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69】刘晚风终于来后台,开始挖人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在回了左小欣的短信后,刘晚风就没有再理会李再科这边的事情了。

  此时刘晚风在经过一番思想争斗之后,便看向一旁的林德凯问道;“老哥,对也鹿晗要我电影角色这情,你现在是怎么个意思。”

  “看他的那架势,我是留不住他的了,你要是对他有意思的话,那你就给他那个角色吧,不过你得适当的补偿我一下。”听到刘晚风的话,林德凯先是装成一阵无奈的叹息来,随后便苦笑着说只要刘晚风给他一点补偿的话,他就可以将也鹿晗转手给他了。

  听到林德凯的话,刘晚风在沉默了一下之后,便也做出一脸无奈的表情来说道;“分手三十三天的主题曲,插曲,都让你们公司的人来唱,并且作为补偿,歌曲版权什么的就直接送你们了,这样的补偿林老哥你满意了没?”

  “啊,啊哈哈,这怎么好意思呢,不过刘老弟你竟然这么说了,那老哥我就不客气了,同时老哥也相信能作为电影主题曲的歌曲一定不会差的,嘿嘿嘿...那我们合作愉快,以后也鹿晗就是你的了。”

  也鹿晗的合约只有几个月了,加上他现在还没有什么活动可以跑,所以用几个月的空闲合约来换一部电影的主题曲和插曲,林德凯觉得这生意其实还是可以做做的,毕竟不做的话,最后很可能会人财两空。

  听到林德凯说合作愉快之后,刘晚风便也在笑着跟他拍了拍手表示合作愉快,再之后他就用手势朝也鹿晗那边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自己有话对他说。

  而看到刘晚风是在跟林德凯拍手后,立马就朝自己招手的也鹿晗,立马就二话不说的从自己的座位上走了过来。

  过来后,他就坐在林德凯和刘晚风的背后,微笑着对刘晚风问道;“刘老板,你现在是要给我答案了吗?”

  “嗯,你的原老板已经答应将你剩下的几个月合约都转让给我了,而至于我要不要给你失恋三十三天男猪脚的位置呢,这就要看你愿不愿意签约到我们公司来了。

  首先我必须跟你说好的是,你签约我们公司是不会出现,其它公司那所谓的什么签约费的。

  当然了我也不会亏待你的,我可以对你承诺的是,盗墓笔记和鬼吹灯的电影猪脚归你了,并亲自为你量身打造五首可以让你爆红的歌曲。

  而作为代价,你需要签约在我们公司十年,现在我的回答给你了,那你给我的回答是什么呢?”听到也鹿晗的话,刘晚风在笑着回了他几句之后,便一脸微笑的等着也鹿晗给自己回答了。

  不过出乎刘晚风意外的是,也鹿晗并没有直接回答他签不签合约,反而是对他反问道;“刘老板,没有签约费这一点我可以忍受。

  但一年你能保证给我多少资源这一点,你总得给我说个底吧,毕竟我也怕你签了我后,就直接给我亮一边去放着,然后就对我不管不理了的啊。”

  “我能给你的保证是,一年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或两部电影,或两部电视剧都可以,同时我每半年都会给你出一首流行歌曲,以此来保持你的热度,让你不至于凉掉。

  外加你要是能保证乖乖听话,我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的话,我可以向你保证,我可以帮你退去你现在流量巨星的皮衣,并帮你穿上实力派的标签。

  我暂时能给你的条件就这么多了,所以你现在给我的答案是?”跟也鹿晗说了一下,自己能保证给他的资源后,刘晚风便再次笑着,等他给自己回答来了。

  本来一年一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的条件也鹿晗就已经很满意了的,现在竟然听到刘晚风还承诺说能帮他弄上实力派的标签,所以他想都没想,就直接伸手跟刘晚风握手道;“那老板,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兵了,以后你指哪我们就打哪!!”

  “等校庆结束后,跟我一起回一趟廣东签署合约,然后我再带你回来这边拍戏,我们的场地会在京城这边弄几个取景拍摄。

  同时,我今晚上唱的这首小恋曲你拿去学学,等你学会了之后就拿去发布单曲,提高或保持一下你的热度,省得你跑去拍完戏,把自己的热度给拍没了。

  呢,我给你的安排就这么多了,你要是记住了的话,就可以自己先回去安排一下了。”想要兵打仗,就必须先让兵吃饱了,所以准备拿也鹿晗当兵了的刘晚风,直接就将小恋曲当甜点送给他了。

  果然,一听到刘晚风连小恋曲这样的好歌曲都送给自己,也鹿晗立马就一脸激动的对他保证道;“谢谢老板,我一定不会让老板失望的,那老板我就先回去了,回头我们电话联系。”

  “OK,我们电话联系。”

  笑着目送也鹿晗离开之后,刘晚风就跟林德凯和多多对视了一眼,就小声的对他们两个说道;“我看到了两个我想要的苗子了,我先去一下后台,你们两个在这里继续欣赏表演没有问题吧??”

  听到刘晚风的话,林德凯比划了个OK的手势表示没问题。

  而多多则是微笑着将自己包包里面的一个小皮包拿出来,递给了刘晚风。

  接过多多递过来的小皮包之后,刘晚风便直接就笑着朝后台走去了,一路上有人跟他打招呼,他也都会笑着会几句你好之类的。

  【刘老板你好。】【刘老板你好!!】

  【刘老板好,刘老板你是进来找人的吗,我对这边比较熟悉,我可以给你带路哦。】

  【刘老板您好,刘老板我可以给你展示一下我的才艺吗,刘老板。】【刘老板您好,我可以给你唱一首歌曲吗?】

  走了好一会儿之后,刘晚风终于在后台,找到了自己想到的想要的选手了。

  三个长得不是很漂亮,但却耐看的女生,而且这三个女生在看到刘晚风过来的时候,还激动的询问他自己可以给他唱歌听吗?

  而听到三人话的刘晚风,并没有要她们在后台给自己唱歌,而是直接拿出来三份合约递给她们说道;“合约十年,第一年公司会安排你们接受培训,第二年开始发布你们的组合歌曲,第三年公司会给你们每个人都出个人单曲。

  第一年培训的时候,你们可以享受公司免费提供吃住和培训,外加三千块钱的生活补贴。

  第二年公司会安排你们正式出道,到时候你们就可以自己工作,正式开始靠自己的实力去赚钱和未来了。

  三年之后,如果你们还不能顺利的在公司出道的话,那么公司就只能选择跟你解约,让你们离开公司另谋出路了,不过我相信我公司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因为目前为止,我们公司的艺人暂时就只有两个,一个是导演张艺牟,一个是流量巨星也鹿晗,所以作为被我看中的你们,我相信你们的实力是不会让我失望的。

  所以,这是我对你们发出的邀请函,你们要不要来地球文化根我一起并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