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19】新店开张啊,那就都买了吧!!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车子离开长龙游乐园之后。

  在回家的路上,黄秋明一边开着车子朝回家的路线飞奔而去,一边用打电话的方式对前面的美妇问道;“哎,你说我们这都要进去了,是不是得给邻居们去买一份离别礼物啊?”

  “额,我觉得你还是别送礼物了比较好。

  你儿子以前去给未来星当代言人的时候,他就当了三年而已,结果你就给我们小区的人,送了整整三年。

  弄得我们小区里面的那家超市,到现在都不敢进货未来星,他说大家喝你送的未来星都喝怕了,哪里还会有人买啊!!”听到黄秋明又要给小区里面的大家伙送礼物,美妇立马就忍不住想起,这家伙给大家伙连续送了三年未来星的事情来了。

  听到美妇的话,黄秋明先是停顿了一下,随后便又继续说道;“可是不送也不大好吧,毕竟我们夫妻两个这次进去,估计得有个四五年才能出来呢,这么久的时间,要是不给他们一些好处的话,他们哪里会肯帮我们照看这三个小的啊...。”

  “那就随便买点礼物吧,不用太贵重的,就给他们买点吃的东西就可以了,你就看现在这个季节是是吃什么水果的,我们就给他们送点这个水果去就可以了。”听到黄秋明的话,美妇也觉得她给邻居们送点东西比较好,毕竟送礼好办事这是华夏自古以来的传统嘛。

  “你说的有道理,不过现在的反季节水果太多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这个季节适合吃什么水果,要不我干脆去买下水果店里面的所有水果来,然后回去大家一起分了算了...。”

  “你是不是虎啊,你买那么多水果不用钱啊,平时买东西也不见你这么大方过啊,今天怎么这样大手大脚了啊,你这是准备把钱花光了,好赖里面不出来了是吧?”

  “嗨,瞧你说的,买一个水果店的水果能要多少钱啊,这钱恐怕都不够你买一个背包的吧??”

  “算了,懒得管你了,你要买就去买吧,只要你到时候给我带几个榴莲回来就好了,我喜欢吃榴莲那玩意,香。”

  “你果然够重口味的,榴莲那么臭的东西,你竟然说它香,真心受不了你,我给你买可以,但你别来我家吃,我受不了那味道!!”

  “这是你不懂得享受,等你习惯了榴莲的味道后,你会为它的美味而深深的着迷的,不过话说...我不去你家吃榴莲我能去谁家吃啊,我家我家婆也不让我吃啊,她闻到那味道就头晕。”

  “我管你的呢,你爱去哪里吃就去哪里吃,反正不准去我家吃就是了,就算要去我家吃,也只能你一个人去我家后院吃!!”

  “OK,OK,只要有得吃,有位置吃就可以了,咦,前面有一家新开的水果店也,要不我们过去捧捧场得了?”

  “好吧,这新开的水果店,里面的水果应该很新鲜,那,走,我们过去将他们的水果店给打包了去。”

  笑着跟美妇闲聊了几句之后,黄秋明和美妇就先行驾驶着跑车朝路边的水果店开去,而并不知道她们要干嘛的刘晚天,最后也只能被迫着开车跟了过去。

  “卧槽,兰博基尼,全球限量版的兰博基尼!!”

  “你那个算什么,你看这辆三千多万的法拉利,卧槽!!”

  “法拉利算什么啊,你看那辆是什么,布加迪威龙,我的天啊,这家水果店是谁的啊,背景这么大,新店开张开这么多豪车来捧场。”

  黄秋明,美妇,刘晚天他们三人的跑车实在是太惹眼了,所以当他们的车停在水果店面前的时候,立马就吸引来了很多的眼球和一些爱车人士的惊呼。

  没去理会那些惊呼和围观,黄秋明下车后直接就搂住刘晚风的胳膊,美妇下车后直接搂住刘轻风的胳膊,刘轻贝下车后直接搂住刘晚天的隔壁,然后六人就在众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中,缓步朝水果店走了过去。

  水果店的员工,也看到了黄秋明他们是开着豪车过来的,所以当黄秋明他们走过来的时候,水果店的几个员工连忙上前来,礼貌的问道;“几位老板你们好,请问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吗?”

  “如果我将你们这里的水果都买下的话,你们可不可以帮我打包了,然后再送到我住的那个小区去啊?”听到店员们的问话,黄秋明先是松开刘晚风的手,随后就摘下自己的眼镜来,笑着对他们询问道。

  “打包,这是要包场的节奏吗?不会吧,不会吧,应该不会吧,应该不会有人连买水果都这么疯狂吧!!”

  听到黄秋明的问话,水果店的员工们都惊呆了,不过作为服务员,他们最终还是礼貌的对黄秋明回道;“女士您好,如果您购买的水果很多的话,我们是可以提供打包和送货上门服务的。”

  “OK,竟然如此,那你们店的水果我打包了,还有最好给我分配一下装箱,这样送人比较方便,最后你们再计算一下,买下这些水果总共需要多少钱……。”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是要买下水果店里面的水果后,黄秋明便从包包里摸出来一张银行卡来,询问起水果店员工买下这个店里的所有水果,一共需要多少钱来了。

  伸手接过黄秋明的银行卡之后,水果店里面的一个女员工便看向她,艰难的咽了咽口水问道;“女士,您是真的要买下我们整个水果店的水果吗?”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是不能给打包,还是不给送货啊,要是不能做到这两样的话那就算了,毕竟我的跑车它压根就装不下这些水果。”听到女员工的话,以为对方这是不给送货了,于是黄秋明又把银行卡给收回来了。

  “不是,不是,不是这样的,我们可以打包,也可以配送,那个女士您稍等一下,我们老板在里面,我这就叫我们老板出来跟您谈。”新店开张一下子卖光所有的水果,这是大事情,所以女员工不敢私自决定,于是她在留住了黄秋明后,就匆匆忙忙转身进水果店后面的办公室去了。

  没多久,女员工就带着一个带着眼镜的男子出来了,男子一出来就礼貌对黄秋明问道;“女士您好,请问有什么是我能帮到您的吗?”

  “我现在需要买很多的水果送人,而你们这水果店刚好今天开张,我也觉得你们这里面的水果新鲜,所以我打算将你们水果店里面的水果全部都打包下了,你觉得可以吗?”看了一眼男子之后,黄秋明便直接麻利的对他说出了自己的要求来了。

  听到黄秋明的话,水果店老板直接就笑着点头道;“完全没有问题,我们水果店的所有水果进货总价是8.5万,加上打包盒和人工费那些,一共十一万,请问是您是现金还是刷卡或移动支付”

  “刷卡吧,不过你们打包速度能不能快一点啊,我门还赶着回家呢。”伸手将银行卡递给男子后,看着满屋子的水果,黄秋明就忍不住对男子催促道。

  礼貌的点了点头,男子就拿着黄秋明的卡去刷卡了,刷完卡后男子瞬间变脸,一脸恭敬近乎狗舔的对黄秋明说道;“您好,您一共消费十一万元,您以后将会是我们水果店的VVVVVVVVVVVIP会员,以后凡是您来店里购买水果,我们一律给您打八折优惠。

  还有,我们一定会用最好的服务态度给您将水果打包好,还有您也不需要在这里等我们,您只需要给我们留个地址,然后我们会在打包好了之后,安排车辆给您将水果送到您所指定的位置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