你爸爸知道自己的队伍肯定不是杰克他们的对手,于是他就特意买了十几瓶饮料并往里面放了巴豆粉,然后就让送饮料的故意送错送给了对方。

  而后对方因为喝了他的饮料,全体中场闹肚子没办法打比赛了,这才让你爸爸他们勉强赢下来比赛的。

  不开玩笑,当初你爸爸他们赢得真的很勉强,对方的人都捂着肚子去跑厕所了,结果他们一群人拿着一个球,愣是投了三十几次,这才把球给投进篮筐里面去。

  哈哈...当时我和我的那些同学都笑到肚子疼了,而我当时也就是被你爸爸的这死死坏坏给吸引住了的..。”

  “可乐里面放巴豆,这对方应该很容易就能找到我爸这个罪魁祸首吧,后来我爸是不是被那个叫杰克的外国佬给揍了啊?”现在的刘晚天整天一脸正气,一脸我是很正派的人的模样,所以跟他相处久了的刘晚风,特别想知道他以前是不是也有过被人给胖揍的经历。

  面对刘晚风的期待,黄秋明先是轻轻的摇了摇头,随后便瘪了瘪嘴道;“他并没有被对方揍,倒是他的一个情敌,另一个想追我的华裔同学,被杰克他们给揍得很惨。

  还有晚风,你知道你爸是怎样害对方被揍的吗?

  你爸当时先是模仿我的笔迹,给那个华裔同学写了一份情书,情书的大致内容就是让他帮我买一些可乐和巴豆装在一起放在他的座位上,然后我下课了会过去拿。

  结果你是可以猜到的,没错你爸又去当好人了,一会儿带杰克他们去看医生,一会儿给他们在厕所里递纸巾,然后又假装很是不经意的发现,那个华裔男子的桌子里面有可乐和巴豆,嘿嘿。”

  “咳咳咳....过去的芝麻小事就不要说了。

  这小子本来就不听我的话,你要是再说下去的话,他以后都不知道得嘚瑟成什么样了。”见黄秋明这是说自己的过往说上瘾了,刘晚天为了挽留自己在刘晚风眼里的伟大父亲形象,就连忙对她咳嗽着打断道。

  打断了黄秋明的话后,为了阻止她会继续这话题的刘晚天,连忙又拿出自己的手机来,然后打开一个网页来,指着上面的一个标题为【李家大少爷,到底是谁】的报道,对两人说道;

  “别聊以前的事情了,我们还是来聊聊现在的这个事情吧。

  老婆,我们回来之前不是看过李家的那个大少爷和他的女朋友了的吗,你看他们现在又神秘失踪了呢,连他爷爷的入土仪式那些都没有去参加呢。”

  闻言,黄秋明便接过刘晚天的手机,跟刘晚风一起看了起来。

  报道的内容【大致就是,李家大少爷神秘回归京城,在见了李霸天最后一眼,又给他守孝了三天后,就又在李霸天火葬后神秘失踪了怎样怎样。】

  看完报道之后,黄秋明先是下意识的看了刘晚风一眼,随后又摇了摇头的收回目光,看向刘晚天说道;“老公,你说李家这样的安排,是不是在布什么局啊??

  我有感觉他们像是在预谋着什么一样,我现在甚至都有点怀疑,当初我们所看到的那个李家大少爷,他甚至都没有用真面目来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