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09】达成协议,答应带邱家去参加三体通讯的竞价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你应该有听说,我们邱家最近在疯狂出售我们名下许多产业的事情吧??”

  听到刘晚风的话,邱雄伟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而是笑着问起刘晚风,知不知道他们家最近的大动作来了。

  面对邱雄伟的问话,刘晚风先是点了点头,随后便慵懒的躺在沙发上,淡淡的开口说道;“是听说过,不过我知道你们邱家并没有像外面传的那样会破产!!”

  “没错,我们邱家的发展一直都很好,根本就不可能会破产。

  而我们这次之所以在疯狂的出售手中的一些产业,那是因为我们需要集齐很大的一笔钱。

  不过很遗憾的是,我们邱家现在哪怕是将自己的产业都给卖完了,但还是远远无法达到我们所需的那笔钱。

  所以我们现在想找一个合作伙伴带路,而你爸刘晚天恰巧就很符合当我们邱家合作伙伴的条件。

  现在只要我们两家合作,这笔巨大的买卖,我们邱家就必赚无疑了。”邱雄伟是一个老奸巨猾的人,所以在刘晚风没有答应帮他引荐刘晚天之前,他并没有打算将自己要做的大事情说出来。

  跟他们相反,此时的刘晚风则是这样认为的:“现在是邱家求自己,而不是自己在求他们邱家。”

  于是面对邱雄伟的不告知和扯大旗,刘晚风直接就笑着站起来了;“看来我们今天的谈判是无法正常进行了,那学校的股份你们就自己留着吧....。”

  听到刘晚风的话,以及见到他那立马就要转身离开的动作,邱家那两个年轻的一代都懵逼了。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有人敢对他们父亲这样说话,而他们父亲还不敢对怒怼对方场景。

  没去理会自己两个儿子的懵逼,邱雄伟在看到刘晚风站起来就要走了后,连忙开口大声的说道;“三体通讯,三天后三体通讯将会进行一场秘密拍卖会,身家超过一百亿,拥有五十亿现金的富豪都有进场竞拍的机会。

  我们邱家现在所有的财产,总价值加起来也不过才八十亿而已,而这次大肆的出售产业,我们也只是勉强凑够了五十亿的现金,所以我们现在需要一个百亿的合作者带我们邱家进场,而你爸刘晚天是我们邱家现在为数不多的选择!!”

  “据我所知,我们廣东的富豪可不少啊,财产过百亿的更是不下于十几个,林家,蔡家,张家,黄家,汪家,李家,温家,这些可都是百亿的大豪门啊。

  而且比起我爸这个才回国扎根六七年的富豪,他们这些历史悠久的豪门,应该才更适合当你们邱家的合作伙伴吧?”听完邱雄伟的话,刘晚风先是停顿了一下,随后便再次坐下摸着下巴,一脸笑意的看向邱雄伟说道。

  听到刘晚风的话,看到刘晚风那贱贱的表情,邱雄伟气得只想伸起自己的手来一巴掌拍死,他这个难缠的熊孩子!!

  “为了邱家的未来,为了拿下三体通讯的股权机会,这次老子我忍了。

  死熊孩子,等老子跟你老爸达成协议,等老子拿下三体通讯之后,你看我怎么一步一步的碾压你们刘家这个新起之秀吧!!”

  在心里咬牙切齿了一番之后,邱伟雄便努力的缓和住自己的脾气,努力的心平气和的对刘晚风说道;“他们都是老世家了,如果我们邱家现在去找他们帮忙的话,那我们邱家无疑是在羊入狼群自己去找死!!”

  “哦,那你们这是觉得我们老刘家现在的实力,还无法对你们邱家造成什么威胁了?”听到邱雄伟的话中有话,刘晚风便忍不住再次激了他一下。

  刘晚天将自己公司和所有产业抵押成一百五十亿现金的事情,对廣东这一片的富豪来说,并不是什么大秘密。

  这事除了他们邱家之外,林家,蔡家,黄家那些富豪家族也都已经知道了。

  甚至他们一个个的,也都已经在等着刘晚天的新投资失败,然后好来瓜分他名下的产业了。

  所以被刘晚风这么一激,邱雄伟直接就一脸懊恼的把这事给说出来了;“是,是的,你们刘家现在对我们邱家来说,是真的一点威胁性都没有。

  因为你老爸刘晚天的野心实在是太大了,他想蛇吞象,他想当首富,他已经将你们刘家,除了你个人所持有的产业外的所有产业都给抵押了。

  抵押了整整一百四十九亿人民币的现金,而且除了这些现金外,他还通过一些手段,收集到了二十亿的现金,然后还将这些钱全部都投资给了一家叫支付老的中外合资的公司。

  这家支付老想打造的是全国最大的支付,借贷,投资,股票,生活APP。

  而你爸这个单纯的人,不知道的是,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哪一个国jia和富豪群,会在自身条件还可以的情况下,会允许自己国jia和国人的财富,让国外的富豪来掌控。

  所以我们几乎敢肯定,你老爸这次的投资,十有八九是要亏本了,因为他动了太多人的蛋糕了!!”

  “我嘞个去,我爸那家伙是不是疯了啊?

  虽说我是说过我不继承,也不在乎家里的家产,但他也没必要这样去把钱不当钱吧?

  一百四十九亿抵押了所有的产业,还有二十亿的外债,全部拿去投资一家外企公司,他是疯了吗,他一定是疯了吧??

  就现在这情况,我要是没有继承李家那边的家产的话,那这岂不是就意味着只要这个投资失败,我们全家就得跟着他去喝西北风,然后过着天天被人追债的日子去了?”

  在心里很长一阵无语之后,刘晚风便笑着看向邱雄伟说道;“虽然你这话很不讨喜,不过作为回报,我答应你,在那天用刘家的身份带你入场!!”

  说完之后,刘晚风便伸手接过自己手下递过来的合约,唰唰唰的在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递给了邱雄伟。

  而得到了自己想到的东西后的邱雄伟,也没有去介意刘晚风的不敬,直接就在合同上面刷刷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随后刘晚风背后的年轻人,便递给了邱雄伟一张早就准备好一千万的现金支票。

  而后,邱雄伟的儿子邱跃龙在验证了支票的真假后,也干脆的拿出了自己的股权,让刘晚风顺利的拿下了学校现有的百分之四十五的股份,并让他顺利的成为了学校里的第一大股东。

  “合作愉快,我们三天后见。

  对了,奉劝你老爸几句,要是还能来得及收手的话,就赶紧收手吧,那个APP在国内之所以没有投资,不是大家不敢去冒险,而是那就是一个坑,谁碰谁倒霉,谁碰谁出事的坑,要人命的巨坑!!”不知出于什么原因,邱雄伟在离开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提醒了刘晚风几句。

  听了邱雄伟的话后,刘晚风并没有去打电话询问刘晚天是不是真有这事,而是直接就让自己的手下去查这事了,不过很快他就得到了一个让他差点崩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