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61】校长,那一番震撼人心的话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放心吧,这个学校几万人,今年快毕业的人就有好几千了,所以有的是人给我们挑选。”

  笑着回了多多几句之后,刘晚风便看向旁边的林德凯,小声的问道;“林老哥,那个主持人麟俊林,是不是你要的人啊?”

  “这个我倒是想要,不过可惜的是他已经被人给预定了,他听说很早之前就已经被南湖卫视那边给预定了。

  想想也知道,要不然你以为就他这样一点背景都没有的学生,能有这个当校庆主持人的机会啊?

  不只是这个麟俊林已经被人给预定了,就连跟他一起当主持人的那个女孩梦小乔,此时也都已经被别人给预定走了。

  我们现在能选的,就只剩下等下那些会上台表演节目,以及我们背后那些连上台都没有机会的学生了....。”听到刘晚风的问话,林德凯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连忙附在刘晚风的耳边,对他小声的解释了起来道。

  听完林德凯的解释,刘晚风直接就无语了;“不是,老哥,捐款的就我们三家,来挖人的却不止我们三家啊?

  还有那些挖人的企业,未免也太抠了一点吧,都来这里挖人了,对这个校庆,他们好歹也稍微贡献一点,捐个一百几十万的也行啊,这一毛不捐算是怎么个意思嘛!!”

  “俗话话说得好,人比人气死人,货比货得扔,你这又何必去自找不自在呢,就他们那些人那些部门,那是我们能比的了的吗?”

  好笑的打趣了刘晚风几句之后,林德凯又继续对他笑着说道;“不过你刚才跟弟妹说的那句话,说得好,今年毕业的学生好几千个呢,除去那几个被内定走的人外,你还用怕没得选啊?

  对了,坐好一点,别再跟弟妹交头接耳的了,等下马上就要到校长感谢我们几个赞助校庆的环节了,等下我们得站起来露面的,交头接耳的被镜头拍到不好看。”

  “好吧,现在看来我们是得在矮个子里找高的当巨人了。”苦笑着回了林德凯几句之后,刘晚风便安安静静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再言语的跟林德凯他们一起,听起舞台上校长他们的交流和感谢语来了。

  而舞台上面的校长,在感谢完那些来参加校庆的名人,并在将他们都送下了舞台后。

  也终于拿起话筒,开始感谢起刘晚风他们三个来了;“本次的校庆,除了要感谢从我们学校走出去的这些才子佳人的回归外,我们还得感谢一下我们这次校庆的赞助人。

  第一位是我们的老朋友,来自福莱特娱乐公司的总裁林德凯先生,林德凯先生这次赞助了我们学校五百万,用来举办这次的校庆和购买学校里面的办公材料,对此我在这次代表学校对林德凯先生说句谢谢,谢谢林老板你的慷慨!!”

  “谢谢林老板的慷慨!!”听到校长的话,礼堂里面的学生们,立马就整整齐齐的对林德凯喊出了感谢的话,以及给予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的感谢和掌声之后,林德凯便理了理自己身上的西装站了起来,随后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话筒,一脸微笑的说道;“大家好,我是福莱特娱乐公司的总裁林德凯,很高兴我们又一次见面了。

  其实,说起校长的这一声感谢来,我觉得自己有点承受不起,因为我觉得应该说感谢的人应该是我才对,应该是我感谢老师,感谢校长,感谢学校给我培养出来了,这么多的好艺人才对。

  所以在这里,我代表福莱特公司全体员工,感谢各位老师,感谢各位校长,也感谢音乐学院,感谢你们为我培养了这么多好的艺人,谢谢。”

  “林老板,您真是太客气了!!”

  笑着回了林德凯几句,等他坐下之后,校长便再次拿起话筒说道;“第二位,依旧是我们的老朋友,她就是艾德琳工作室的老板,林赵薇林女士。

  林女士这些年来,不但给我们学校里的学生们提供了很多工作的机会,而且这次的校庆她还私人赞助了三百万的现金,对此我代表我们音乐学院对林女士说句谢谢,谢谢林女士您的慷慨!!!”

  “谢谢林女士您的慷慨!!”听到校长的话,礼堂里面的学生们,立马就再次整整齐齐的对林赵薇喊出了感谢的话,外加也给予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缓缓的,优雅的,捂着胸口站起来后,林赵薇便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话筒,一脸淡淡的微笑道;“我是从音乐学院走出来的学生,所以对母校做一些贡献,是我林赵薇应该做的!!”

  “林女士,我们学校为能教育出您这样的优秀学生来而感到骄傲,谢谢。”

  再次对林赵薇说了句谢谢,并等她坐下之后,校长便再次拿起话筒说道;“接下来我要感谢的这位,是我们的新朋友,同时这位朋友最近很火,以及他还有着很多响亮的头衔。

  我们的这位新朋友,在很小的时候,就被各国的文娱界称之为是华夏第一天才了,如今年仅十二岁的他就已经在网文,诗词,作曲,编辑,编曲等等的方面,做出了很多吓人的成绩来了。

  当然了,这还不是他最吓人的头衔,他最吓人的头衔是,他是地球文化娱乐公司,地球文化杂志公司,地球文化公司的总裁,以及三大通信之一的三体通讯的第一大股东。

  他现在是华夏国内,乃至全世界里,最年轻的大文豪,最有经营头脑的天才商人,以及最年轻的百亿富豪.....他就是我们的新朋友刘晚风,刘老板!!

  刘老板这次私人捐赠了我们学校三百万,用来举办这次的校庆和购买学习用品。

  同时刘老板还表示以后每年都会为我们学校的学生提供一定的就业机会,外加为了搞好这次的活动,我们的刘老板在节目的中间,还会携带他的伴侣多多女士,在活动的中间阶段,上台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在这里我代表学校,代表所有的学生和老师们,一起对刘晚风刘老板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感谢您对我们的慷慨,谢谢!!”

  【卧槽,这不是真的吧,那个最近那么红火的三个公司,竟然是一个十二岁的小屁孩的,这不是在开玩笑的吧?】

  【我的妈呀,十二岁就已经身家几百亿了,我十二岁的时候在干嘛啊,我TM十二岁的时候还在玩泥巴好吧!!】

  【是这个世界太疯狂了,还是我TM的营养不好没有发育齐全啊,他十二岁长得跟二十岁的帅小伙似得,我二十二岁在他面前咋就跟个小弟弟似得啊,我TM的现在都不想活了我。】

  【疯了,疯了,这个世界疯了,十二岁这么有钱就算了,竟然还这么天才,关键我TM还是他的忠实读者,我TM也不活了!!】

  【地球文化娱乐公司,地球文化杂志社公司,地球文化公司,三个公司的总裁还不算,竟然还是三大通信之一三体通讯的大股东,我嘞个去....这小屁孩到底是多有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