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04】开校以来,最年轻的五个校股东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看到刘晚风的信息,蔡浪浪,李梦想,柳少天,刘小羽四人,全部都下意识的抬头,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了刘晚风。

  见四人都看向自己,刘晚风便连忙摆了摆手,指着自己的手机,对他们比划了一个询问,可以还是不可以的动作。

  看到刘晚风的手势,四人立马就会意的低下头来,拿起手机来就是再次一顿猛操作,疯狂的在群里发起了短信来了。

  刘小羽【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要是能在京城有房子的话,那简直不要太好了,毕竟京城人多,有钱人也多,会来听音乐的人自然也就多了,嘿嘿。】

  柳少天【虽然我觉得在我们廣东弄个公司就可以了的,不过要是能在京城弄个公司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毕竟这可是妥妥的门面啊。】

  蔡浪浪【老五,要不是我见过李家那神秘大少爷的脸蛋的话,我这会儿都要怀疑你就是那个神秘的大少爷了,不过不愧是我们宿舍的老五,连李家大少爷刚继承的房子都可以借到手,厉害!】

  李梦想【我不在意老五是不是李家的神秘大少爷,我只在乎老五你能不能找到一个适合我的大厦!!】

  刘晚风【我不是李家的大少爷,我是老刘家的大少爷,虽然我家没有老李家那种千亿万亿那么吓人的资产,但是一百几十亿的资产咱家还是有的。

  还有我给你们找的大厦,全部都是好位置,小羽的音乐馆,我给你的位置是三环西城那边的万达广场。

  柳少天的娱乐公司,我给的四环西城那边的一个大厦,第三十九层和三十八层两层楼房,这安排应该OK吧?

  蔡浪浪你的漫画那些是需要安静的环境来弄,所以我给你弄的公司大楼,是在七环边上的一栋大楼,整栋大楼二十六层楼,都可以给你用。

  李梦想我给你的大厦,是在五环东城那边的羚羊大厦,只要你能发展得起来,整栋大厦我都可以给你用。】

  看到刘晚风发出来的信息,李梦想,柳少天,刘小羽,蔡浪浪四人,齐齐激动的跳了起来,大声的欢呼道;“欧耶,老五我们爱死你了,哈哈哈!!”

  “咳咳咳,你们几个上课不好好的上课,在那欧耶什么啊?”四人的惊呼声刚落下,在教室外面路过的校长,立马就抓住了他们几个玩手机的事情了,就连没有欧耶的刘晚风都可怜的被抓了。

  甚至在抓住了他们五个玩手机的了后。

  校长还直接走进教室咳嗽了几下示意大家安静,然后当着男老师和班上同学们的面,指着刘晚风他们五个人说道;“刘晚风,刘小羽,柳少天,蔡浪浪,李梦想,你们五个来我办公室一下,老师有事找你们谈谈。”

  “被你们几个给害惨了,赶紧将手机上面的聊天记录删了,不然被校长看到了我们就惨了。”咬牙切齿的对刘小羽他们嘀咕了几句之后,刘晚风便率先删掉聊天记录,然后就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来,拿着手机跟着校长走出了教室。

  听到刘晚风的话,刘小羽,柳少天,蔡浪浪,李梦想连忙陆续删掉自己的聊天记录,随后乖乖的跟在刘晚风的后面走出教室,随着校长去了校长室。

  出乎刘晚风他们意外的是。

  进了校长室之后,校长竟然没有要求他们上缴手机,而是给他们一人倒了一杯水,并像招待朋友一样的招待他们在沙发上坐下。

  在沙发上坐下之后,刘晚风他们五人,立马就装出一脸悔不当初的表情来认错道;“校长对不起,我们不该在上课时间玩手机,更不应该在课堂上面惊呼起来,我们错了,我们认罚。”

  “天才总是有特例的,老师不怪你们带手机来学校的事情,不过你们下次也不能,再在老师上课的时候玩手机了。”

  笑着回了五人几句之后,校长便看向刘晚风,一脸微笑的说道;“晚风同学,邱家最近公司破产的事情,你应该知道吧?”

  邱家是廣东本地的土豪家族,同时也是刘晚风他们这所学校的大股东之一,不过这个家族最近出了一些问题,出现了很大的资金链断裂的情况。

  并且因为这个资金链断裂的原因,这个土豪家族不得不卖掉了他们旗下的很多产业,超市,地皮,公司,工厂都被处理了很多。

  而也正因为他们不断的关闭掉工厂和出手自己旗下的产业,导致现在很多人都在传闲话,说他们邱家不行了,要倒闭了的坏话。

  不过,作为最年轻的亿万富豪,刘晚风看到的东西要比外人多得多,他很清楚的知道这个土豪家族,其实并不是破产了,而是在进行着一个疯狂的转行举动。

  甚至在校长在问他这个问题的时候,他也差不多猜到了校长来找他谈这个事情原因,十有八九是想让他,或他身后的刘家,来接手这个邱家在学校里面所持有的股份了。

  猜到了校长的想法后,刘晚风便摸了摸下巴,一脸平静的说道;“邱家持有学校的股份是多少,我接手的话,需要付出多少钱?”

  “果然聪明的孩子好交流,一句话就看出我的意思来了。

  邱家那边的意思是,转掉百分十之三十的股份,留百分之二十的当第二大校股东。

  我们学校的股份,一股是三十万,你要是想拿下百分之三十的股份的话,你需要支出九百万人民币。”夸了几句刘晚风聪明后,校长便递给了他一份合约道。

  “才九百万啊,哥几个,要不我们来接手得了,一人出个两百万就可以当学校股东了,这事划算啊!!

  而且,以后我们开会的时候,可就是能坐到股东的座位上面去了哦,哇哈哈第一排我来了!!”听到校长的话,刘晚风还没说什么,倒是蔡浪浪和柳少天先惊喜的起哄起来了。

  听到两人的话,刘晚风和李梦想,刘小羽三人在对视了一眼后,便笑着点了点头道;“行,那就给我们吧,明天你跟邱家的人联系一下,到时候我们的律师会跟他们谈合约那些...。”

  “那行.....那我就提前祝贺你们五个,成为我们学校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五个校股东了,呵呵呵...。”见自己的学生买学校的股份,就跟买个棒棒糖一样,连讨价还价的意思都没有,校长很是欣慰,又很是无奈,很是心累。

  见事情就这样敲定了后,刘晚风他们几个便拿起水杯来,把里面的水给喝了,随后就齐齐站起来对校长笑道;“校长,现在事情谈妥了,那我们几个就回去上课了哦?”

  “哦,好好好,回去上课吧,还有不能再玩手机了哦,不然再被我看到的话,我可就真的要没收你们的手机了哦……。”点了点头,并警告了五人不准玩手机之后,校长就直接放他们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