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67】一个让人窒息的,拒绝理由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刘晚风的脸蛋很好看,稍微打扮一下绝对能比女人都好看。

  刘晚风的笑容很甜很甜,微微一笑就能让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女人为之动容。

  刘晚风的声音也很甜很甜,只要微微一开口就如同一道清脆的之音,让人听起来很舒服。

  所以综合以上三个特点的刘晚风,一开口直接就将台下的几万个学生和老师明星们都给惊呆了。

  大家被他那甜得如同加了蜜奖一样的声音,以及超强的感染力,舞台风,给震撼到和甜到了。

  没理会众人的震惊,刘晚风像是变魔术一样,随手就从袖子里拿出来了一个大大的软叠帽子,然后带在了多多的脑袋上。

  随后他就像恋爱中的情侣一样,一脸柔情的看着多多,再次声音清脆嘹亮的继续唱道;

  “直到我快长大换上了高中衫、

  我看到对面窗里站着那个她、

  可爱短裙粉红的脸颊,居然对我喊着...。”

  刘晚风清脆嘹亮的声音落下之后,多多那从来不曾在外人面前漏出出来的二次元声音,瞬间就在礼堂里面响起来了。

  “她说我喜欢的话可以进来吗、

  刚好这道难题想不出回答、

  老师呆呆的被几乎吓傻、笑坏了大家.....。”

  【我的妈呀,这是从播音系出来的天才吗,这声音都可以去给二次元的动漫配音了好吧,这声音未免也太好听了一点吧.....难怪刘老板,这么有钱还这么爱她啊!!】

  【刘老板的这未婚妻是学音乐的吗,这声音未免也太甜和太可爱了一点吧,这要是出道唱一些甜歌出来的话,这得有多少男孩子为她着迷啊!!】

  【我现在觉得刘老板弄娱乐公司完全就是多余的,像他们这样的,直接弄个工作室自己夫妻两玩玩就得了,长得这么好看,而且唱歌还这么好听,还用怕赚不到钱吗?】

  【你们说,刘老板他们手上是不是连歌曲的资源都很丰富啊,据说他以前就已经给别人写了很多的歌曲了呢,我们这要是去他们公司的话,我们是不是能被优待啊,毕竟他公司现在一个艺人都没有。】

  【要是想过去的话,最好是快一点过去,要不然等下过去都没有机会了,我刚才看也鹿晗,左小欣,勃王他们都过去了,而且他们每一个都是笑着离开的...。】

  虽然看到了台下,已经有很多的学生和明星们在交头接耳的了,但是刘晚风并没有去理睬他们。

  他直接就伸手牵起多多来,然后满脸深情的看着她,声音甜甜的唱道;

  “她说我喜欢的话可以恋爱吗、

  刚好下课没有自行车回家、

  早上起床还有中午便当、都麻烦你拉不用谢拉...。”

  唱完小恋曲之后,刘晚风便和多多一起,跟台下的人鞠了个躬,然后就微笑着说道;“小恋曲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好听,再来一遍!!】

  【好甜啊,再来一遍,我们愿意吃狗粮!!】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给我们亲一口!!】

  刘晚风和多多的感谢,再次迎来了台下的一阵起哄。

  不过两人都没有要委曲求全的意思,两人直接就在留下话筒和微微一笑之后,就手牵手的缓步走下了舞台,回自己的座位上去了。

  “哇哦,真的太好听了有没有,我刚才听这首歌曲感觉自己强行给喂了一把狗粮,而且这狗粮还是甜的...不过就是有点太甜了,现在我都快糖过敏了。”刘晚风他们下台之后,主持人麟俊林立马就走上舞台,拿着话筒笑着打趣道。

  紧随其后的梦小乔,也拿起话筒附和着说道;“是啊,本来中午忙得练习没时间吃饭,我肚子还很饿的,现在直接就让他们给强行喂狗粮给喂饱了,额~!!”

  “哈哈哈哈....!!”

  两个主持人对刘晚风和多多的打趣,羞得多多直接就将脑袋埋在刘晚风的怀里了,也乐得台下的学生和明星们哈哈大笑起来了。

  倒是刘晚风这个厚脸皮的,若无其事的搂着多多,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完全就没去把别人的目光给当回事。

  两个主持人也只是微微的开了一下刘晚风和多多的玩笑而已,随后他们就恰到好处的时候转移了话题,将下一组的表演者给请上台来表演了。

  而多多见大家终于不再打趣自己之后,便微红着脸将脑袋从刘晚风怀里拔出来了。

  不过就在她出来的瞬间,她立马就又是很是无语的发现,刘晚风背后原凯威的位置,现在竟然又多了一个人来了。

  看到这个多出来的一个人,多多不用想都知道,对方不是来问刘晚风要不要人的,就是来问刘晚风有没有活的了,反正最差也逃不出是来问要投资的。

  而要是说,对方是过来攀关系和打招呼的,多多觉得就这人的神色,这就是不可能的了...。

  不出多多所料,多多这刚从刘晚风的怀里出来,后边的人立马就笑着对刘晚风打起招呼来了;“那个刘老板,不介意我打扰一下吧?”

  并不知道自己身后又坐上了人的林德凯和刘晚风,在听到来人的声音后,都忍不住一起回头,看向了这声音的来源。

  而看到来人是谁之后,林德凯见对方没有要跟自己打招呼的意思,便也没有去理会对方。

  倒是刘晚风,在看到对方是影帝李再科之后,笑着对他点了点头回道;“你客气了,就是不知道你过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刘老板,我听说你最近一直在投资,一直在找赚钱的项目,在扩大自己的经营是不是啊?

  那个呢,其实呢,我这里就有一个很赚钱的投资,就是不知道你敢不敢跟着我来玩一把。”娱乐圈里面拍电影拉投资靠的是什么呢,当然是忽悠了,所以李再科一开口就直接对刘晚风开始忽悠起来了。

  而人小,心狡猾的刘晚风,在听到李再科的忽悠之后,便直接就对他笑着说道;“有赚钱的项目,只要不是违规的,我有什么是不敢玩的呢?”

  “刘老板,我现在准备拍摄一部科幻电影,投资呢有点大,不过这大是对我们而言的,对你来说那就是小钱而已。

  对你来说真的是小钱,三个亿而已,你只要投资我三个亿,我保证给你拍摄一部堪比美国世纪大战的科幻片来,到时候保证你可以钱财名誉两丰收。

  怎么样,就三个亿而已,对你来说就是小钱嘛,所以你敢不敢跟我一起来玩一把啊?”可能是觉得刘晚风还小,应该有小孩子的臭脾气,所以李再科在忽悠刘晚风要投资的时候,是采用了刺激他的方式来忽悠的。

  而面对李再科这刺激方式的忽悠,刘晚风直接心里一阵冷笑之后,立马就一脸严肃的看向他问道;“李导演,你吃豆腐脑,是吃甜的还是咸的?”

  “咸的啊,有时候还会放一点辣椒麻油之类的东西,豆腐脑不都是这样吃的吗?”听到刘晚风的话,身为北方人的李再科,下意识的就说出了自己那边的吃法来了。

  而听到李再科回答的刘晚风,则是十分无情的对他说道;“你竟然吃咸豆腐脑,你个咸异....吃豆腐脑得吃甜的,你这咸异还想要我给你投资......没有!!”

  说完没有之后,刘晚风直接就不再理李再科了。

  而被刘晚风给拒绝了的李再科,整个人都蒙圈了…………就因为自己吃的豆腐脑是咸的就被拒绝了投资,这是多么让人窒息的一个理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