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29】炒艺人,就跟炒保洁阿姨似得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经理,我们接到的通知是不是真的啊,我家小龙真的可以不用赔偿就直接解约了吗?”

  而就在艺人部经理发呆的时候,一道声音硬生生的将她从发呆中给喊回神来了。

  她一回头一看,看到是自己手下的一个经纪人,于是便没好气的问道;“是啊,怎么了,你手下的小龙也准备跟公司解约了吗?”

  “嗯,我们家小龙想去海文化娱乐公司,他们那边给的条件也比这边的丰厚。

  而且他们还承诺我们,只要我们家小龙过去,他们立马就给签约费三百万,并且每年都会给我们家小龙安排新歌,以及参演电影,电视剧的机会。”可能是已经打好了要离开的主意了吧,所以这个经纪人对艺人部经理说话那是一点都不客气,甚至还直接就炫耀起自己在别家的待遇来了。

  见眼前这个曾经对自己恭恭敬敬的手下,今天竟然对自己如此的趾高气昂。

  艺人部经理在一阵错愣之后,立马就不满的喊道;“林海伟,你到底是几个意思啊,你是想跟你的艺人一起滚蛋了是吧,你要是想的话,那我就成全你就是了...。”

  “什么几个意思啊,我的意思不是已经很明显了吗,我要跟我们家小龙一起离开这里了,记住了不是小龙一个人离开,而是我跟他一起走哦。

  还有明娜啊,这个公司现在已经不是我们刘总裁的了,而你也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两人之上万人之下,深受总裁青睐的当红潜力经理了。

  所以在我面前,最好收起你那高傲的脸庞,小心等哪天你跟总经理一样被炒了,我让你在外面也混不下去哦,呵呵呵...。”可能是也已经知道了公司如今错乱的处境了吧,林海伟对艺人部经理说起话来,那是真的一点都不带客气的,这不连她的名字都是直呼的了。

  听到林海伟的话,艺人部经理那叫一个气啊,她直接用手指着林海伟的鼻子,声音颤抖的道;“林海伟你给我等着,我今天不找出能制裁你的条约来,我就不叫蔡明娜了我!!”

  “不用找了,没有用的,我和我们家小龙的合约已经在昨天到期了,而我这一年来之所以一直带着我们家小龙在外面跑商演拖着不回来,为的就是不跟公司续约,哈哈哈,我聪明吧...。”看到眼前这个一直将自己当下属来指使的女强人,此时被自己气得都快骂娘了,林海伟心里那叫一个爽快啊,直接都得意的笑出声来了都。

  不过很不巧的是,这声音吵到了刘晚风。

  于是很是不爽的刘晚风直接就从会议室里出来了,并走到林海伟的面前,冷冷的盯着他说道;“你刚才说要让谁混不下去来着,你再说一遍,当着我的面说一说,来试试!!”

  “怎么滴,你还要打我啊,还有你是谁啊,你是谁手底下的艺人啊,你这样对我说话,信不信老子我让你分分钟混不下去啊?

  蔡明娜你别以为找来个年轻帅气的艺人就可以为你出头了,我告诉你,你要是离开了这里,我铁钉让你在这一行混不下去,还有你....。”被突然出现的刘晚风给吓了一大跳,不过在反应过来公司没有这号人之后,林海伟立马就又开始发飙了,他直接就指着艺人部经理和刘晚风的鼻子,嗷嗷大叫的叫嚣起来了。

  咔嚓....突然一阵手指骨断裂的声音响起,然后林海伟立马就一眼惊吓的转动着自己的脑袋,看向自己那只原本指向刘晚天的手,随后他的眼睛都快登出来了。

  只见他那原本白嫩修长的食指,此时竟然从一变成了~,直接就被刘晚风硬生生的给一把掰弯了。

  而且那钻心的疼痛,还让他瞬间失去了反抗的想法,以及瞬间流出了两行哗啦啦的泪水来了。

  “啊,混蛋,我的手指,我的手指,你完蛋了,你完蛋了,报警报警,我要报警抓你,我要报警抓你,嗷嗷嗷,手指,我的手指啊!!”眼泪出来之后,林海伟瞬间失去自制力,捂着手指直接就坐在地上像个无助的娘么似的哭出声来了。

  没理会林海伟的嗷嗷大哭,刘晚风一把推开他后,就直接看向艺人部经理说道;“将这家伙所说的那个小龙的作品全部收回来,然后安排公司的艺人去全面阻击他。

  他参加商演咱就截了他的商演,他参加电视剧拍摄,我们就去抢他名额,抢不了,我们就投资这部电视剧,刷他下来,反正就是不给他们机会就是了。

  还有他发布新歌,我们也就发布新歌,没有好的新歌没关系,你们可以来问我要,我这里随时随地都有好的歌曲。”

  “谢谢总裁,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我一定会拿他们来杀鸡儆猴,让其他的艺人都不敢离开我们公司去的。”听到刘晚风这么挺自己,艺人部经理那叫一个激动啊,要不是担心刘晚风接受不了她,她都准备倒追了。

  听到艺人部经理的话,刘晚风连忙摆手道;“别,别,别,你可千万别这样做,那些童星能放走的就都放走吧,我们公司以后的前景是走向流行行列的,童星以后就不要再找了。

  还有那些童星要是对公司的付出比较多的话,那就让他们带着作品离开吧,我们公司的旨意是,你们对公司好,公司也绝对不会亏待了你们。

  好了,剩下的事情你自己去处理吧,我要回家去陪我爸妈他们吃晚饭了,还有等下叫保安记住了这个人,以后他靠近公司十米以内直接就给我打走就是了!!”

  听到刘晚风的话,不但艺人部经理惊呆了,就连抱着手指在那疼得直流泪的林海伟也都惊呆了和吓坏了。

  此时的林海伟是真的被吓坏了,因为刘晚风要是真的像他说的那样来对付他林海伟和他的艺人小龙的话,那他们接下来的处境无疑就跟被封杀了差不多了。

  没有错愣多久,艺人部经理在回过神来之后,直接就对赶过来的几个安保,指着林海伟道;“报警,就说这家伙来我们公司意图袭击我们总裁,然后被我们总裁掰断了手指,然后让律师团队的人准备好工作,给我告到这混蛋破产去!!”

  “啊,不是不是,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我没有要攻总裁,我没有要攻击总裁,我不知道他是总裁啊...。”听到艺人部经理的话时,林海伟还有点错愣,可是当保安部的人过来将他压出去的时候,他立马就开始慌起来了,他没想到自己这么衰,竟然得罪到公司新来的总裁了。

  没去理会林海伟的叫喊,艺人部经理在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之后,立马就按照刘晚风的意思,将公司旗下的童星艺人,全部给无条件的放走了,甚至几个功劳比较大的,还获得了带走他们自己成名作品的机会。

  而刘晚风和艺人部经理的大肆放走童星,也让他们公司再一次莫名其妙的上了新闻头条,而且还被封为了【一个炒艺人就跟炒保洁阿姨一样】的阔绰公司。

  当然了,这些事情刘晚风是不知道的,因为此时的他,正在家里教刘晚天下象棋。

  此时无事可做的刘晚天,已经彻底跟小区里面的老大爷们杠上了,据说一把五十块的象棋局,这货愣是都已经输了五万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