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12】神秘的李家大少爷,终于有动作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滚粗,那里面是能旅游的地方吗??

  你个不孝子,你说这话要是让你妈听见了,回头她铁定打你屁股!!”

  没好气的推了一把,坐没坐相,站没站姿的刘晚风后,刘晚天便走回自己的老板凳伤坐下,随后就从保险柜里面,拿出一份公司的转让协议来递给他道;“呢,签上你的名字,公司以后就是你的了,不....应该是说,是你老板李家的大少爷的了!!”

  伸手接过公司的转让协议后,刘晚风先是在上面刷刷的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便直接转身将文件递给自己身后的律师和手下,让他们去操作剩下的事情了。

  合约丢给手下们去忙了后,刘晚风便笑着看向刘晚天说道;“爸,挺想看你光头的模样的,要不等下我带你先去剃个光头适应适应去,哈哈哈!!”

  “滚粗,你老子我都要去坐牢了,你这个不孝子,竟然还好意思在这笑嘻嘻的看我笑话!!我告诉你,做人不能这么没同情心啊!!

  你老子我这一去就是好几年啊,你就算不露出个大哭不舍的表情来,但你至少给我装一下难受的样子吧!!”看到刘晚风那笑嘻嘻的脸蛋,刘晚天又是一阵气急和委屈,要不是这会儿顾忌着要给刘晚风留面子的话,他估计都要动手抓他来打屁股了。

  “怕什么啊,有钱能使鬼推磨,你儿子我保证在里面给你安排得舒舒服服的去,好了,不跟你闹了,我要先去处理你债务去了。”

  笑着回了刘晚天几句之后,刘晚风便站起来走到律师和那些财务的面前,一脸严肃的问道;“债务那些算出来了没有?”

  “国行的抵押贷款一共是149亿,由于是免了半年的利息,所以我们现在只要还上这149亿的本金就可以了。

  上工银行的贷款是无抵押的十个亿,利息也是免半年的,所以我们也是一样,只要归还他们的本金十个亿就可以了。

  另外农上银行和农业银行的贷款一共也是十个亿,这两家是有利息的,不过由于时间比较短利息也就在几万块钱十万不到而已。”由于刘晚天的抵押都是很大额度的,所以财务很快就将他要还的贷款给计算出来了。

  听到财务的话,刘晚风在点了点头后,就转身看向刘晚天努了努嘴说道;“收拾,收拾,我们一起去把钱给还了吧,省得夜长梦多了。”

  “嗯,就在进去之前,跟你一起去打脸打脸那些看不起人的家伙吧,呵呵...。”笑着回了刘晚风几句之后,刘晚天便理了理自己身上的衣服,随手还去卫生间收拾了一下头发,然后就带上墨镜,随着刘晚风带着一群律师保镖财务,浩浩荡荡的走出了办公室。

  而早就在外面等候多时的总经理,一看刘晚天走出来,立马就冲上前来护着他,对刘晚风他们喊道;“你们要干嘛,你们要干嘛,你们还有没有王法了,你们赶紧放开我们老板,我已经报警了我告诉你们!!”

  “别紧张,没事了,公司勉强算是保住了,等我出来后,我们兄弟两就可以继续一起打拼,再创辉煌事业了。”

  笑着对总经理说了几句之后,刘晚天便附在他耳边,小声的说道;“公司的持有人会更换,但执掌公司的人会是我家晚风,所以未来我不在的这段日子里,公司的事情就麻烦你配合我家晚风了!!”

  说完之后也不等他回答,刘晚天便一边朝办公区走去,一边对公司里面的员工们喊道;“大家都先暂停一下各自手中的工作,我跟你们说一些事情,免得你们到时候听到外面的流言蜚语,乱了心,无法再继续安心工作。”

  听到刘晚天的话,公司里面的员工们纷纷停下自己手中的工作,然后全部都站起来看向刘晚天,等着他开口继续说下去。

  见公司里面几十个员工都看向自己这边来了后,刘晚天便看着他们,一脸严肃的继续说道;“大家都听好了,你们老板我因为错误的相信了一个朋友,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然后惹来了一些麻烦。

  这个麻烦让我很不幸的成为了负资产,甚至我还很有可能会为此而进去监狱坐牢,不过你们大家不用担心公司会破产,你们会失业怎样。

  因为我已经将公司整个都打包给李家的大少爷了,我身边这位帅气的年轻人就是李家的大少爷了,那么就由我们的未来老板李孝龙,来跟大家说几句吧。”

  听到刘晚天的话,刘晚风便向前走了一步,然后看向员工们那担心和紧张的眼神,淡淡的说道;“我只负责买下公司,剩下的事情我都会转交给你们的大少爷刘晚风来管理,我和他是朋友,我这次会买下你们公司,也只是为了出手帮他而已。

  还有在我来这里之前,晚风就对我说了,公司的员工和艺人要是想走想解约的话,现在都可以站出来,我们愿意在这个时候放你们离开,所以现在有人要离开吗?”

  “我们不离开,我们都是跟老板一起打拼过来的,而且我们也相信我们大少爷的能力,他一定能带领我们,带领公司走向辉煌和壮大的!!”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之外,公司里面的员工竟然没有一个说要离开的。

  “真的不离开吗?”

  “不离开,绝不离开!!”

  再次确认了没有人要离开之后,刘晚风便挥手叫上来,两个财务和公司的总经理说道;“我宣布从今天开始,公司正式改名为地球文化公司。

  还有公司的总裁位置将由刘晚风接手,以及今年所有员工的奖金翻倍,新进来还没有奖金的员工,也都能一人领取五千块钱的忠诚奖。

  最后,我在这里就只有一句话,这句话就是......你们愿意陪伴我闯荡,我就愿意带你们去发财!!所以你们愿意吗?”

  “我们愿意,我们愿意,地球文化,地球文化,发财,发财,大少爷万岁!!”听到刘晚风说奖金翻倍,以及新员工都能有奖金拿的话后,所有的员工顿时就沸腾了起来。

  放任员工们沸腾了一会后,刘晚风便酷酷的摆了摆手道;“好了,为了接下来不让公司有太多的流言蜚语,我和你们老板现在就去银行还贷款那些去了。

  大概后天的样子,你们刘老板的大儿子刘晚风就会过来接手公司了,到时候我希望大家能配合他把工作做好,还有他所说的所做的都代表着我,好了,散会...。”

  说完之后,刘晚风便直接霸气的转身,带着刘晚天和律师,财务,保镖那些,浩浩荡荡的坐进公司的两部电梯,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公司,六辆车一起去银行那边还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