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33】一夜之间,卓朗变成了地球文化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听到总经理的话,董卓愣住了,也沉默了。

  说实话,要不是此时总经理提醒董卓,此时的董卓都已经快忘记自己的那几个兄弟,这些年来为了支持他弄这个公司,到底吃了多少苦来了。

  是啊,这些年来那几个兄弟为了支持他弄这卓朗公司,那是真心的不容易啊,他们这些年来的所作所为,可以说是对他是掏心掏肺,死心塌地的了。

  这几个兄弟,当初有三个是花掉了自己所有的存款来帮他扩大公司。

  剩下的两个更铁,他们为了帮他弄这个公司,不但卖掉了自己的所有资产来投资他这公司,而且他们还直接辞职,连他们自己人都赌进来陪他弄这公司。

  可面对这些铁兄弟,他懂卓这六年来干了些什么呢。

  公司开始盈利之后,他就光想着要继续扩大公司,光想着让他们这五个兄弟,继续找钱出来给他扩大公司。

  他从来就没想过公司赚钱了,是不是要先暂停一下公司壮大的脚步,先将盈利分出来一点,让这几个这么支持他的兄弟,先拿钱去把自己的个人生活过得好一点。

  这样只为公司,只考虑公司,从不考虑他们是否快支撑不住,也从来不考虑自己的家人是不是也累了,就这样他懂卓能不被打败吗,能吗,不能吗,现在不就是被打败了吗?

  此时此刻……懂卓在理解透自己是输在了哪里后,整个人都秃废了,整个人都开始自责起来了,他直接就无力的抱着脑袋,一屁股失落的坐在了地上。

  没去理会懂卓的秃废和自责,总经理在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跟上自己后,就直接带着他离开了公司,然后坐着公司的车子直接去了国行。

  到了国行之后,总经理又在国行总经理的带领下,带着懂卓在经过一层层的安保和防盗门之后,来到了国行内部的现金储存库。

  然后总经理就直接走到一座小山的面前,一把揭开一块巨大的帆布,露出了里面堆成了小山似得钞票。

  那一层层红硕硕的红色钞票堆成的小山,对于懂卓这个已经好几年没拿过现金的人来说,别提有多震撼了,他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这钞票山,直接震撼得眼睛都快给瞪出来了。

  看到懂卓那被钞票小山给震撼到的模样,总经理直接递给他一份股权转让书,一脸淡淡的看着他微笑着说道;“签下这份股权转让协议,这座小山就是你的了!!

  这里一共五十层,一层五百万,总共数量是五千捆,一捆一万块,这山的总价值是五千万人民币,现在只要你在这份合约上前签上你的名字,它们从这一刻起就是你懂卓的了!!”

  “这这这.....这真的是给我准备的吗,这真的是只要我签字就是我的了吗?”

  “不,不,这不是我的,这不是我的,我不能要这钱,我要了这钱了,我就没有公司,我就没有奋斗的目标了!!”

  “要什么公司啊,要什么奋斗目标啊,这六年来为了这个公司,为了这个目标,妻子孩子家人们都是过得什么鬼日子啊,难道我还要继续自私,还要他们继续这样苦下去吗?”

  “签字,签字,只要签字,我这六年来所有的奋斗,所有努力都能套现了,到时候我就能拿这些钱买房子,买车子,让老婆孩子和家人们过上他们本就应该过上的美好生活了。”

  “而且以后我也再也不用一过年就要躲避着那些亲戚来要账了,我以后也能成为亲戚们需要巴结的存在了,所以为什么不签字呢!”

  在一番的思想争斗之后,懂卓跟那五个股东一样,最终也没能逃得过现金的震撼诱惑,他最终选择了在股份转让协议书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从总经理的手上获得了这五千万现金的拥有权。

  在股份转让协议上前签上自己的名字了后,懂卓立马就激动的拿出手机来,给自己的老婆打了一个视频通话过去。

  然后没多久,一个衣着朴素的妇女,就出现在镜头面前对他笑道;“咋了这是,咋还给我弄起视频通话来了啊?”

  “老婆,看到我后面的这些钱了没有,看到了我后面的这座小山了没有,它现在是我们的了,我们现在有钱了,我们现在有钱了。

  我把我的公司和我这六年来的努力给套现了,你看到了没有,你看到了没有,你老公我不是不能赚钱,我只是一直没有将它给套现了而已。

  老婆对不起,这些年来让你和孩子们都受苦了,以后我们不用受苦了,我们以后能住高楼大厦,能做一个有钱人了,我们现在有钱了!!”看到自己老婆那熟悉的笑容,懂卓立马就忍不住泪流满面起来,然后声音颤抖的指着自己身后的钱山来,向她证实起他这些年来不是不会赚钱,也向她证实起她这些年的支持是对的来了。

  电话对面的朴实妇女,看到懂卓背后的钱山,并没有很激动的表情,只是理所当然的笑道;“我和孩子一直都知道你是有钱人,也一直都知道你一定会带我们过上好日子的。

  只是,拿了这五千万之后,你的公司和你的梦想就不要了吗,还有你们六兄弟这六年来的坚持,你真的能放得下吗?”

  “能,能放得下,而且我其实早就该放下它们了的,只是这些年来我一直被名利给蒙蔽了双眼,忘记看清楚自己应该怎样做了。

  这些年来我一直在想着将公司做大做强,然后还想着要将它,做到省份第一,国内第一,世界第一去,逐渐的我就忘记了,赚钱是用来干嘛的了。

  还有这次不是我第一个放弃的,是他们五个先坚持不住先放弃的,不过我不恨他们,我很感谢他们,感谢他们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我最该做的。

  而我现在最该做的事情,就是卖掉公司,然后让你们过上,有自己房子,有自己车子,有自己存款,然后想要什么,就可以买什么的幸福日子……。”听到妻子到现在也依旧在关心着他,而不是他背后的那些钱,懂卓激动的恨不得现在就穿越屏幕,回家去抱住这个爱他胜过一切的女人了。

  觉得自己没必要留下来继续看懂卓的夫妻对话了,所以总经理在给懂卓留下一张五千万,也就是这些钱的现金支票给他后,就拿着那份股份转让协议书转身离开了国行。

  协议落下,当天总经理就直接去了卓朗公司,直接就接手了懂卓对公司的管理权,并在当时就下达了公司正式更名,把公司名从卓朗,改成地球文化。

  而随着总经理的这道命令落下,许多卓朗网的忠实读者,在第二天起床刷新网站,准备看自己追更的更新了没有的时候。

  都惊讶的发现,自己一直使用的APP换封面了,不但换了封面,而且还换了网站的名字。

  不但网站封面和名字这些被改变了,而且里面的也跟着出现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曾经那些最受欢迎的灵异,军事,情色,侵政,低俗的,直接就在一夜之间全部消失不见了……。

  【新年快乐,求订阅,打赏,月票,爱你们哦,2020年小丑祝福大家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