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73】 终于等到了机会的,雨在天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听到自己宿室老大的话,菜无言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重重的点了点头道;“嗯,我知道了,从今天开始我们明面上就是陌生人了。

  不过老大,我会强大起来的,我会强大到敢光明正大的说出来,你就是我的室友老大来的。

  还有我希望,你那时候还能记得我们的友谊,还能坚持我们现在不互相伤害的信念!!”

  “我晚上回家,后天左右就会去香江了,五年,我们这五年别联系,五年后的今天,我们这里再聚,再见了,我现在唯一的……好兄弟!!”伸手跟菜无言拥抱了一下之后,宿室老大便直接就转身拎起自己的行李离开了宿室。

  没有去送宿室老大离开,菜无言只是拿出自己的手机来,看着他那张空荡荡的铁板床,用语音给他发了一天信息道;“再见了我的好兄弟,愿你全程似锦,归来时依旧少年!!”

  “再见我的好兄弟,愿你前程似锦,我们再见面时你已经梦想花开....再见了无言,这是我最后一次使用这个账号了,未来加油!!”

  听到菜无言的最后道别,走到宿室楼下的宿室老大,在笑着回了他几句之后,就直接删掉了这个APP,随后他就拉着自己的行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老大加油,希望我们多年以后还会是朋友……而不是敌人!!”听完宿室老大的回答,菜无言先是苦笑着叹了口气,随后便转身去找出自己的行李箱来,开始默默的收拾起自己的行李来了。

  另一边回到礼堂在自己座位上坐好的刘晚风,直接就笑着将自己的包包递给多多,并笑着对她说道;“出去一趟签了七个回来,怎么样,我厉害吧!!”

  “你签约的都有谁啊,我看看先。

  田绘绘,李园园,张凤凤,这是那个三个女孩的组合,她们的实力还不错,可以签下来!!

  我再看看下面还有谁,刘汉云,李昭昭,王涵宇,张继红,这不是那个【这五百块钱是谁的】的那几个人吗,他们都跟你签约了啊?你之前不是说不签约人家的吗?

  还有一个呢,这个是,我嘞个去,你不是说不跟林老哥抢人的吗,你咋将林老哥看上的这个菜无言给签下来了啊?

  林老哥还在这呢,你这样做不好吧??”看了刘晚风签约回来的人后,多多便忍不住掐了一下刘晚风,说起他言而无信不好来了。

  一旁,一样能听到多多声音的林德凯,直接就笑着对她回道;“弟妹,这个菜无言,刘老弟是问过我的,而且也是我答应把他让给刘老弟的。

  这个菜无言说,跟我们公司签约的话,就要我们答应借给他一百万现金,意思差不多就是需要我们给他一百万的签约费了,所以我放弃掉他了。

  不只是我一家放弃了他,就连那个女人也都放弃了他,除此之外我知道的,至少有十几家曾经挖掘过他的公司,现在都选择了放弃他……。”

  “哦,原来是这样啊,嘿嘿嘿,我还以为是我家晚饭,对林老哥你不讲信用了呢,竟然不是那样,那就没事了。”

  笑着回了林德凯几句之后,多多便又掐了一下刘晚风问道;“晚饭,一个新人而已,你怎么还给被人一百万的签约费啊,你这样乱抬行情是不好的行为,你要是钱多没地方花,你拿来给我花好了。”

  “给什么签约费啊,公司那边签下张艺牟,我都没让给签约费,所以我这边怎么可能会为了签一个前途未卜的苗子,就傻傻的去给签约费呢。

  还有这一百万是菜无言问我借的,不是我白给他的,这是要还给我的,还有他是因为他妈妈生病了,现在急需做手术,所以才开口问我借钱的。

  而且我当时去后台找他的时候,他正在一个人躲在礼堂后面那哭,哭得老惨,老可怜了,看到他那模样我就想起了我五岁被抛弃时的无助和害怕,所以我就答应借他钱了……。”轻轻的推开多多的手后,刘晚风便一边帮她将合约收起来装进包包里去,一边小声的对她解释起,自己为什么要借钱给菜无言来了。

  听到刘晚风解释的林德凯和多多,立马就同时看向刘晚风,一脸惊讶的问道;“不是吧,他妈妈这病未免也太赶巧了一点吧,他这刚要签约她就生病了...。”

  “大概,或许,就是,这么凑巧吧,不过不管它是不是真的这么巧了,反正签约了,他欠我的钱是跑不掉的了。”

  说起菜无言的事情来,刘晚风也不知道这该说是巧合,还是命运了。

  不过他并不后悔签下菜无言,也并不后悔答应借钱给他,因为刘晚风相信菜无言,以后会帮他把钱给连本带利的赚回来的。

  “嗨喽,林老板,刘老板,刘夫人,不介意我过来凑个热闹吧??”刘晚风在说话,林德凯和多多在听,可就在这时候他们背后却插进来了一道陌生的声音。

  听到这声音,刘晚风,多多,林德凯三人立马就转身过去看向了声音的来源。

  当看到对方是天后雨在天的时候,三人便连忙礼貌的笑了笑道;“不打扰,就是不知道你过来有什么事情?”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就是想过来跟刘老板你邀一首歌曲,一首像【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样的经典歌曲,不知道刘老板能不能帮我这个忙呢。”

  雨在天,在歌唱界已经很红很红了,她的嗓子,她的人品,也都已经经过了时间和娱乐圈的验证了,而她现在唯一所欠缺的,也就只是一首能一直流传下去的经典歌曲了。

  同时她也因为翻唱了,刘晚风当年给刘小羽的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而爆火过,外加当时这首歌曲,也被她带上了更高的金曲地位。

  但因为不是原唱的缘故,所以即便是她带火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歌,但是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歌却始终,永远,不能被归为是她的代表作。

  外加这几年来,她也跟刘晚天联系过,想让刘晚天帮她去问刘晚风,给她也弄一首经典歌曲来。

  但奈何刘晚天每次都用一句【经典歌曲可遇不可求】直接就给她拒绝了。

  被刘晚天给拒绝后,又因为见不到刘晚风的缘故,所以雨在天这些年来,一直都没法去找刘晚风当面邀约歌曲,同时也一直在等机会跟他当面邀歌。

  如今,好不容易遇到刘晚风本人了,加上刘晚天再也阻止不了她了,所以她就直接……不请自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