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57】也鹿晗,也想要这个机会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听完刘晚风的话,林德凯先是沉默了一下,随后就看向刘晚风点头说道;“公司里面的那些流量巨星,要是给他们一飞冲天的机会的话,他们很难保不会离开了,甚至再长的合约也约束不了他们。

  所以,刘老弟,你说要是老哥我刚从学校里面挖出来的艺人,以及老哥公司里面的那些练习生,你会不会将这个机会给他们啊?

  还有如果老弟你愿意的话,老哥我可以用新人给你组建一个剧组来,价格十块钱打包给你,而你所付出的条件仅仅是,只要帮我将他们给捧红了就可以。”

  “你那边有没有可以担当一部电影的拍摄,但却还没有出过一部电影的新导演啊,你要是有导演和剧组那些的话,我倒是可以满足老哥你这个要求。

  还有,老哥有些事情我们必须说好了,我负责给你将这些演员给捧红了,之后你可不能看我电影票房赚钱了,就跑来跟我要分钱什么的哦。”

  失恋三十三天的拍摄成本很低,要是再全部演员都换成这个十元打包来的话,刘晚风觉得他只要出个三四百万就可以搞定了,因此启动新导演新演员的这个计划,他觉得可以去试试。

  而林德凯的公司就是靠培养流量明星来赚快钱的,不过由于捧红流量明星的机会和资源,就只有那么一些,所以他的公司里面在等机会的艺人和练习生,还有很多。

  因此现在听到刘晚风这里里有一个,可以帮他捧红艺人的计划,他直接就是打心里想去促成了。

  所以想都没想,林德凯就对刘晚风笑道;“我公司里面现在有练习生三十八个,实习导演三个,没有名气的艺人四十多个,今天还要挖几个潜力的回去,这里面的人到时候你随便选,随便用。

  还有你的电影拍摄出来后,你别说是你的电影有多大卖了,就是你用五十万的投资拿个五十亿回来我都不跟开口要一毛钱。

  而且事后我还会因为你将我的演员给捧红了,请你吃饭,感谢你,老哥我林德凯,发誓以后你无论赚多少钱,对你都不带嫉妒和不甘的!!”

  “好,竟然老哥你都这样大方了,那我也不用等两个月后去了,等这次的校庆结束后,我就直接让我公司这边的人准备这个项目。

  到时候,我亲自在片场里面当副导演监督,保证给老哥你弄一批红红火火的演员出来。”见林德凯都这么大方了,所以刘晚风也不打算拖拖拉拉的了,于是他直接就答应了这次的合作,并承诺自己会亲自到场去指导了。

  见刘晚风终于答应了,林德凯立马就站起来拿起饮料,举杯对刘晚风说道;“刘老弟,感谢的话老哥就不多说了,这次刘老弟为了帮扶老哥,都不惜弄出一个新项目来了,所以这个人情老哥记在心里了。

  所有的话都在这杯酒,额,是这杯饮料里面了,来我们一起来干杯,预祝我们的合作顺利,然后大家都大赚,来干杯!!”

  “来,干杯,预祝我们的合作顺利!!”见林德凯举起饮料来了,刘晚风,多多,凯威三人,立马就拿起饮料来,笑着对他回道。

  咕咚咕咚.....几口就将饮料给喝了后,林德凯便开心的笑道;“哈哈哈...痛快,好久没有这样喝过饮料了,来,现在菜都上齐了,我们开始吧,来来来,吃吃吃,刘老弟还有弟妹别客气...。”

  “哈哈哈,都是自己人客气什么啊,来,多多吃肉,这个鲍鱼还不错。”笑着回了林德凯几句之后,刘晚风就没有客气的带着多多,开始动筷子吃饭了。

  开吃之后,四人由于都是没有吃早饭来的,加上昨天也一起吃过饭了,所以都没有再客气了,一个个的都开始拿着筷子,像平常在家吃饭一样的吃喝起来了。

  一顿饭吃了半个小时,之后在林德凯的要求,在服务员的帮助下,刘晚风他们四个人还来了一张合影,随后一个震惊娱乐圈的消息就被放出来了。

  林德凯在跟刘晚风他们合影了之后,就询问了一下刘晚风可不可以将他们要合作的事情放出去,而刘晚风觉得没有什么,所以就同意了。

  于是林德凯的公司网站上面,立马就放出来了他们的合影,并在上面标题道;【特大好消息,本公司将会全员十元片酬,支持地球文化娱乐公司新电影失恋三十三天的制作,并且地球文化娱乐公司总裁刘晚风,将会担当此电影的副导演,大家是否很期待呢?】

  林德凯放出这消息来之后,刘晚风还直接让公司那边转载了【本公司将会跟福莱特公司全力合作,一部全新的治愈系电影失恋三十三天,本电影由我们公司总裁,亲自谱写剧本,插曲,并监督制作,让我们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林德凯和刘晚风的消息一放出来,林德凯公司里面的那些练习生和艺人们全都疯了,一个个的都开始找自己的经纪人,开始去要戏份什么的了。

  也鹿晗这会儿刚好没有什么活动,所以他便直接找到他的经纪人李姐道;“李姐,公司要跟地球文化娱乐公司那边合作电影是不是真的啊,那个我可以争取一下主角的机会吗??”

  “这个我恐怕不能答应你,你现在的出场费是一百万一场,接电影的片酬也是在两千万以上,这十块钱就打包全部演员的剧场,我不能让你过去了。

  而且老板之所以会跟地球文化娱乐公司合作,那也是因为对方答应了给我们公司捧红新人,你也是知道的,我们公司人那么多,但机会就那么一点是吧,所以……。”听到也鹿晗的话,李姐想都没想就给他拒绝了。

  而听到李姐话的也鹿晗,也直接就傻眼了;“十块钱打包一个剧组的演员,我们老板是疯了吗,就算我们公司的那些练习生再怎么不值钱,可也没有到这个连群众演员价格都不到的地步吧?”

  “你懂什么啊,老板这是在利用对方的资源,跟他牵桥搭线而已,地球文化娱乐公司现在多火,地球文化网现在多火,地球文化杂志公司现在多火。

  而且他们公司现在还没有一个自己的艺人,所以现在跟他们的总裁搭上线的话,你说我们以后还会怕没有资源吗?

  这样跟你说实话,这次要不是老板指定了,将机会全部给练习生和那些没有名气的艺人的话,我其实是想让你去的,哪怕是不要片酬也可以。

  只是你现在已经是流量明星了,所以老板是绝对不会给你去的,哪怕这是一个能捧红你的最佳机会!!”苦笑的回了也鹿晗几句之后,李姐就笑着转身离开,去通知公司那些还没有出名的艺人们去,让他们都做好选角的准备去了。

  而就在李姐离开的瞬间,也鹿晗的脸色立马就阴沉了下来;“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给我角色,你们还不是担心我合约快到期了,害怕我火了之后,会加价和不肯续约吗。

  不过你们不给我机会,并不代表我不会自己去争取这个机会,他们下午都会去音乐学院吧,那我自己去找这个机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