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36】相当无耻,不要脸的刘总裁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大家都知道在央视打广告,那可是分分钟,几百万上下的高消费啊。

  可就因为带头清网的缘故,地球文化在央视上面,免费打了三分钟的广告。

  同时也就因为这一则广告,让地球文化网的新用户和游客,增加了整整三百万有余。

  甚至这些新来的很多用户和游客,在看到网站里面有刘晚风的后,都纷纷选择了充钱,留下来看书了。

  看到如此可观的成绩,公司的总编辑向天明,立马就激动的拿着数据报告,走进总经理的办公室,对他激动的汇报道;“总经理,成绩出来了,昨天一天我们增加了两百多万的新用户,其中有一百多万新用户都选择了充钱留下来了,不过就是....他们看的基本上都是刘晚风刘家大少爷的而已。”

  “这些暂时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赶紧给我将编辑部给弄满了先,现在网站上面的新书还有十几万本,在那等着你们审查呢。

  还有你们最近做工作的时候,最好都给我做得干净利落一点,一个月后我们的公司就要换办公大楼,搬到我们公司自己所有的大楼办公去了。

  所以你们那些资料,合约什么的都给我准备好,装好,标记好了,不用了的就直接给我打包了,这样搬公司的时候,好直接装起来全部带走,免得到时候搬公司一个个给我丢三落四的,然后上班时就给我这找不到那找不到的了。”

  对总编辑交代了一些事情之后,总经理又递给他一份文件道;“明天你帮我约见一下公司里面,除了还没疯的小丑之外的四个白金作家,我来跟他们谈谈续约的事情。

  对了,虽然我们公司的净网活动是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们的自我审查制度一定要严格起来,我不想在我们地球文化网里面,看到有任何违规的。

  还有像那种什么神豪文的全部给我撸了,像这种整天教别人胡思乱想的,弄出来就是害人,赚这钱的作者也不怕被人骂秃顶了。

  什么消费十倍返现,还有神豪系统,写的钱就跟不是钱一样,尼玛的要是有这样的好事,谁还TM的去创业去打工啊,大家还不得都在家里躺着刷啊淘了赚钱了啊?

  所以这种乱七八糟的都给我撸了,爱幻想让他们自己在家幻想好了,可别弄到我们网站来祸害小孩了。

  对了,我下午就不来公司了,我下午要跟总裁去参加一场,入场资格就需要百亿资产以上的大拍卖会。”

  “好的,我明天会给你预约公司里的四位白金作家前来跟你商谈续约的事情。

  不过,总经理还没疯的小丑已经被保释出来了,而且他也没有要离开公司的打算,所以您真的不打算再接纳他了吗?”在将总经理安排的事情,一一记录下来之后,总编辑便忍不住问起他来,要不要重新再接纳还没疯的小丑一次来了。

  听到总编辑的话,总经理在思考了一下后,便叹了口气说道;“将他的大神约撸下来,让他重新开始吧,至于以后还能不能上白金和大神,就看他自己的了。”

  “好的,我会帮你将这话转达给还没疯的小丑的,另外总经理你确定真的要撸掉那些神豪文吗??

  虽然我跟你一样很不喜欢看那些神豪文,也跟你一样觉得这类的三观不正,整天在瞎幻想。

  可这类的虽然不能大红大火,但是它们是真的很赚钱啊,而且打赏什么的也要比一般的题材多一些……。”点头表示会将总经理的话转达给还没疯的小丑之后,总编辑便再次有点为难的看向总经理,有点惋惜的问起他是不是真的要撸神豪文来了。

  看到总编辑的表情,总经理在叹了口气之后,便摆了摆手道;“算了算了,不撸就不撸吧,不过记住了.....神豪文完结之后,就一定要给我找借口给他撤了,当然了,三观正成绩好的例外。”

  “好的,我会按照你的吩咐安排下去的.......还有这是我们昨天的成绩,你过目一下,那我就先回去帮忙审查新书去了。”点了点头表示已经记下了总经理的话后,总编辑在留下了一份报单给总经理之后,就直接转身离开总经理的办公室,回他自己的办公室去工作去了。

  而在总编辑离开后没多久,一身休闲服帆布鞋,穿得就跟邻居小哥哥似得刘晚风,就背着一个背包,带着口罩,带着一个工作证,摇摇晃晃的从外面走进来了。

  看到刘晚风这打扮过来,总经理先是亲自动手给他倒了一杯温开水,随后便好笑的看着他说道;“咋还亲自过来了呢,是担心我会将你的投资给玩砸了吗?”

  “公司又不是我一个人的我有什么好害怕的啊,再说了玩砸了也有你的一半在里面呢。

  外加我都给你这么好的局面了,你要是还玩不起来,那你就真的是有点庸才了。”

  嫌弃了总经理几句之后,刘晚风先是拿起温开水来喝了几口,随后就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一个内存卡来,一脸笑嘻嘻的丢给了总经理道;“听说婶婶就是一个作家,来,肥水不流外人田了,拿回去给婶婶上传吧。”

  “不是,你这写的是什么啊,为什么你自己不去上传,要你婶婶来上传啊?

  还有你这时候拿出来,你不会是想要告诉我,你想将比赛的第一名给自己吃了吧?”接过刘晚风丢过来的内存卡之后,总经理没有忙着去打开它来看,而是直接将它给放到了一边去,然后笑着对刘晚风打趣了起来。

  “书名叫【大帝姬】,一共601章,总字数在176万,本来这书我是写来,等我妹长大一点后,让她来发布,然后稿费当她的生活费来的。

  不过嘛,考虑到我们这次的第二名资源这么丰厚,白白的给了别人有点浪费了,所以我就将它给拿出来,准备去争夺一下这个所谓的第二名了。

  还有参赛文里面有一本叫【庆余年】的,那是也是我写的,只是我是让我弟轻风代发布出来的而已。

  所以,第一是我弟,第二是你媳妇,嘿嘿嘿...这样分配就显得很均匀了对吧……。”被总经理看穿了自己目的,刘晚风也不尴尬,他直接就乐呵呵的承认了,甚至还告诉了总经理另一个大秘密。

  听到刘晚风的话,总经理直接就无语了。

  他见过不要脸的商人,但还真没见过,像刘晚风这样不要脸的商人。

  当然了,虽然觉得刘晚风很不要脸,但总经理还是悄悄的将那个内存卡给收到自己的口袋里去了……。

  说起来,如果用刘晚风写出来的,让自己老婆补上公司里面那个缺失的白金作家的空位的话,这好像也挺不错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