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48】刘大忽悠,又重出江湖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听到男子的话,多多没有去接他的名片,反而是看着刘晚风那张表情怪异的脸蛋,咯咯咯的捂嘴笑出声来了。

  而刘晚风则是摸着自己的脸蛋,在心里一脸无语的嘀咕道;“你妹的,老子这张脸明明是像霸道总裁的好吧,我什么时候长得像明星了啊,还清秀呢,我清秀你妹去吧!!

  哎,我在多多面前的帅气,霸道,有担当的形象和一世的英名,就被这家伙的一句话就给毁了。

  哎,一个娱乐公司的老板被星探找上门,这事情估计也就我这里能发生了吧?”

  在心里无语了几句之后,刘晚风便立马换上激动的脸色,接过男子的名片笑道;“真的吗,我真的可以当明星吗,我真的可以当那种上电视的明星??”

  “当然了,我可是娱乐圈里面出了名的挖掘者也,被我看中的哪个人能不出名啊,知道蔡旭坤不,知道也鹿晗不?

  他们就是我先发觉,然后介绍给他们的经纪人的,所以你看看他们现在的成就你就知道我现在说话的分量了。”见刘晚风对自己的话露出了很感兴趣的模样来之后,男子立马就拍着胸膛,开始胡说八道的吹嘘起来了。

  见刘晚风玩得挺开心的,多多立马也跟着露出了一脸花痴的模样来道;“也鹿晗真的也是你挖掘出来的吗,那岂不是说我们只要跟你签约后,我就能看到也鹿晗了?”

  “现在的年轻人果然是花痴居多,这么漂亮的小女孩竟然也追星,难怪那些个明星会那么喜欢睡粉,这换我来我也想啊,呵呵呵。”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男子便立马一脸自信的对多多承诺道;“必须的,到时候别说是跟也鹿晗见面了,就是跟他吃饭,或者是谈个恋爱什么的,那也不是不可能的哦。”

  “你个混蛋,你说什么,你想死是不是啊,要我女朋友去跟也鹿晗吃饭谈恋爱,我谈你妈隔壁啊,老子我揍不死你!!”

  在男子得意的忽悠着多多的时候,一旁的刘晚风在露出了一个冷笑之后,突然毫无征兆的就爆发了。

  爆发后的刘晚风,直接就一巴掌狠狠地朝男子的脸呼了过去,而毫无防备的男子直接啪的一声,脸上结结实实的吃了一个耳光,顿时那脸蛋就肿得跟小猪头似得了。

  而这时候的多多在白了刘晚风一脸后,连忙伸手抱住刘晚风,假装很是生气的道;“你怎么这样啊,我只是想跟偶像吃个饭而已,什么时候说谈恋爱了啊....我怎么可能去跟别人去谈恋爱啊,谈恋爱是他瞎说的,你别误会了。”

  “我不管,我不管,我今天就要弄死这混蛋,尼玛隔壁的,老子不过是带女朋友准备做飞机去京城玩玩而已的,结果这王八蛋竟然要挖我女朋友,今天这梁子我算是跟他结下了!!”被多多抱住之后,刘晚风立马一边小心翼翼的做着挣扎的动作,一边指着男子大声得嗷嗷大叫的喊道。

  而这时候维持飞机安全的两个乘警也因为这边的吵闹而过来了,两人一过来就看向刘晚风问道;“你先安静一下,你们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你们是不想去京城了还是怎么了啊??”

  “警察叔叔,警察叔叔,这个人是骗子,他骗我和我女朋友说他自己是星探,还说什么也鹿晗是他挖掘的。

  然后还说要是我女朋友跟他签约了的话,就能跟也鹿晗一起吃饭,还有谈恋爱什么的了,太气人了,竟然当着我的面骗我女朋友,太嚣张了,警察叔叔你们必须将他给抓起来,可不能再留这样的人渣祸害年轻的姑娘了啊!!”看乘警过来后,刘晚风立马就不等男子开口,就先一步直接指着他大声的指责道。

  刚才三人的交谈,旁边的人也听到了,所以立马就有两个乘客站起来作证道;“警察,这个事情我们可以作证,他刚才真的像这个小帅哥说的这样说了!!”

  “误会,误会,误会,这是误会,我的确是星探,也的确是跟也鹿晗一个公司的,还有她要是签约我的话,她的确是有跟也鹿晗吃饭的机会。

  我刚才说话可能夸张了一点,不小心加了句跟也鹿晗谈恋爱也可以的话,但除了这句话外,其余的话都是真的,我没有撒谎,我真的没有撒谎。

  不信你们看这是我的工作证,这是我公司的合约,还有我的身份证,这些都是可以证明我身份的....。”眼看自己马上就要被当成是骗子了,男子连忙拿出自己的证件来,开始证明起自己的身份了。

  伸手拿起男子的身份证和工作证件来登记了一下之后,乘机便看向刘晚风和男子一起说道;“这事情可大可小,小呢你们私下调解就不用一起下飞机了,而要是大的话,那你们就要跟我们一起下飞机接受调查了,所以你们的选择是?”

  “这个事情的确是我的不对,我忘记了你现在还是一个冲动的年纪了,这一巴掌我吃的该。

  不过我的确是星探这事我没骗你们,所以我们这事就这样算了,谁也不计较谁的过错怎样?”人没签下来还挨了一巴掌就够丢人的了,所以不想再被带出去调查的男子,直接就率先认怂了。

  面对男子的认怂,刘晚风在想了想之后,便也点了点头道;“我这次赶着去给我爷爷扫墓,要不然你完蛋了我告诉你...哼。”

  “好了,事情就这样了,你们就各回各的位置上面去坐好去吧....还有你小伙子,现在是文明社会,以后能不动手就不动手,瞧瞧你给人打的……。“见两人都选择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后,乘警在让男子回去自己的座位,以及再教育了刘晚风几句后,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而等所有人都离开回去自己的座位后,多多立马就在刘晚风的腹部掐了一下,然后没好气的在他耳边笑道;“你怎么这么坏啊,这一巴掌下去他回家该怎么向她老婆解释啊,咯咯咯!!”

  “本来还想陪他玩玩的,结果谁知道他会不识好歹,什么话都敢往外说啊。

  竟然还敢在我面前说要让你去跟也鹿晗谈恋爱,他这不是茅坑里点灯找屎吗??”被多多掐得倒吸了一口冷气后,刘晚风连忙推开她的手,一脸牙疼的对她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