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50】别惹我,我爸妈可是坐牢的哦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地球文化,给作家们弄了个福利补助的事情。

  在作家圈子里面影响很广,同时也为此吸引来了很多的新写手,以及一些在别的网站混不下去了的作家。

  地球文化网前段时间因为征文的缘故,在网站上面开始注册作家账号和已经开始写书的作家,已经多达九万多个了。

  而且新书发布更也已经多达七万多本了,其中已经签约了的,就已经不下一万本了。

  而这次福利补贴出现,立马就让这个数字再次猛涨了一番,这次来的不再只是新人或只顾着参赛的写手了。

  这次过来的很多都是其他网站的中端作家,而他们过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地球文化网的那个全勤奖,以及半年奖。

  而且这些作家这次都是考虑的很清楚才过来的,他们在其他网站的分成跟地球文化的其实是一样多的,都是需要被扣除百分之六十多订阅的钱,以及个人所得税。

  但是现在这边有全勤奖和半年奖百分之十的分成奖励了,而这些奖励在他们以前的网站,都是没有的。

  他们这些中等的作家,每个月发放的稿费差不多在一万块钱左右。

  而这样的稿费,要是换到地球文化网这边来的话,他们以后的稿费就能每个月多拿六百块钱,并且在半年之后还能拿到将近一万块钱左右的半年奖。

  所以有这样的好事,那些中端作家们为什么不过来呢,他们又不傻对吧。

  以此同时阅文网的普通作家群里面,此时都在讨论这件让作家们震动的消息,并且有人甚至还特意@了他们的编辑出来聊天。

  阅文作家秋刀斩鱼【兄弟们你们听说了没有,地球文化那边这次又弄新玩意出来了呢,而且这次不是针对读者的,而是针对我们作家的哦。】

  阅文作家焚天孔雀【你就不会加个姐妹哦,我是女的女的女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还有听说了,并且还过去看了,那福利的确是很诱人,特别是半年奖这一项,百分之十的分成啊!!】

  阅文作家梦梦卫星【听说了,而且还过去看了一下,那福利的确是很诱人,全勤奖600,低保1500,半年奖奖励订阅的百分之十,看得我都想去了。】

  阅文作家会说话的猪蹄【哎,要不是我已经签下了阅文的大神约的话,我这会儿都想过去试试了呢,真羡慕你们这些中等作家啊,想走就走。】

  阅文都市编辑阿飞【咳咳咳,咳咳咳,那个各位大佬稍微注意一下可以不,这种事情最好去你们的私群讨论,你们在这里这样玩我很尴尬的。】

  编辑就像是老师,而那些作者则是像顽皮的学生,所以在编辑阿飞出来后,私群里面立马就安静下来了,大家都像犯错的学生一样,跑去私下联系去了。

  私下交流中,阅文作家梦梦卫星给焚天孔雀发了私信道;“孔雀,地球文化网那边给的福利这么高,你要不要一起过去啊?”

  私信过后,阅文作家焚天孔雀很快就对他回道;“暂时还不是很确定,你呢,你的续命都市诊所被404了,你现在有过去的打算没有?”

  梦梦卫星;“我已经在地球文化这边开新账号了,而且还是内投过的,现在已经在参加征文比赛了,我在这边已经没有东西可以留恋的了,都让404完了。”

  像阅文作家群,以及梦梦卫星和焚天孔雀这样的私下QQ聊天的作家有很多,几乎所有的网站的作家们,都不可避免的知道了这件事情。

  加上因为受地球文化的清网影响,现在很多的网站都还在进行着大清扫,所以很多被封了的作家,此时几乎都是想都没想就跑去地球文化网那边开新的作家号,开始重新写新的去了。

  别开地球文化网上面的这些问题,飞机上面的刘晚风和多多的一觉,直接就将他们两人给睡到京城机场来了。

  飞机抵达了机场之后,刘晚风先是揉了揉自己的双眼,随后就从多多身上拿下自己的外套穿上,然后就推了推还在睡觉的多多道;“多多起床了,我们已经抵达京城了哦。”

  “啊,到了啊,这么快啊,我都还没睡够呢...最近老是补课,睡眠严重不足,我现在是给张床就能睡到天荒地老去了呢,嘿嘿嘿...。”

  笑着回了刘晚风几句之后,多多就连忙解开安全带从座位上站起来,随后背上刘晚风帮她拿下来的书包,然后就随着刘晚风和两个保镖,缓步随着其他乘客的脚步开始下飞机了。

  没有去回答多多的话,在牵着多多一路在两个保镖的护送下走出了机场之后。

  一行四个人就直接打车去了京城音乐学校那边,然后就在那边的酒店开了两个双人房住下了。

  在酒店那边住下来之后,见时间距离睡觉时间还很早的刘晚风,便笑着对多多问道;“多多,我们现在出去外面走走怎么样,说起来我长这么大还没有好好的在京城逛过街呢。”

  “行吧,刚好我还没吃晚饭,我们出去逛的时候,顺便再去吃个晚饭好了。”比起出去逛街来说,还没吃晚饭的多多,觉得自己答应会陪刘晚风出去逛街的原因,其实是因为肚子饿多一点。

  见多多答应陪自己出去逛街后,刘晚风便喊了一下两个保镖,让他们在后面远远的跟着他们两人就可以了,随后他就直接牵着多多出门去逛街了。

  当然了,由于肚子饿的缘故,他们的第一站是饭店。

  刘晚风带多多和两个保镖,在一家粤菜馆里面点了一大桌的饭菜,狠狠的饱餐了一顿,吃得一粒大米都没剩,然后多多就在服务员那看饿死鬼般的眼神中,微红着脸去结了账,然后逃似的离开了粤菜馆。

  一出饭店,多多立马就嘟着嘴巴,捶打着刘晚风抱怨道;“臭晚饭,我让你没事舔盘子,害我被人笑,我打死你,哼哼。”

  “我这不是提倡节约食物吗,你小时候难道就没有听过这样的一首古诗吗?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被多多一顿胖揍之后,刘晚风便翻了个白眼表示不疼,随后就很是装13的念起古诗来了。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装13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刘晚风的古诗刚念完,他立马就无语的发现,有几个穿着中山装,西装的中年男女,已经在围着他看了。

  伸手将多多给护到自己身后去,刘晚风便看向几个中年人,一脸我很怕的模样说道;“各位叔叔阿姨,你们想干嘛啊,我告诉你,我家可是很有钱的哦,还有我爸妈那可是可是在坐牢的人哦,我可不是怕事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