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80】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老实的未来岳父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奶奶,我还只是个孩子,我今年才十二岁,你别这样吓我好不好啊,再说了,多多这么凶,我敢乱来嘛我?”

  委屈的回了碎嘴婆婆几句之后,刘晚风便又对她问起妮妮奶奶的事情来了;“对了,奶奶,那妮妮她奶奶有没有怎么样啊?那老人的脾气据说也不是很好呢。”

  “还能怎么样啊,那个老家伙心胸狭窄,除了受不了打击,接受不了现实,跟妮妮她爸爸一起进去医院外,还能有别的意外吗??

  哎,所以你说他们一家人何必呢,以前的儿媳妇多好啊,虽然不会干家务,整天爱打扮,爱花钱,但至少人家漂亮,而且也很自爱和会对他们家人好啊。

  瞅瞅现在弄的这个,除了年纪比之前的那个小外,简直就是一无是处,没出事之前还叫妮妮爸爸背着她在小区里秀恩爱,简直就是恶心死个人了。

  所以说啊,妮妮爸爸他们一家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完全是他们自作自受自作孽,咎由自取的报应。

  还有妮妮她奶奶也不是什么好人,看到儿子带小老婆回家来不阻拦就算了,竟然还支持自己儿子离婚换老婆,直接将妮妮妈妈赶走,啧啧啧,造孽啊!!”

  说完了妮妮他们家的事情后,碎嘴婆婆又忍不住对刘晚风交代道;“臭小子,奶奶是过来人,所以奶奶告诉你一个道理。

  人一辈子会遇到很多心仪的东西,男人的一生更是会遇到,很多个让他心动的女人。

  但你要记住的是,陪你一起长大,陪你一起玩闹,并且愿意不顾流言蜚语陪你去任何地方的傻女人,这辈子除了我们家多多外,你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所以记住了,别把我们家多多给弄丢了。”

  “奶奶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成为第二个妮妮爸爸的。

  再说了,我现在这么有钱,我要是找别的女人不是知根知底的我也不放心啊,我这到时候还得担心人家是不是图我钱来的呢是吧。”

  讨好似得哄了碎嘴婆婆几句之后,刘晚风便拎着行李和礼物,随着多多还有碎嘴婆婆他们两个一起回他们家去了。

  刚到家门口,此时正在那跟小女孩聊天的麒麟,立马就松开了牵住女孩子的手,一脸笑嘻嘻的看着刘晚风他们说道;“姐姐,晚风哥哥你们回来了啊,你们去哪里玩了啊,有没有给我带礼物回来啊?”

  “麒麟,又拐人家小妹妹回家来玩了,小心人家爸爸打你小屁屁哦,呵呵呵...。”

  放下东西摸了摸麒麟的小脑袋后,刘晚风便直接再次拿出来一只京城烤鸭,递给小女孩笑道;“小妹妹,这个是哥哥给你的,拿回去吃吧,你爸爸妈妈问了,就说是晚风哥哥给的!!”

  “谢谢晚风哥哥,那我就回家去了哦,麒麟我们明天见,多多姐姐再见,奶奶再见....。”抱住了刘晚风给的京城烤鸭之后,小女孩直接就挥手跟刘晚风他们告别,然后就拎着烤鸭开始回家去了。

  看到小女孩这么快就要走了,刘晚风立马就拍了拍麒麟的小脑袋示意道;“还愣着干嘛啊,赶紧跟着出去将人家小妹妹送回家啊,你不送她回家的话,以后她爸爸妈妈可就不让她个你玩了哦。”

  “哦,好,不过晚风哥哥,给我的礼物不能少了哦!!”认真的交代了刘晚风要给自己留礼物后,麒麟就迈着小短腿跑出去,送他的小妹妹回家去了。

  “麒麟跑慢一点别摔跤了,还有将妹妹送回家去后就回来了,可别又留在人家家里骗吃骗喝,吃饱了才回来啊!!”

  在麒麟跑出去的时候,多多的妈妈李凤芸走出来了,出来朝麒麟跑的方向喊了几句之后,她便看向刘晚风笑道;“又去出差了啊,一下子扛下这么大的责任,很累吧?”

  “我做事喜欢放权给那些手下,所以我自己倒不是很累.......。

  对了,阿姨,我记得您快生日了,我呢最近又要去京城拍摄电影,所以我担心到时候会赶不回来,于是我就提前将礼物给您买了,这是我给您买的项链,您看看喜欢不。”笑着回了李凤芸几句之后,刘晚风便将给她准备的礼物给拿出来,递给了她。

  刚送完李凤芸礼物,见后面的碎嘴婆婆脸色不大对,刘晚风又连忙拿出来一个盒子递给碎嘴婆婆道;“奶奶,一部电影的拍摄需要几个月,我可能也会赶不回来您的生日,这是我给您买的一对玉镯,您看看喜欢不?”

  “晚风你这孩子真是的,快点进来吧,我们早就料到你会这个时候回来了,所以我们的晚饭做好了,都在特意等你们回来吃呢。

  都饿坏了吧,那我们赶紧进屋吃饭吧,麒麟那小子估计是又要赖在别人家了,所以我们就不用等他回来了...。”满意的收下了刘晚风的礼物后,李凤芸就笑着接过他的行李,笑着带着大家进屋了。

  而在屋里已经饿到在偷吃了的多多爸爸刘文盛,则是在刘晚风进来之后,直接就没好气的对他说道;“下次出去玩记得打电话,别每次都是一条短信就了事,我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的短信,万一我刚好没看到你短信呢....。”

  “这不是因为赶着时间出差,同时又担心您工作时间不方便,所以才给你发短信的吗.??

  对了,这是我给你买的手表,卡多兰,低调的奢华,刚好附和您的气质。”笑着回了刘文盛几句之后,刘晚风就连忙将自己给他准备的礼物拿出来送给他了。

  卡多兰是世界第一名表,最贵的一块三千多万,最便宜的三百万一块。

  并且为了显示它的贵族气质和独一无二的高傲,它的销量是有一个限制,它被限制到一个省份只能出售一块,一个国家内很少能有同时出现三十块以上的卡多兰同款。

  而刘晚风给刘文盛准备的这款手表,更是卡多兰里面限量版中的限量版,全球只出了六块的卡多兰外空石手表【低调的奢华】,每一块的价值999.9999万。

  不过这不是刘晚风自己买的,这是他从李家里面拿出来的,据说是李豪一起买来收藏的。

  “你这家伙钱多了没地方烧是吧,卡多兰【低调的奢华】价值差一块钱就是一千万了,你有这钱拿去买什么不好啊,你给我.......不过这手表,还真的挺适合我的哈!!”虽然嘴巴上说着嫌弃刘晚风的话,但是身体却很老实的将手表给戴在了手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