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84】刘轻风的作用,一段意外的收获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你是不是以为我今年才十二岁,还是个小孩子,所以就一定很好骗啊?

  还四佰亿呢,不是老子我看不起你这个死骗子,就你这说话的声音,我觉得你出去迈五百块一晚上都没人要你!!

  还有你是不是以为我是傻子啊,就你还温家温碧玉呢,温家温碧玉要是有四佰亿的话,当初在拍卖会上面的时候,她早就跟我继续竞价了好吧。

  真是一个傻子,这么傻你就不要出来做骗子了好吧,要不然你的同行知道了,都会觉得你很丢人也!!”连续被打断了两次说话的刘晚风,在听到对面开价四佰亿之后,直接就不管对面是真是假了,直接就开口对对面大骂起来了。

  而对面,原本还在等着刘晚风跟她讨价还价的温碧玉,直接就被刘晚风的这一顿骂,给当场骂蒙圈了。

  蒙圈了好一会儿,待反应过来之后,温碧霞立马就一脸愤愤的对刘晚风开口喊道;“小屁孩你给我闭嘴,我是你爸爸的前女友,当初要不是你爸爸不跟我回来的话,说不定你现在就是我儿子了,所以嘴巴给我放干净一点!!

  还有我不是骗子,我就是温家的温碧玉,如假包换的温碧玉,还有这次的四百亿不是我们温家一家出的,是我们几家人一起凑出来的,所以我现在就问你一句话,你到底要不要跟我们交易....。”

  【轻风,将电脑给我拿过来,然后给我追踪我现在在通话的这个号码,等我结束通话之后你就给我攻击这个手机,我要知道她跟我结束通话之后,会跟谁说话!】

  用笔写了一行字给刘轻风之后,刘晚风就直接拿起手机,再次破口大骂道;“老阿姨,你以为自己是哈雷彗星,全地球60亿人都要瞻仰你啊!

  就你居然还好意思把自己当成是亿万富婆呢,你也不用你那个为负数的智商想一下,就你配当富婆吗?

  还有当骗子你好歹专业一点啊,你好歹拿个座机来打啊,你拿手机来打谁会信任你啊?不知道现在电信诈骗多啊??

  外加阿姨你知道吗,如果不是遇见你,我一辈子都不会理解装13的真正含义是什么,四百亿你也敢说出来,你就不怕风大闪了舌头啊??

  最后再骂你几句,你说你来骗却连说话都不利落,老跟含着火腿肠似的,就你这样的嗓子就别出来当骗子了,当骗子你至少也要把说话这功能给学会了啊不是......。”

  “闭嘴,闭嘴,闭嘴,你给我闭嘴,我现在,立刻,马上,就用我们公司的座机给你打,你再骂我一句试试,你再骂一句,我包飞机过去,我也要过去把你嘴巴给撕烂了!!”对面女人大概是真的被刘晚风给骂出怒火来了吧,在一阵咆哮之后,就直接啪的一声将电话给挂了。

  而就在这时候,刘轻风立马就熟手熟路的操控电脑,直接将对面温碧霞手机的网络给攻陷了。

  然后还通过远程控制,在温碧霞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打开了她手机的通话功能,再之后刘轻风的电脑里面,立马就响起了这样的对话来了。

  “混蛋,混蛋,老子混蛋,儿子也混蛋,他老子当初甩掉了老娘跟别人好,他这混蛋儿子竟然也骂老娘我是骗子和傻子,气死老娘了,可恶,真的是气死老娘了,啊啊啊~!!”【这声音是温碧霞的。】

  “你不觉得你当初被甩是你活该吗,我当初那么喜欢你,可你却选择了他,甚至就连你被他甩了之后,我苦苦的追随你回国来,并且还继续追求你,但你却依旧不给我机会,所以我觉得你活该,呵呵!!”【这是一道带着冷笑的男音。】

  “我说你才是活该好吧,我当初已经跟你说得那么明显了,我跟你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是不可能的,再说了是你自己要来缠着我的,我有什么办法啊,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就是遇到你这样的人,我也很绝望好吧!!”【温碧霞不屑的声音】

  “罗丽,别这样好吗,我已经等你十多年了,十多年的守候和等待,难道还比不上刘晚天那混蛋跟你的一段相处吗,罗丽我爱你,你是知道的!!”【那个男人的声音】

  “Areyouokay,ARIIjustlikethewind,Ijustwanttoreturntohim,Idontfeelforyou!!”【可能是着急了吧,温碧霞直接连英文都飚出来了。】

  “喜欢他是吧,那就喜欢去吧,你有多喜欢他我就会有多恨他,我有多恨我就会让他过得有多惨,你别以为他入狱了这就是结束了,这其实还只是刚开始而已。”【男子的声音依旧带着冷笑,依旧是不紧不慢的。】

  “去恨吧,去恨吧,反正我只要他的人,并不想要他的其他的,所以我巴不得你弄得他什么都没有去呢,那样我才好让他更加死心塌地的回来我身边,好了不跟你这个神经病胡扯这些了,我要打电话给那个家伙的大儿子去了,毕竟不将那些股份拿到手,他们家是永远都不会倒下的。”【温碧霞的声音。】

  “随你的便去吧,杰克放在我这边的钱还有两百八十亿,你要是有需要这些钱的话,你就过来跟我借吧,而作为利息,你得陪我一个月!!”【男子的声音】

  “给我把拿钱准备好吧,这次也别一个月一个月的了,反正这样的交易我们又不是第一次做了,这次在我将他拿回来之前,我都是你的,这样的交易,不知道你满意了没有?”【温碧霞的声音】

  咚咚咚...咚咚咚.....温碧霞的声音响落下之后没多久,刘晚风的手机就再次响起来了,并且来电显示还真的是温家公司那边的座机号码。

  “轻风,你到那边去听,顺便将他们接下来的对话给我录制下来,我等下自己听。”

  开口对刘轻风交代了几句之后,刘晚风便拿着手机,走到一边去按下接听键问道;“喂,你好,请问是哪位?”

  “我,温碧霞,刚才给你打电话被你骂了一顿的大骗子,我现在用的就是我们公司的座机了,所以你可以确认我身份了吧?

  确认了我的身份了是吧?那我们可以说说三体通讯股份的事情了吧?

  是这样的,我们这边前段时间的确是没有那么多的钱,所以当时才会在竞价的时候输给你们刘家的。

  现在呢,我们已经凑齐了,三体通讯的市场价值了,所以我们准备用四百亿的现金,购买你手上的那些股份怎么样?”刘晚风的声音落下之后,对面立马就再次传来了,温碧霞那带着略为不满的声音道。