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53】我这到底是,得罪了什么人了啊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哈哈哈,客气了,客气了,我们音乐学院教的就是这个,至于给他们介绍你们这两家娱乐公司,那也只是在给了他们一个选择和一条出路而已,哈哈哈。”

  校长在笑着跟林德凯他们客套了几句之后,便直接看向刘晚风问道;“对了,刘老板,你这次过来是准备挖掘哪一方面的人才啊?

  我们这些老家伙别的本事没有,但对自家学校的事情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你要是要某些特定才艺方面的艺人的话,我们是可以给你介绍的。

  像我们林老板,他们公司主打的是流量巨星,就是长得帅和长得漂亮的那种,所以我们给他们公司推荐的,往往都是学校里一些校草和校花这类的艺人。”

  听到校长等人的话,刘晚风先是跟林德凯对视了一眼,随后便苦笑着道;“本来呢,我也是冲着学校里的校花校草来的。

  不过今天看在跟林老哥这么有缘的份上,我在这里就把话明说了吧,校草校花我一个都不要,我在林老哥的后面选,选他挑选后不要的,林老哥我这面子给得够到位了吧?”

  “哈哈哈,刘老弟你这做事的风格我喜欢,这次老哥我承你的情了,下次有需要老哥的地方你尽管开口,来,老哥跟你喝一杯,哈哈哈...。”面对刘晚风的这么给面子,林德凯立马就拿起杯子来倒上白酒,就举杯跟刘晚风说干杯了。

  笑着拿起杯子倒了杯雪碧之后,刘晚风立马也站起来跟林德凯碰杯子道;“林老哥客气了,不过说起需要的地方来...我倒是真的需要老哥理解一下我。

  今天早些时候,我从廣东坐飞机来这边的时候,在飞机上面不小心跟林老哥你公司里面的一个星探凯威起了一些小小的误会,如果可以的话,林老哥你帮我跟他道歉一下,希望他别跟我一个小愣头青一般见识了。”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这就叫做会做人,难怪人家李家大少爷愿意花八十亿来签他,刘老弟这事,老哥给你办妥了,现在就给你办妥了。”

  见刘晚风连得罪自己公司里的一个经纪人的这种小事,都给自己面子先认了错,林德凯在开心的夸了他几句之后,便立马就拿出手机来拨打了凯威的电话。

  电话没多久就被接通了,而且还很快就传来了凯威的声音道;“叔,找我有什么事情吗,我这刚下飞机回到家呢。”

  “你在飞机上面,是不是跟一个小帅哥起冲突了啊?”听到凯威的回话后,林德凯没有直接要求他做什么,而是选择了询问事情的真实性。

  刚回到家的凯威,听到林德凯的话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连忙解释道;“也不算是得罪,就是不小心说了句让他不开心的话,叔,怎么了吗,对方的来头已经大到,一下飞机就能查到你这边来的地步了吗?”

  “我刘老弟现在的确是在我这了,不过你放心我刘老弟没有要动你的意思,我刘老弟现在跟你叔我已经是好朋友了,他现在给你叔叔我面子不会动你。

  还有他是在得知了我们公司的名字后,才想起来跟你之间的不愉快来的,所以他让我跟你说句不好意思,他当时有点太冲动了,他现在希望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大家以后当朋友来交流和相处。

  这事呢,叔大概也能想出个一二来,肯定是你小子见人刘老弟和他未婚妻漂亮,所以在挖掘他们的时候,不小心说了一些惹怒他的话,然后他年轻气盛的打了你对吧。

  凯威,你看现在叔叔都出面了,而且刘老弟也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所以这事就这样算了。

  然后你明天过来音乐学院这边,大家一起吃顿饭,之后大家就忘掉之前的那些不越快,当个朋友怎么样?”凯威是自己的侄子,自己没有儿子,所以他也差不多就是自己的接班人了,所以林德凯对凯威说话都是很亲切和很给面子的。

  对面的凯威听到林德凯的话,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连忙点头答应道;“叔,说实话,我当时也是不知道他就是李家大少爷全力支持的那个刘家大少爷才去挖掘的,我要是知道的话,你就是借我三个胆也不敢去他面前吹牛。

  还有你帮我转达刘老板,这事是我的错,我当时那句连跟也鹿晗谈恋爱都可以的话,是我吹牛吹顺溜了随口说出来的不是有意的,就这句话我必须跟他道个歉,明天的饭局我来请,我必须为我这个错误道个歉。”

  “你能这样想证明你长大了,明天过来跟叔一起参加京城音乐学院的校庆,跟叔叔一起学学怎么挖人,还有你最近做一下接手总经理位置的准备。

  叔见你现在的能力和为人处世都已经很到位了,所以叔准备给你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好了,这事就这样过去了,明天过来,在饭桌上给刘老弟的未婚妻敬杯酒这事就过了。

  还有刘老弟是一个值得你交往的朋友,跟他结交对你未来有很多帮助,好了,就这样了,挂了。”

  满意的回了凯威几句之后,林德凯便结束了电话,然后就笑着看向刘晚风说道;“刘老弟,你真的是太给我面子了,你实话告诉我,今天要不是老哥跟你相遇的话,你是不是就准备对老哥我的公司动手了啊,哈哈哈...别狡辩,老哥我也年轻过,老哥知道你们年轻人的心思,哈哈哈...。”

  “哈哈,老哥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呢,不过说实话,今天要不是跟老哥你认识的话,我还真的可能要对你的公司下手了。

  不过现在嘛,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了,毕竟我们现在是朋友,是忘年之交的好兄弟对吧,所以互相伤害的事情不存在的啦,哈哈哈...。”

  说实话,刘晚风之前的确是已经计划好了要对福莱特动手的,不过现在他却不打算动手了。

  因为他觉得林德凯这个朋友值得他深交,外加他这个娱乐圈外门汉,现在也很需要林德凯这样一个娱乐圈混迹了很久的朋友。

  听到刘晚风如此直接的回答,林德凯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哈哈大笑的道;“果然是我林德凯的小老弟,连性格都跟老哥我年轻时候那么像,哈哈哈,来吃饭喝酒,今天开心,而且还是我小老弟第一次请客,所以我们必须吃好喝好了。”

  “对对对,来来来,吃好喝好了,哈哈哈,刘老板和林老板都是豪爽之人啊,来干杯了。”两个校长和两个老师在惊叹于刘晚风的魄力的同时,也在心里暗道现在的年轻人真可怕,谁都敢不放在眼里。

  以此同时,结束了跟林德凯通话,并已经打开电脑,查看了刘晚风资料的凯威,此时正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被里面的资料吓得浑身颤抖,脑门直冒冷汗。

  电脑上面刘晚风的资料显示;著名作家,企业家,投资人,名下拥有公司地球文化娱乐公司,地球文化公司,地球文化杂志公司,以及拥有三大通讯之一三体通讯百分之十五股份的大股东,并全权掌管李家大少爷名下所有产业,总资产接近一千多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