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22】千万别让乐观的人对你死心,因为那将会是真的死心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从多多家离开之后,刘晚风先是将观光车给物业送了回去,随后就摇摇晃晃的像个二赖子似得走回了公园。

  只是刚回到小公园这边他的脸色顿时就变得不是很好了,因为此时的刘晚天和黄秋明的身边,都已经各自多了一个人了。

  这两个人看起来有点像保镖,但是见识比较多,以及知根知底的刘晚风却知道,这并不是什么保镖,这很可能是京城那边过来带刘晚天和黄秋明走的人。

  缓步走到刘晚天的面前,刘晚风便努了努嘴的对他问道;“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我刚走开一会,你们就多了两个保镖了啊?”

  “这事情回家了再说,你过来帮我将水果给发完了再说。”刘晚天没有回答他这话,而是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的招呼刘晚风来帮他一起发水果。

  听到刘晚天的话,刘晚风先是抬头看了两人一眼后,随后在嗯了一下后就上前去,跟黄秋明和刘轻贝他们几个,一起给小区邻居们发送水果去了。

  水果都是一家一箱子的发的,所以很快刘晚天他们一家子就将所有的邻居都给发了个遍,而没发完的水果他们也直接交给小区协会,让他们自行处理去了。

  水果弄完了之后,刘轻贝和刘轻风因为学校有事叫他们回去,加上没经历过人情世故的他们,也没看懂那两个人的来历,所以他们就在告知了一声后,就跑出去打车回学校去了。

  送两个小的打车回学校后,黄秋明便一手挽着刘晚天的手臂,一手挽着刘晚风的手臂,然后就一边朝家里走去,一边笑着说道;“走,我们回家去,今晚上我给你们父子两个做宵夜吃去……。”

  “好,我今晚上要吃炒米粉,好久没吃老妈你给我做的虾仁米粉了呢,现在想想口水都出来了,呵呵呵...。”虽然心里压抑着东西,但是为了不让邻居们看出来,刘晚风还是努力得装出一副我很淡定的样子来,笑着跟着黄秋明他们一起走着回家。

  另一边的刘晚天,则是什么都没说,就一直微笑着被黄秋明挽着朝家里走去。

  而那两个人也一样没说什么,就像两个保镖似得,静静的跟随着他们,没去搭理刘晚天他们,不过也不给他们落跑的机会。

  一直压抑着自己所有的情绪走回家,然后在回到别墅的瞬间,刘晚风立马就一脸阴沉的转身看向两人,冷声的质问道;“李家那边不是跟你们谈判过,可以给我父母三天的时间的吗?”

  “刘晚风刘家大少爷,李孝龙李家大少爷,你不要误会了,我们并不是过来带你父母他们离开的,我们只是过来负责监督他们,我们的工作如此希望你能理解。”面对刘晚风的质问,跟过来的两人不亢不卑的说道。

  “不是来带我爸妈走的啊,看给我吓得,我还以为我李家大少爷的名头都这么不管用了呢,呼呼呼...。”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刘晚风这才收起自己的脸色,笑着对两人说道;“啊,是这样啊,那不好意思啊,误会你们了都...不过话说回来,你们是怎么知道我的身份的啊?”

  “你的身份在我们部门里并不是什么秘密,还有我们这次过来的目的就只是看护好你爸妈他们,然后在三天后带走他们仅此而已。

  至于你们的生活是怎样的,以及说了一些什么话,我们一律不会去管和过问。”没有因为刘晚风的客气而对他态度变好,两人依旧是不亢不卑的对刘晚天回道。

  听到两人的回话,刘晚风在自讨没趣的摆了摆手之后,便指向自家的客房说道;“那这几天就麻烦你们了,还有你们的房间在那边,你们的行李什么的就不用我来帮忙了吧?”

  “那个,你们不用给我们安排房间,我们这次一共过来了四个人,我们两个是负责晚上的,还有两个是负责白天的,天亮之后他们就会过来跟我们交班了...。”面对刘晚风的安排,两人依旧像机器人一般,不亢不卑的回道,脸上一点其余的表情都没有。

  有点自讨没趣的结束了跟两人的对话后,刘晚风便转身看向黄秋明说道;“妈,我肚子饿了,你去给我们炒米粉吃吧,对了,虾仁记得放多一点啊!!”

  “啊,哦,好,我给你炒一大盆来撑得你睡不着去。”

  有点错愣的对刘晚风翻了个白眼后,已经知道了两人不是现在就要带走自己夫妻两人的黄秋明,便松了口气的看向那两人问道;“那个我们家吃宵夜,你们要不要来一点啊,我的厨艺还不错哦。”

  “我们两个的饭量有点大,要是可以的话,就给我们一人炒五份正常人的量吧。”两人的工作是十二个小时无间断的监督黄秋明和刘晚天,所以他们的食物也是需要跟着黄秋明他们一起吃的,因此面对黄秋明的邀请两人都没有客气的说道。

  听到两人的话,黄秋明先是疑惑的看了两人一眼,随后又看向刘晚风笑道;“来了两个跟你一样饭量大的了,这几天就你们三人的饭量,就有得我忙活的了.....那个你们就坐着看电视吧,我去做宵夜去了还有我们是不会逃的,这个你们大可放心。”

  “我们知道你们不会离开,我们的任务也只是在你们十米内,在不妨碍你们的情况下监督你们而已,还有宵夜就麻烦您了。”正所谓衣食父母,所以两个自始至终都没有任何表情的两人,这次难得的对黄秋明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来。

  轻轻的点了点头之后,黄秋明便笑着转身进厨房找米粉出来泡水,顺带的还将冰箱里面的虾仁也给拿出来解冻了,完了她就去准备炒米粉的配菜去了。

  不过就在黄秋明去厨房里面忙活的时候,美妇来了。

  美妇牵着一个小胖墩,气鼓鼓的从别墅外面走进来了,边走进来还便嚷嚷着道;“真是欺人太甚了,真当我离开你们家就不能过活了是吧,老娘我这次就不纵容你们了,老娘我跟你离婚,我带我儿子女儿回我爸妈那去,咋滴了,怕你了啊...。”

  “阿姨,你这又是咋地了啊,又跟妮妮爸爸吵架了?这次这么厉害都玩起离婚来了?

  来,喝杯茶消消气......你们也喝茶,就当是在自家就可以了。”递给一杯茶水给美妇让她消消气后,刘晚风便一边伸手给那两人也递去了茶水,一边疑惑的问起美妇是不是又跟她丈夫吵架来了。

  可能是真的被气坏了吧。

  美妇都没有注意到那两个陌生人,直接就一股脑的对刘晚风,抱怨起她老公的不厚道来了;“除了他还有谁能把我给气成这样啊?

  当初创业的时候他担心我会在事业上面压住他让他没面子,就直接让我解散了工作室嫁给他,给他在家里相夫教子。

  结果呢,女儿我给他生了,儿子我给他生了,老娘我也给他伺候了,现在到头来他竟然嫌开始弃起我不够贴心,不懂关心他,只会花钱来了。

  这样就算了,他竟然还敢背着我去找了小的,找了小的不来我面前烦我,为了两个孩子我TM也就懒得理他。

  结果今天他竟然蹬鼻子上脸了,竟然带那女的回家来了,还说那女的又怀孕了,他现在要对她负责怎样了。

  小萝卜,阿姨我受够了,以前你妈妈在这里我压力大的时候还可以找她出去逛街买东西发泄,现在你爸妈要进去了,我也不想在这边继续待下去了,阿姨准备跟妮妮的爸爸离婚,然后离开这里了...。”

  【今天三更,求打赏,推荐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